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團練

  這大概是難得的一次野團。
  這麼說也不算是啦,團員是藍髮精靈以前認識的朋友,金髮的精靈也曾經和他們組過幾次隊伍。
  『W,你要是拖怪過來,就自己解決。』金髮精靈無情的說──實際上他也不想這樣,只是……
  眼前都已經暴走了,再拖一群過來無疑是要死!
  『什麼!?不早說!』
  『靠!你真的拖來了!?』藍髮精靈的難得的沒形象。
  『GOD……』看著遠方那一條長龍,金髮的精靈開始沒命的狂丟法術,灌著中型藍水大丟特丟!
  隊友奇怪怎麼突然金髮精靈發狂似的,後來才發現人族少年帶來的隊伍。
  「呃啊啊啊會死人的啊啊──!」
  「寶貝!寶貝快回補!」
  「沒有這麼多嘴啦!我要怎麼一次念兩個咒語──!」
  「啊啊啊衝動掛掉了啦!」
  「親愛的你不能死啊!快殺!」
  「大嫂救命啊OT了啦!!!」
  一團人亂到讓附近的獸人們覺得搞笑。
  看著藍髮精靈不斷的在吟唱單補全補,不時還得丟個地靈束縛,金髮精靈丟法術丟的更快了!所有的攻擊全都要耗費大量的MANA,金髮精靈的身邊不斷的閃著藍色的微光。
  「W!」藍髮精靈看著好不容易入隊的人族少年,立刻丟下最高等級的單體治癒,而人族少年也自行灌著紅水補足不足的血量,緊接著換上雙刀衝上前去砍怪!
  「炫風斬!」
  「徘徊世界的靈魂,降臨吧!」
  金髮精靈丟下地靈束縛,然後轉而攻擊被人族少年所攻擊的怪,很迅速的在兩個強力法術後,解決一隻。
  「貝貝你的護罩!」
  「嘖……」在那束縛解除的怪物衝過來前,人族少年毫不猶疑的直接照著怪物頭上砍下去!
  吃痛的怪物還沒死,立刻回頭開始對著人族少年揮動牠的大鎚子。
  「寶貝!救衝動起來!」
  「我知道!」
  「可惡……」金髮精靈低吼,然後空出一隻手來,抓起一個小塊藍色結晶「沃爾特!」
  雷電從那塊藍色結晶上散出,纏繞在金髮精靈身上,金髮精靈的魔法威力大增!
  「該死……貝貝不准你用那個!」
  「管不了了啦!」
  「馬斯!」
  「W連你也……」藍髮精靈看著他的兩個夥伴都紛紛使用了力量碎片開始撐場,咬牙。
  一個金色的結晶碎片出現在他手上。
  「雷姆!」
  接著,藍髮精靈施予了全體治癒,金色的光芒鋪天蓋地而來,恢復了所有人的體力。
  「快點!撐下去!」

  最後一隻獸人在隊友的一箭射出後倒地,金髮的精靈終於鬆了口氣,立刻跪坐在地上。
  「貝貝,還好吧?」一旁也一樣狼狽的人族少年問。
  金髮精靈身上纏起了一道黑藍色的閃電形紋路,而人族少年身上則纏起了紅色的火焰紋路。同理藍髮精靈身上則出現了金色的漩渦紋路。
  「糟糕啊……七個人裡面有三個被封印了MANA……」半精靈男子無奈的笑著說。
  「不過不這樣的話,撐不過剛剛的暴走啊!」金髮精靈同樣無奈「小心一點引怪應該不會這麼快暴走,寶貝,靠妳了。」
  光精靈少女握著她的杖點頭「不過,剛剛你們三個實在太猛了!」少女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打的。」
  「對,W你真的很猛耶,貝伊諾法術丟的那麼快那麼急,根本沒有等待和手下留情,你竟然還拖得住怪?」半精靈說。
  「唉……你要跟他組隊就要有辦法拖他的怪。」
  「W你這樣說的好像我一天到晚亂打一樣。」
  「事實上你確實都是這樣。」
  「晨想死早點說我成全你。」
  「哈哈哈……」
  全員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