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搭訕

  「可以知道您的芳名嗎?」
  「……」
  金髮的精靈愣了一下,看著那位笑容滿面的對自己伸手的陌生人,一個維曼男子。
  他不過是在等待自己的同伴上線,怎麼……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什麼意思?」
  「先生,我是男的。」
  「我知道啊。」
  這下子金髮的精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看著維曼男子在眼前的手,他實在一點都沒有伸手的意願。
  「媽媽說過不可以告訴陌生人名字。」說完金髮精靈站起,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這維曼男子似乎不打算死心。
  「您在等人嗎?」
  「不用你管。」金髮精靈沒好氣的回答,換了個方向打算往別的地方走。
  但這個人還是一直跟著。
  「你可不可以自重點趕快離開啊!」最後,金髮精靈受不了的喊。
  「只要知道了你的名字。」
  「我叫貝伊諾,不要再煩我了!」說著,金髮精靈聽見系統提示的好友上線,連忙密語呼叫對方。
  「貝伊諾嗎?」男子思索一陣「可以叫你貝貝。」
  「不可以,快滾吧!」不耐煩的說著,金髮的精靈一揮手,卻正好被男子抓個正著「給我放手!」
  「不要這麼拒人千里嘛,我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男子微笑,冷不防身後一把劍架在他脖子上。
  「放手。」冷冷的說著,人族少年已經趕來。
  「是夥伴嗎?」
  金髮的精靈收回手,忙不迭的跑到自家伙伴身後。
  「這傢伙力氣真大……」
  「貝貝沒事吧?」
  「嗯。」
  放下劍,但是仍不敢鬆懈,少年瞪著眼前的男子,敵視的意味濃厚「你想對貝貝幹麻?」
  「我只是想和他做個朋友。」男子維持無懈可擊的完美微笑,說。
  「敬謝不敏。」金髮的精靈小聲嘀咕著。
  「你們還沒有公會吧?」男子不在意的繼續自己的言論「要不要進我的公會呢?我可以給你們很大的幫助,在錢財和武器方面。」
  「真抱歉我們不需要。」
  懶散的聲音回拒男子的要求,金髮精靈訝異自己剛剛竟然沒看見那藍髮的精靈同族上線了。
  走到人族少年身邊不遠處,藍髮的精靈雙手抱胸,笑笑「我們是親友團。」
  「那就都一起進來啊。」
  「我的會長永遠只會是W。」金髮的精靈聲明──擺明著就是不能加入。
  「貝貝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就認同囉。」藍髮精靈笑,這麼回應。
  男子嘆口氣。
  「真是可惜啊……這年頭連男生都很難搭訕了。」搖頭,男子攤攤雙手「難得看到這麼優質的玩家,拉不進公會真是公會的遺憾。」
  「多謝讚美。」
  「多謝抬舉。」
  金髮的精靈和人族少年同時說道。
  一邊搖著頭,男子一邊遠去。
  鬆了一口氣的金髮精靈姿勢不雅的蹲下「還好你們上線了。」
  人族少年表情有點無奈「你以後還是晚點上線的好。」
  「啥?」
  「起碼我們上線了你再上來好了。」藍髮的精靈同樣無奈的對自己的同族說。
  「『明明是個男生卻會被男生搭訕。』」
  「喂!夠了喔!」金髮的精靈握拳舉起手來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