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禍從口出

  從頭到尾藍髮的精靈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惹毛了他的金髮同族哪一點?
  「你說我到底是哪裡惹火他?」他無奈的問著身邊的人族少年。
  也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麼的,總之,他已經會在兩人相處的時候問點有關金髮精靈的問題。
  雖然大多都是他問了後被人族少年諷刺諷刺再諷刺,但他卻依然得到答案。
  「從你說了那句『我就有更多的寵物』開始。」
  「……他幹麻為這生氣?」
  「重點在於你前面的用詞是對他。」
  「啥!?」
  「你果然不懂他。」
  然後人族少年繼續自顧自的喝酒。
  藍髮的精靈無言瞪著人族少年,搶過酒來。
  被搶者愕然。
  「你幹麻,還我。」
  「先解決我的問題。」
  人族少年撫頭,暗道剛剛應該先溜才對。
  「說吧,再我喝完前。」說完藍髮精靈已經拿過另一個杯子倒酒。
  「你……」人族少年只能一邊自嘆倒楣,一邊默默思索如何解釋……

  他更怕等等如果金髮精靈不小心回來聽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金髮的精靈呢,是個絕對奇怪的人。
  他嚮往著自由,絕對不輕易放棄他的自由,所以他會有朋友,他會說他喜歡,但他卻不會愛。
  因為愛會讓他失去自由。
  「懂吧?」人族少年三言兩語解釋完一切「『加上你,我就有更多的寵物。』對你或許是句玩笑話,但是對他就不是這樣了。」
  「……他應該知道這只是我開玩笑吧?」
  「他應該知道。」
  「那他幹麻生氣啊。」
  「因為你踩到他的尾巴。」
  「……」
  「殺人犯不知道殺人是錯的嗎?」
  人族少年說完,搶回了酒,走進旅館內。
  留下藍髮精靈一個人沉思。

  『你啊,小心會出問題的。』
  『什麼?』
  『我說你那些人……不處理好會出問題。』
  『她們清楚我們只是在玩啊!』
  『玩啥?』
  『寵物與主人,你要不要?』
  『……』
  『加上你,我就有更多的寵物。』
  『請你收回這句話。』

  「這還真是……禍從口出啊。」他苦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