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溫泉

  他悠哉悠哉的邁步走出時,看見那金髮的同族正皺著眉,被幾個冒險者圍住。
  他嘆口氣,轉個表情準備解救自己的同族。
  「貝貝,等很久嗎?」一手攬過那金髮精靈的腰,他感覺那被他拉過的精靈身子一顫,有點僵硬。
  「晨……」抬頭看他的表情有點疑惑,不過很快的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是啊,你好慢。」
  「抱歉抱歉,不自覺的。」他回答,對那些冒險者笑笑後把自己的同族帶離。
  啊……要是人族少年在這裡的話,那眼睛鐵定會噴火。
  「晨啊……」
  「嗯?」
  「你應該可以把手拿開了吧?」
  金髮的精靈說,然後停下腳步。
  確實他們離的夠遠了,於是他有點不捨的把手從自家同族的腰上拿開「貝貝好小氣喔!」
  「我真想知道你腦袋是什麼做的。」金髮的精靈沒好氣的回答,然後自顧自的往前走去。
  因為抽中了遊戲的招待卷,他們得以免費來到這個五星級的旅島上來渡假:人族少年因為有事情先行下線了,現在只剩下他和那金髮的精靈。
  是說,雖然原本也覺得泡溫泉是老頭子才會做的事情,但這真是享受哪──!
  那頭金髮還半溼著,淺藍色的浴衣領內那若隱若現的白皙肌膚,還有泡了有些久而略帶紅潮的雙頰。
  誘人哪……人族少年一定會後悔自己下線。
  「晨,你不回房嗎?」金髮的精靈站在走廊的另一端大聲問。
  他笑笑,聽見四周的人的竊竊私語:這傢伙,是不懂得什麼叫做防備嗎?
  「我要啊。」
  「快點啦!我沒有帶鑰匙。」
  「好好好。」走上前去,伸出手拍拍金髮同族的頭,跟著他一同向前去。
  「你今天怪怪的。」
  「有嗎?」
  「嗯。」
  「大概是放鬆了吧?」
  「是嗎?」疑惑著,金髮的精靈在他把門打開後,走了進去。
  他笑笑,反手關了門。

  偶爾泡泡溫泉也是不錯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