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復仇


  「我暫時留在這邊一下。」金髮精靈這麼說著。
  藍髮精靈和人族少年面面相覷,想起之前有次金髮精靈的離隊。
  「貝貝,這裡怎麼了嗎?」
  「要我等你嗎?」
  兩人同時開口,卻說出了完全不同的話。
  金髮精靈笑笑,揮手。
  「掰掰。」
  兩人只能默默的揮手道別,看著金髮精靈離去的背影發楞。

  「這次又怎麼了……」藍髮精靈不耐煩的重重放下手中的杯子,撐著下顎看著河岸說。
  這個城市也不是第一次來,怎麼這麼突然的就要分開?
  到底是怎樣?
  「不耐煩的傢伙。」人族少年冷冷的說。
  「對,我就是不耐煩,怎樣?」
  聳肩,人族少年默默的喝他的飲料。
  「你知道什麼?」他問,看人族少年的模樣就知道一定有問題……
  他又知道了些什麼?
  「不知道。」人族少年回答,嚥下口中的紅茶。

  苦。

  「好久不見。」
  金髮精靈笑笑,和他面前的人打起招呼。
  那是個維曼少年,有著一頭紅髮。
  「啊?」打量起金髮精靈,維曼少年看著他身上的裝備和武器……
  「好久不見,怎麼會在這裡?」笑,他回應金髮精靈。
  「剛好看到你,所以過來打聲招呼。」回答。
  「喔。」
  短短的對話。
  「你沒有什麼事情想要說嗎?」金髮的精靈淡淡的問著。
  對方疑惑「什麼事情?」
  「好比,騙了誰的錢和裝備之類的事情?」微笑,手中握著的晶球發出藍光。
  「你……」維曼少年退開,瞪大眼「你是誰!?」
  「去重生點和舞玥懺悔吧。」
  斜睨,金髮精靈將眼前的人用雷刃轟出,在他落地的同時又是一個地刺讓他上天。
  然後,空中降下的火球結束了對方的性命。
  週遭的路人都露出了訝異的表情,事情發生的太快,他們根本來不及反應,也沒想到這個精靈法師膽敢這麼靠近的攻擊對方。
  就連人群中的人族少年和藍髮精靈都沒有想到。

  「就算成為修羅,我也不會讓人欺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