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蒼幻想曲

  
  所謂幸福



  「等所有的事情結束時,我們在一起去旅行吧!」
  我們約定了...

  然後...在整件事情的結尾,你得回去覆命,離開了一趟。

  『我會等你的...』我在心裏默念...


  
  所.謂.幸.福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樣子的嗎?
  「吶,你現在感到幸福嗎?」紅褐色髮色少年問著身邊的人。一個綠色頭髮,有些許冷漠的少年。
  不過雖然外表冷漠,但少年知道他其實相當的在乎一切。
  緋紅的眼睛看著那發問者「你的問題都很奇怪。」「是嗎?不會吧?」笑笑,他拉著他走向筵席的前方。
  許多人都聚集在那裡:除了昔日的夥伴外,也有些婚禮雙方親友。
  「ミリナム小姐,恭喜妳啊!還有バーツ,終於娶得美人歸了!」バルボア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啊~真是不錯的美酒啊!」
  「你是來喝酒還是來祝賀的啊?」一旁的レオネ伸手就往バルボア的頭上打去:「別一副幾百年沒喝過酒的樣子!」「痛痛痛...レオネ,生氣會有皺紋的喔!」「你說什麼?」又是幾記鐵拳,惹來了大家的笑聲。
  「恭喜喔!ミリナム小姐和バーツ。」クルーン微笑著,手中的酒杯和裝扮美麗的新娘新郎手中的杯子相碰「祝你們幸福。」「謝謝你,クルーン。」美麗的佳人微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輝。
  是的,她會幸福的...和身邊的人。
  バーツ看了依偎在身邊的人,臉上同樣漾出笑容。
  所謂幸福,大概是這樣吧?
  至少對這兩個人來說是的。
  
  「啊!リエル,クナ呢?」ミリナム問,從一開始就沒見到他的人影呢...
  所有人都到了...欸!不對,同樣的也少了一個人啊...
  「他啊!」賊賊的笑著,指著身後剛剛走來的兩個人「那裡不是嗎?好不容易才能來到地上界,重要的當然還是先找他嘛!」
  曖昧但卻讓任何人都理解,大家看了過去,又是一陣笑聲。
  當事者兩個人一愣...
  「有什麼好笑的...」ハレル習慣性的拉了頭巾,臉上難得的露出了微紅。而他身邊的クナ卻好像很得意似的?
  「啊!ミリナム小姐、バーツ大哥,恭喜你們了!」クナ拿出了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祝福你們。」「謝謝,クナ,」ミリナム接下「クナ每次做的東西都相當好呢!」「是啊!因為クナ實在是個聰明的孩子的關係吧?」新郎新娘說。
  クナ笑了笑,身邊的ハレル聳聳肩:的確是不錯,如果他做的不好的話,跟著リエル恐怕不死也半條命吧?
  「等等,ハレル,」看穿囂張小子的表情,リエル雙手抱胸「你那是什麼表情?」好像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クナ的手藝才會這麼好?
  「我在想什麼妳不是知道嗎?還是要我明說?」ハレル回。「ハレル~!」リエル的手中出現了藍色的光球,很顯然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魔法...「你說什麼?」「不、不要吵架啦!」クナ連忙擋在兩人中間「今天是ミリナム小姐和バーツ大哥的大日子耶!」
  兩人哼的一聲,收手。
  這兩個人...每次見面總要吵上一次。

  エスクード輕輕的笑著,走上前「願意讓我為兩位獻上祝福嗎?」她問。新人當然欣然同意「當然了!天使大人。」
  在エスクード的祝福祈禱中,兩人完成了重要的結婚儀式。
  可喜可賀。

  「那麼...接下來會是誰的喜宴呢?」バルボア拿著酒杯,看了四周的夥伴們。
  「該不是這麼想喝酒的吧?嗯?」「不不不~當然只是純粹的猜啦!」連忙反駁,バルボア護著自己的頭,擔心再打下去自己會不會變成釋迦?
  「這個嘛...」ユーロ看著大家,習慣性擺起自己的招牌動作,回答「說不定是クルーン醫生和フローリン小姐吧?」
  「欸!?」被指名的兩人瞬間石化,看著這爆發性發言人。
  「啊!說的也是呢!」エスクード笑「我贊成ユーロ!」她說。
  「這...這太...」フローリン紅著臉,轉過身去「不要鬧了啦!」
  ミリナム倒是爽朗的直接詢問另一位當事者「クルーン先生,請問你願意一生一世和フローリン小姐幸福的走到最後嗎?」
  「ミリナム小姐!」到底是當事人還是受害者的クルーン同樣紅了臉:不好!他這群夥伴可都是相當喜歡這樣鬧人的啊!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啊?」レオネ接著說下去「那麼問問看他們的親屬好了!」
  然後,所有人的目光焦點轉移到認為自己應該不會被牽扯的當事者唯一親屬:ハレル身上。
  「關...關我什麼事啊!?」沒想到會被拉進來的他反問。
  「喂喂喂~事情可是有關於你的哥哥和嫂嫂喔!」バルボア回答「怎樣?贊同不贊同?」
  ハレル沉默了一會兒,看了看兩人...似乎是很認真的在思考。

  當事者心跳加速到兩百以上...(救護隊!快來啊!)
  「隨便。」ハレル最後回答。
  「這種事情哪能隨便啊?」バルボア大叫「你應該要回答好啊!什麼隨便!」
  クナ笑笑,不著痕跡的插進兩人之中,把ハレル擋在身後「ハレル所謂的隨便就是好的意思啦!更何況,我也贊同ユーロ先生的話。」
  「呵呵~四票囉!」エスクード說,看著其他人「然後還有人有意見嗎?」
  兩位當事者慶幸躲過了一劫...
  「下次的喜酒就是クルーン先生和フローリン小姐囉!」「啊!不是的吧!?」「別...別鬧了啦!」兩人喊。無奈投票通過,已無法改變。

  但是這好像也是事實吧?

  眼看一切已成定局,クルーン決心要拉下幾個人與他陪葬:「那麼...我的那一票就投給エスクード小姐和ユーロ先生吧!」「欸欸欸!?」又是一陣驚呼!
  「說的好啊!クルーン醫生!」バルボア大笑,又趁機喝掉了一大杯酒。
  「也是啦!」レオネ決定贊同自己的愛人「我投你一票。」「啊!我也是!」フローリン同樣決定著:反正都被拖下水渾身濕了,當然要多拉幾個人囉!
  「糟糕...被反將了一軍...」ユーロ仍舊是那個動作,默默的嘆了口氣。エスクード倒也沒有反對,反正他們本來就打算這麼做了。
  
  「真是的...」ハレル無言的看著一切轉變。
  「沒辦法嘛!任由他們鬧就好了。」クナ安撫著他,說。
  「我知道啦...」「呵呵...」

  當然不反對啦...

  所有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祥和呢...
  當烏雲散去時,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竟然是這麼的美麗。
  當有人陪伴時,才知道原來以前是自己思想太狹隘了。

  所謂幸福,是否就是這樣呢?

  「那麼...」リエル看著一旁已經進入兩人世界的某青梅竹馬和囂張小子,曖昧的笑著「最後一對也決定啦!」「是啊!」
  所有人一致的看向沒發現被注視的兩人。
  新郎新娘呵呵笑著走過去,ミリナム將手中的捧花硬塞給ハレル,而バーツ則把胸前的新郎配花給拿下,不由分說的別上了クナ的胸口。
  「我們一致通過:クナ和ハレル應該要在一起!」所有人都笑了。
  兩個被害者傻眼...
  「夠...夠了沒啊~!」ハレル滿臉緋紅,正想把捧花甩開,卻又因為ミリナム一句:『丟掉新娘捧花的人會跟另一半分開』而作罷。
  「啊...ハレル!」攔住跑開的人,クナ強硬性的把他帶回了現場「有什麼好不好意思啊!」「哼...」
  擺明著就是要他承認嘛!
  「唉呀唉呀~害羞了呢!」レオネ笑「那麼唯一的親屬大人,クルーン先生,您同意嗎?」
  クルーン沉思了一會兒,接著開口「這個嘛,如果對方是クナ的話,我想我可以放心的將我的弟弟交給他。」無視於自己親弟弟的求救眼神,クルーン殘酷的下了判斷「當然,這也得要ハレル願意才行囉。」「唉呀~這還有什麼好說的,ハレル當然會願意嘛!」
  「リ、エ、ル!」ハレル真的很想丟開手中的捧花,然後好好的海扁眼前的人一頓!無奈...剛剛ミリナム所說的話又讓他怯步...
  「那麼...我想等前面兩對都結束了才會輪到我們吧?」クナ回答,看著身邊的人。
  無奈,真的是無奈。ハレル故意不看著那深情的眼神「隨便啦...」
  「那就是好囉!」バルボア拍手「耶~恭喜我們三對準新郎新娘出現啦~」酒酒酒~最好都有像現在一樣的美酒啊!
  「既然如此,那麼將來你們大宴的時候,別忘了通知我們喔!」ミリナム說「我會準備好賀禮的!」
  「我們也是啊!」「我會帶著大酒杯來的!」「不是的吧?バルボア!」
  哄堂大笑。

  「這要怎麼辦啊!」好不容易遠離了那群起鬨傢伙,兩人有了獨處的時間。
  「就留著吧!不是說丟掉的話會和另一半分開嗎?」クナ笑著接過了ハレル手中的花「還是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怎...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覺得比較好嘛!「我...我並不想...」「那就好啦!留著吧!拿回去插在花瓶裡也不錯喔!」「嗯...」

  樹後,兩人席地而坐。
  手緊握著對方的手...

  「吶,ハレル,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クナ側過臉,認真的看著身邊的,被配成一對的人「你現在感到幸福嗎?」
  
  你現在感到幸福嗎?
  
  微笑,閉上眼,感覺到對方的唇貼上自己。



  「嗯。」

  所謂幸福,或許就是這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