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下線後……

  【好友 wraind上線了】

  『今天沒上線啊?』
  『嗯,要考試了看一下書。』
  『喔。』

  【好友 晨星上線了】

  『怎麼沒上來?』
  『我要考試。』
  『SOGA。』

  【wraind 和 晨星 加入會客室】

  『怎麼了?』
  『你不是要考試嗎?』
  『我讀的好累,休息一下。』
  『= =你就不要被當掉。』
  『不可能啦~XD』
  『通通當掉~~』
  『你找死啊= =』
  『對了,今天你們都有上去嗎?』
  『我有上去。』
  『有啊。』
  『公會人數有增加嗎?』
  『你覺得沒有嗎?』
  『我想不可能。』
  『說的好。』

  【wraind 離開會客室】

  『啊……又斷了。』
  『這人網路到底是哪家啊?』
  『種花電信。』
  『SOGA。』
  『說起來,你真的要一直維持禮司的身分啊?』
  『當然是真的,轉成巫醫後雖然可以有更多更好的輔助,可是就不好玩了。』
  『啊……也是啦。』
  『那你又是何時要轉成巫師?』
  『快了吧?考完試後去衝個一天就行了。』
  『……那你昨天幹麻不衝完再下?』
  『好累Q_O』
  『= =』

  【好友 wraind上線了】
  【wraind 加入會客室】

  『可惡,又斷我……』
  『考慮換家吧。』
  『太困難了不予考慮。』
  『你考幾科?』
  『明天一科社會發展與文化,星期五一科英文。』
  『真是悠哉。』
  『我平常也很忙的!』
  『看不出來』。
  『真想宰了你們兩個……』
  『休息夠了快去看書。』
  『不要,我看的頭快痛死了!』
  『那上線練等。』
  『這樣明天真的會死很慘= =』
  『囉唆。』
  『咬我啊~~~』
  『= =』
  『= =』
  『幹麻兩個人一個臉。』
  『沒有啊。』
  『哪有。』

  【好友 舞玥上線了】
  【舞玥 加入會客室】

  『是鬼后!!』
  『有妖怪!!』
  『= =』
  『哈哈。』
  『兔子看完了喔?』
  『啊……我放棄了。』
  『= =』
  『我是來叫你上線的。』
  『啥?』
  『教廷在搞什麼大特賣的,去不去?』
  『去!!!』
  『= =』
  『= =』
  『剛不是才說上線明天會完蛋的嗎?』
  『啊隨便啦!』

  【舞玥 離開會客室】

  『我也要去了=ˇ=+Y』
  『好吧,那我上去看看。』

  【晨星 離開會客室】

  『W呢?』
  『去啊。』

  【wraind 離開會客室】
  【會客室已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