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求婚

  「請你娶我吧!wraind先生。」維曼少女認真的說。
  人族少年當場傻住,忘了自己身後還有著兩隻怪。
  「W不要停啊啊啊──!」金髮的精靈慘叫著逃開,這麼一下子的時間他就把怪都拉走了「救命啊──!!」
  藍髮的精靈連忙把其中一支鎖住跟著金髮精靈一起開始轟殺同一隻怪。
  人族少年這才回過神,加入戰局。
  不過維曼少女並沒有因為沒得到答案而退卻。

  「你嫌我哪一點呢?」
  人族少年聽著少女的話,頭痛的看向自己的兩個伙伴──早就躲到一邊去偷笑的精靈。
  『給我有點斬節啊!』
  『W快快答應她!』
  『W有人要耶!』
  他是倒了幾輩子的霉才會跟到這種人一起旅行?
  「我說妳……我沒有嫌妳啊。」
  「那你為什麼不願意娶我呢?」
  「……妳是個好人,但……」因為兩個精靈的笑聲實在大的太誇張,人族少年不得不白他們一眼。
  後者兩人正在樹邊笑到不支倒地。
  『好……好人卡!』
  『是好人卡耶!!』
  『我一定要宰了你們兩個!』

  「妳是個好人,但我就是沒辦法對妳有感覺,這麼說明白吧?」他試著揣摩最溫柔的語氣,還有最不傷人的話告訴維曼少女「妳很好,但我沒辦法喜歡妳。」
  「這……這樣嗎……」維曼少女一臉憂傷「你還是不考慮嗎?感情可以以後再來培養的。」
  他搖頭,完完全全不予考慮。
  看著兩個笑到已經不像人的夥伴,他思考了一陣子後又開口。
  「妳真的很好,氣質比起一般人出眾,看得出來內涵。」
  某人只要一說話就破功,而且他本人根本一點也不在意。
  「你個性善良,雖然直接卻懂得婉轉,替人留後路。」
  某人外表看起來兇的像個什麼樣,但是實際上卻是連花都不願意傷害的傢伙……偏偏死不承認自己善良,硬是要拿張什麼鬼惡人卡。
  「可是我……沒辦法。」
  但就是沒有辦法,該說什麼好?

  維曼少女默默的看著人族少年,然後又看看他的兩個精靈同伴打鬧起來,深深的嘆口氣。
  「這年頭,女生的情敵還包括了男生是嗎?」
  他有點訝異的回頭,看著少女。
  少女的眼光看向的地方是那兩個精靈「我不能說什麼……但看起來你也跟我是一樣的。」
  人族少年默不作聲。

  「是啊……所以我一直不敢去求婚啊……」
  「不過試試看總是好的嘛。」
  「……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