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逛街

  金髮精靈心中暗自思忖著,到底該如何是好。
  手邊的錢實在不夠,但若是要等到可以同時的話,恐怕到時什麼也得不到。
  果然還是該先借點錢來嗎?可是這也不算是小數目。更何況,他也擔心債主會有什麼奇怪的要求當做還錢。
  逛下整條街來,果然就是只有這家的東西可以買啊!不僅條件符合,能力也是最頂級的……
  但錢也是最貴的。
  憑這點,金髮精靈才能站在這邊思索究竟該如何是好。
  「貝貝,原來你在這裡。」藍髮的精靈大老遠就瞧見自家同族正蹲在人家的攤子前發呆,於是走了過來。
  「在看什麼?」
  「嗯……沒什麼。」隨意的敷衍幾句後,他繼續在心中敲算盤……可是無奈自己的數學實在很爛哪!
  「喔──是不錯的武器耶!」藍髮精靈看了看攤位上的貨物,同樣的蹲下「這把金杖被降到七十級啊?貝貝考慮一下?」
  「我覺得我現在這把很好……魔攻加了一百五,總魔力加了三百,而且又有加體質。」
  「是沒錯……」點頭。
  「晨你看這把。」金髮精靈指著另一把擺在攤上的杖「你可以拿。」
  藍髮精靈仔細的看過去:主要是魔力和精神加的頗多,還附加了一些特殊的寶石。
  對於補師來說,效果異常的好。
  「嗯……是不錯。」
  「對啊……這攤其實不錯。」金髮精靈說著,又指著另一把刀「這把被降到七十五的金刀也很好,攻擊增加三百,屬性闇。」
  「嗯……」
  兩人突然的沉默,金髮精靈繼續沉入剛剛的思考,而藍髮的精靈則是想起某些事情。

  是說,馬上,他們都要越過進階考試這個階段了。
  沒幾個人過過的這個階段,聽說相當困難。
  「貝貝,你打算買裝備?」
  「嗯?沒……沒有啊。」回答,金髮的精靈低著頭「只是看看罷了。」
  藍髮的精靈沒有說什麼,但卻直接的拉起金髮同族的手,硬是帶著他離開攤位。
  「晨?」
  「逛街就好好的逛,幹麻還想這麼多?」
  「……」
  「放心啦!不會有問題的。」藍髮精靈笑著說。
  他知道,金髮的精靈在憂心的事情,就是他們的裝備不足問題。
  他一直想要大家都能拿到符合等級的武器……只是金錢是個很大的麻煩──公會基金還在存,置裝費又是大數目。
  「我相信我們的技術。」藍髮精靈說「所以,好好的逛逛吧!別想太多。」
  金髮精靈看著他,低頭,然後嘴角勾起微笑。
  「說的……也是。」
  「走吧,去那邊看看。」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