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禮物

  金髮精靈到現在都還沒來和他們會合,這倒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
  「W,你沒聽說貝貝要做什麼嗎?」他問人族少年。
  人族少年看了他一眼,默默的轉開頭。
  他一定知道!
  「說一下會死啊。」
  「這件事情他以前說過。」人族少年不耐煩的回答「你從來都沒認真在聽他說什麼。」
  「我有。」
  「那你就會知道今天,他為什麼慢來。」人族少年這麼說著,嘆口氣「就算上來了也還要一陣子才會過來吧。」
  「啥?」
  他不懂。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現實的九月二十三……
  金髮的精靈好像有說過,可是他真的想不起來……
  話又說回來,金髮精靈的事情,他其實知道的不多……可以肯定的說,他知道的沒有人族少年多。
  「喂,你是怎麼認識貝貝的?」他問。
  「某年某月某天就不小心認識了。」人族少年回答「幹麻?」
  「我想知道而已。」
  「與你無關。」
  「呿,小氣。」
  停了一陣子,兩人間的沉默很難得的像尖刺一般,讓他難以繼續緘默。
  「你對貝貝了解多少?」他問。
  人族少年默默的看了他一眼,「我想比你知道的多,至少我有認真的在聽他說話和注意他所說的東西。」
  「……你是擺明著來找我吵架的?」
  「是你先開頭的。」人族少年回答。
  一下子,人族少年像是組織過自己的話後,又繼續說。
  「貝貝很重視你,他看著你,我不清楚他怎麼想,但我確定的是你的地位說不定在哪些方面比我重很多。」
  「你問什麼他都會回答你,他情緒不好也很少和你說重話……你自己不珍惜的,別說別人為什麼會比你知道的多。」
  他心裡一沉……
  這句話,是什麼樣的涵義?
  他和人族少年的眼光對視,心裡大概有底。

  他們在某方面,對金髮精靈是同樣的。

  「唷唷!早啊!」
  金髮精靈的聲音出現的一瞬間,兩人立刻都停止了爭吵,瞬間恢復平靜無事的樣子。
  「貝貝今天好晚喔!」他說,拍拍跑來的金髮精靈,人族少年不悅的表情他也不是沒看見。
  他就是故意不放手。
  「啊啊……有點事情。」金髮精靈笑笑,從口袋中掏出了兩個東西,一手一個交給他和人族少年。
  「給你們的,今天是我生日。」金髮精靈說。
  笑的異常燦爛,顯然的很高興吧?
  「欸?」
  「生日快樂。」人族少年微笑,接下金髮精靈手中的東西,然後另一手交上了某個包裝精緻的小包裹。
  「謝謝。」接下,金髮精靈看著沒有伸手的他,疑惑「晨收下啊。」
  「啊……謝謝,生日快樂。」他說。
  那是個小小的餅乾,他印象中曾經在哪個城市吃過,金髮精靈嗜吃甜點,唯一有研究的就是甜食。

  接下的那瞬間,他看見人族少年的眼神……一種得意的眼神。

  『我想比你知道的多。』人族少年的這句話在他腦中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