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傳說
 
  第二部  公會成立
 
  十一章 約會!?
 
 
  「晨靈,魔月呢?」殤風問。
 
  晨靈一如往常的微笑,只是那微笑中似乎還帶了點……捉狹?
  「喔,他晚上會上來。」晨靈回答。
 
  一旁的芽子同樣燦爛的笑著,可是怎麼看怎麼詭異。
  教廷的會員們全部頭上佈滿了霧水,互相看著對方。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布列格問「血月也不在耶!會長副會長同時消失的時候我們要怎麼辦?」雖然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可是現在好像不太適用這套?
  「去練等。」芽子奸笑,說出早就想好的提議:「練的比他們高,等他們回來把他們兩個押去結婚。」反正馬上就要更新改版了,接下來要推出的結婚典禮他們可以搶個頭香!
  是說,這樣到底重生中的玩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看著芙蕾大陸的皇者(男)和另一個霸者(男)的兩人結婚……應該頗有意思喔。
 
  「這主意不錯。」晨靈點頭,「公會的會長和副會長如此相親相愛,可以作為會員的模範。」
  說實話,這提議讓其他會員們全體發寒。
  看來惹到晨靈大概比惹到魔月更恐怖?
  殤風和貞德互看了一眼,難得的開始思考著是否婚禮只要公證就好,不用其他繁文縟節了。
 
  最主要的,還是要避過這群恐怖會員的詭異鬧婚點子。
 
  「晨……晨靈?」布列格怎麼也不相信晨靈這個『妹妹』竟然會把自己的『哥哥』推下火坑,「妳說真的假的啊?」會長和副會長的婚禮?
  天啊!可是……
 
  「會長……魔皇是男生吧?」布列格小心翼翼的問。
  眾人微笑,芽子尤其笑的嬌美。
 
  「如果是魔皇的話,確實性別男。」晨靈說。
  他可沒說謊喔,『魔月』確實是性別男。
 
  「那……那副會長血月也是男的吧?」布列格再次認真的問。
  「是的,血月是貨真價實的男生。」芽子回答。
  「那……如果他們兩個結婚,」布列格的頭腦顯然有點轉不過來「不就是所謂的BL?」
  雖然布列格說話說的口齒清晰,而且相當正常,但全部人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目前,整個教廷公會中,只有布列格還不知道魔月和晨靈的身分事件。
  眾人東倒西歪,就連榭爾斯和烏路都笑出聲來。
 
  「哈哈……後知後覺的傢伙。」榭爾斯說,靠在烏路身上。
  這句話引來布列格的白眼。
 
  「我……我說,」芽子捧著笑到痛的肚子,開口「我們應該要辦個網聚才對。」
  暉夜聽聞立刻眼睛一亮:「我贊成!」馬上說出贊同的話,卻被晨靈踹了一腳。
  「你少說話沒人當你啞巴。」晨靈冷冷的說,收回自己的腳。
  「你只是想看看晨靈吧?」殤風說「目的太明顯囉!」
  晨靈哼的一聲走開,暉夜馬上追過去。
  「晨……」糟糕又生氣了!到底是做了什麼讓她生氣啊?
  「媽咪?媽咪妳又生氣了嗎?」嗦嗦啦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充滿著疑惑「媽咪妳為什麼要生氣啊?」
 
  「啊!媽咪妳為什麼要踹爹地?他好像很痛的樣子?」
  遠方的晨靈停下了腳步,「誰准你叫他爹地的──!」
  「咦?媽咪不是說要嫁給爹地嗎?」看來唆唆啦的記性挺好的。
 
  眾人再次爆笑,榭爾斯無奈的聳肩罵了聲笨蛋。
 
 
  「那麼就執行這計畫?」芽子興沖沖的說著「我想想要去哪裡練……」
  「這個嘛……」殤風止住笑,提出意見「遺跡那邊啊!現在沒有了吸血族,而晨靈可以請奇斐濟幫忙,這麼一來就沒問題了。」
  奇斐濟在那裡待了這麼久的時間,鐵定對那邊摸的熟透,迷路的問題可以不用擔心。
 
  只是後來他們就會知道,這是個錯誤的主意。奇斐濟絕對不會是個好的領航員。
 
  「說的也是呢!」芽子點頭,看著大家「那就去那邊囉?」
  「贊成!」伊米點頭,率先跑開。
  「真是無聊的主意。」
  「小子,你是不是很喜歡潑人冷水啊?」
  「關你什麼事。」
  就這樣,在教廷偉大的會長和副會長不在的時候,他們可愛的會員私自替他們定下了終身。
 
  不過這件事情得等到以後他們才會知道了。
 
 
  『明天見個面吧?』
 
  說的簡單,他可是當場傻眼了許久呢!
  早晨,月居站在穿衣鏡前,看著自己的裝扮。
 
  「月啊,這樣可以了啦!」晨居一邊打著呵欠,一邊說「妳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女孩子,沒有人會比妳可愛啊。」
  一大早的就被月居從美麗的夢鄉中挖起來,他根本就沒睡到幾個小時。
  昨天他們可是一起下線的,他躺上床的時候看了一眼床頭的電子鐘,時間顯示三點半。
  還是快快把月居送出去好回去補眠。
 
  「唔……」月居臉紅「晨,真是多謝你的讚美喔。」
  「月,妳是要去和血月約會啊?穿的這麼正式也就算了,連帽子都帶……喔哇!全套出動了耶!」晨居說。
  「說是約會……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這麼想。」月居無奈的重新調過帽子「但是……」
  「是是──我知道妳很緊張,這樣可以了!」雙胞胎就是雙胞胎,月居在想什麼他都知道。
  晨居站起,幫月居拉好衣服領子「一定沒人比妳可愛,好吧!」說著,嘆口氣。
  「那個魔皇哪裡去啦?」打笑的說,晨居看著她「妳魔皇的時候的自信呢?」
  「那哪能混為一談……打怪當然要有自信啊!」月居抱怨「囉唆。」
  「還嫌我囉唆……」晨居苦笑「那妳自己解決,我去補眠。」
  「啊──不要啦!」月居連忙拉住晨居「幫我綁頭髮……」
  「真是的……」晨居接過梳子,開始動作。
  東弄弄西弄弄,好不容易晨居才說服了月居出門。
 
 
  現在,月居站在這個他們約好的路口,等待中。
 
  人,如果獨處超過一分鐘以上,大多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月居當然也不例外。
 
  血月他會不會和遊戲中差很多,然後自己認不出來,結果就像某些小說中說的,兩人明明就近在咫尺,卻始終都不知道?
  而且,血月他認得出自己嗎?雖然魔月的樣子和現實中的自己相似度挺高,但是問題是,總是有差距的。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魔月』是男的。
 
  在塑形的時候,她調過身形,調整過臉部,雖然說還是有著原先的樣子,可是多少已經不同了。
 
  還有,見面以後,回遊戲會不會尷尬啊?
  唔……好煩啊!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他了嘛!
  東想西想,月居雙手拉著帽子蹲下「唉……」嘆氣,月居在此時發現自己的煩惱都是自找的。
 
  然而突然感覺到自己身上被陰影籠罩,月居還來不及抬頭,那聽過的聲音傳進耳中。
  「怎麼了?」
  溫柔的聲音傳來,一隻大手輕輕的拍在月居的頭上。
  月居抬頭,對上一雙淺藍色的眼睛。
  「怎麼好像很吃驚的樣子?」對方笑笑,問「認不出我啊?我是血月。」
  「不……不是啦。」納納的說著,月居跟著血月站起「只是……我正在想你認不認出我,你就出現了。」
 
  一時之間,看見自己所想的人出現在眼前,有點轉換不過來。
 
  可是,血月很好認出來啊!和遊戲中幾乎完全一模一樣。
  除了現實中的他好像比遊戲中高了些。
 
   血月笑了起來「怎麼會認不出?」他說「妳忘了妳的資料我也審過啊?」
  理所當然照片都看過了,怎麼會認不出來?
  「啊,對喔!」月居點頭,恍然大悟,都忘記血月審核過所有封測帳號的事情。
 
  「那……血月,我們現在要做什麼?」月居問。
  「這個嘛……」血月苦笑,回答「我也離開伊甸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有沒有變過呢。」
  「那……那……」月居思考著,「嗯,先去中街逛逛?」
  「好啊。」點頭,血月很自然的拉起月居的手,往所說的中街方向逛去。
 
  伊甸的商業區分為上、中、下三條大街,各自有著不同的東西。上街賣的是書和文具,還有一些特殊進口品;下街賣的是食品。
  至於中街,也是大部分學生主要逛的地方:服飾,玩具,音樂……等。
 
 
  「話說回來,沒想到見到本人,」血月輕笑,看著月居「竟然比照片可愛很多。」
  雖然一開始審核資料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但是當芽子和他說過魔月的事情後,他又特地的再回去翻過一次。
  果然兩個人像到極點,真不愧是雙胞胎。
  這麼說起來的話,晨靈也是很可愛嗎?
 
  應該辦個網聚才對的。
 
  「唔……這樣會讓人不好意思。」月居低頭說著,整張臉紅起來。
  血月笑了出來「是這樣嗎?真是抱歉,讓我們的魔皇陛下不好意思了。」
  「喂──不要連你也這樣叫。」
  「是是。」回答,血月看著前方的大街「說起中街也有好幾條路,妳想先看什麼?」
  「這個嘛……」低下頭開始認真的思考,月居沒注意到血月在一旁看著她微笑。
 
  在重生中的魔月和在現實中的她其實差別不大,只是好像活潑了點?
  比起剛剛在重生中見面的時候,魔月的冷淡似乎並沒有在現實中存在?或者是說,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才沒有那樣的態度出現?
  看著不到自己肩膀的嬌小女孩,大概沒人想到,這就是在重生中的那位皇者魔月吧?
 
  「血月?你在看什麼?」察覺自己被盯著看,月居抬頭,看著血月問。
  啊……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倒是和遊戲中一樣,也可以說是月居充滿自信的表現吧!
 
  自信這點看起來倒是不管現實虛幻都一樣。
 
  「沒什麼,妳想到要去哪了嗎?」血月回答。
  「嗯……先去看看電玩?」月居說「我玩重生以後就沒去看了。」
  「好,那走吧。」血月點頭,繼續緩步前進「對了,我的名字是『天野˙白詰』,妳叫我天野可能會比血月好。」
  「唔……也對。」要是讓認識血月的人聽見,被猜出自己是魔月的話就麻煩了。
  「天野,我有個疑問,」月居開口問「那芽子的原名是什麼?」
  「『光˙白詰』。」血月,也就是天野回答。
  「喔……」月居點頭。
  突然的雙方之間安靜下來。
 
  有點尷尬。
 
  月居偷偷的瞄著天野……想來應該沒人敢否認天野不帥。
  和血月比起來,現實中的天野感覺比較沉靜,比較穩重。和自己差不多顏色的褐色短髮,瘦長的臉型,高挑的身材……這樣子八成是所有女生的夢中情人,男生的理想型態吧?
 
  唔……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跟這樣的人走在一起。
  唉……
 
 
  「怎麼又嘆氣了?」天野問,好笑的看著月居嘆氣。
 
  跟著他出來有必要時時嘆氣嗎?難道月居覺得不好玩?
  應該不會吧?天野對於自己是很有自信的。
 
  「我只是想到,我走在一個帥哥身邊,等等路上會不會發生『搶夫』這樣的事情。」月居回答,稍稍皺眉,煞有其事的說:「像我看過的某個小說那樣。」
  天野笑了出來「妳真的想太多了。」
  「這麼說的話,那我也要擔心等等是不是會發生『奪妻』事件。」天野回說「身邊跟著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唔……」
  「唉呀又臉紅了!真是抱歉啊──」
  「天野,你欠打。」
  「欸欸?別生氣嘛!」
 
  笑著接住了月居揮過來的拳頭,血月連說了幾次抱歉,月居這才放下手,往左邊的路走去。
 
  印入眼中的,就是中街的電玩專區。
 
  「啊啊──!」月居看著眼前的招牌突然大叫!「這東西出了續集!!」
  天野順著月居的眼光看過去,只見那是電視遊戲機遊戲片的海報。
  「唔……我竟然都不知道……」月居雙手抱胸,皺著眉看了海報一眼「嗯……算了!反正我現在也沒時間玩。」
  「那不買?」天野問,很驚訝月居會喜歡玩動作遊戲。
  該不會,魔月使用的招式都是從這些單機遊戲學來的吧?
 
  他是該說月居實在是個武學天才?還是該擔心她將來有家暴傾向?
 
  「以後再說吧!」月居回答「先看看有沒有什麼別的好了!」說完,換成她拉著天野往前跑。
  「哇哇!不用這麼急吧?」
  「喔喔──!這系列也出新的了!」說著,月居看著另一張海報苦惱「唔……這款是我一直在追的系列,要不要現在買呢?」
  「想要的話買下來也無所謂吧?」汗顏。
  苦笑著搖頭,天野只好認命的跟著月居跑東跑西去,看了一堆電玩。
  只是,像月居這麼愛玩電動的女孩子,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挺有意思。
 
 
  「嘿嘿──買到好東西!」月居抱著一個牛皮紙袋回到天野身邊。
  「妳買什麼?」天野問。月居手中抱著的袋子外面寫著『新電玩』,印象中這好像是中街電玩區裡面有名的電玩店。
  「死靈幻境2,我等很久很久的遊戲呢!」月居笑著回答,臉上盡是滿足。
 
  「真容易滿足的傢伙。」
  「人就是要容易滿足才會過的快樂啊!」月居理直氣壯的回答「你不知道嗎?」
 
  天野的笑容略微的黯淡下來。
 
  滿足嗎?
  身為一個總裁,一個公司的最高統領,如果滿足於現況,只會立刻被人扯下。
 
  「不……應該說,我沒辦法滿足吧……」他說。
  月居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話。
  「呃……這……」
  「沒什麼,別太在意。」馬上又換上笑臉,天野說「對了,我也有買東西呢。」
  「咦?是什麼?」月居問。
  天野微笑,繞到月居身後。
  一條冰涼的東西圍上頸子,月居低頭,胸前,閃耀著一個銀色墜子。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送妳。」天野說,月居回頭看見,天野胸口,同樣一個銀色的墜子,是下弦月。
  再看看自己胸口的那個,是上弦月。
  「天野……」月居紅了臉,握著。
  「啊!又臉紅了……」天野笑「妳怎麼這麼容易害羞?」
  「不……這個……」月居低頭「我是說,這很貴吧?」有重量感、冰涼的銀色月亮在手心中漸漸發燙。
  腦後,天野的手輕輕的將自己的頭髮放下的感覺讓她好像臉更紅了。
  「不會,剛好看到的。」天野說「收下吧。」
  就像在遊戲中的那樣,天野輕輕的在月居額上一點。
 
  啊啊──臉要燒起來了。
 
  「糟糕,快發燒了樣子。」苦笑,天野搖頭「接下來要去哪裡?」連忙轉開話題避免月居等等燒昏頭,他問。
 
  低頭,月居鬆了口氣。
 
  「嗯……我想想,」緊抱著牛皮紙袋,月居將心思放在接下來的行程中,沒注意到自己被天野攬在懷中「快中午,去吃飯?」
 
  路人的指指點點當然她也沒聽見。
 
  「嗯……說到吃飯,」天野好像想起什麼似的「下街的那家店非常不錯呢!」
  「你是說……」月居漾出笑容,兩人同時說出店名──
 
  「『夢月島築』!」
 
  說完,兩人相視而笑。
  「走吧。」
  「嗯。」
 
 
  當羅莉服女侍拿走菜單,並且送上開胃菜的沙拉時,月居和天野正在聊著伊甸的事情。
 
  「沒想到大學剛畢業,這裡就已經改變這麼多了。」天野說。
  「嗯。天野,你是哪個系的?」月居問。
  「數位設計囉,」天野回答「所以這次願意替重生當代理商,也是想幫幫母校的忙。」畢竟,伊甸是給他最多回憶,也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在伊甸裡,什麼也不用煩惱,同伴之間沒有利害關係……
  出了伊甸,商場的競爭讓他不得不學會將話藏在心底,不得不學會冷血和其他手段……
 
  因為他是遊戲金蘋果的總裁,他必須這麼做。
 
  「嗯……」月居點頭「真厲害,剛畢業就當上了總裁。」
  「這個嘛……」天野笑了笑,淡淡的說「難得出來,我實在不太想說這些呢!」
  「啊……那……」月居連忙轉移話題「嗯……對了!上次不是在線上說,要把殤風和貞德推進禮堂嗎?」隨便的找了個話題說。
 
  天野……似乎過相當的辛苦的感覺?
  還是說,他不想和自己說這些事情?不過為什麼?
  在遊戲裡的時候,他們兩個幾乎是什麼都說的啊!
 
  「喔,說的也是。」天野點頭「還有晨靈和暉夜也是。」
  月居苦笑「晨靈……」話題帶到晨靈,也就是晨居的身上,就換月居皺眉了。
  「我實在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把自己的弟弟給『嫁』出去。」她說。
  天野笑出來「妳不捨得?」
  「這……這實在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呢……」月居露出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說「我的弟媳是個男生。」
 
  不是說排斥啦,只是,將來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晨居該怎麼辦?
 
  她擔心晨居會受不了社會的輿論壓力,晨居是很脆弱的。
 
  「哈哈哈……」笑出聲,引起旁人的側目,天野連忙止住笑「該來的總是會來。」
  他很久沒笑的這麼真心了,自從接下總裁的位置後。
  雖然月居正忙著煩惱而他在笑是有點不道德,但是她的表情真的頗具笑點。
  「晨靈如果真的喜歡他,妳又能阻止嗎?」
  「是沒錯啦……」無奈的點頭。
 
  餐點送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聊邊吃。
 
  「唔……」月居問「天野,你要在這裡留多久啊?」
  「三天,」天野回答,端起紅酒杯子「明天才是正式的校友會,你們也有活動吧?」
  「大學部有活動,我們高中部這次沒有。」月居說「好像說是園遊會的樣子。」
  「啊……聽說也是。」天野點頭「我今天晚上回飯店的時候會上線,要不要跟大家約出來見面?」
  「是可以,可是這樣好嗎?」月居問「雖然說伊甸沒有規定外人不准進入,可是也不見得大家都有空吧?」
  「這就不確定了,到時候問問看。」
  「嗯……我也很想看看暉夜的樣子。」
  「先看看弟媳長什麼樣?」
  「拜託不要再提起了。」月居癱倒在桌上,天野呵呵笑著。
  玩著自己的飲料吸管,月居依舊趴在桌上,看著杯中的吸管攪著冰塊轉圈。
 
  「總覺得,開放結婚後,可能會有點寂寞呢。」月居說。
  「因為成雙成對?」
  「是啊……我從沒想過,」月居撐起下顎「晨會離開我。」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因為我們從國小進入伊甸來就一直都同班,父母也囑咐我們不可以分開。」
 
  伊甸學園大部分國小部的學生都是幼稚園起就在這裡了,像他們這種中途轉進的太少,所以他們很孤單。
  那些小圈圈他們擠不進去,看著四周的人嘻笑玩鬧,他們只能兩人一起安靜的站著。
 
  所以,他們總是兩個人在一起。
  就連到了遊戲中也一樣。
 
  
  「妳怕只剩下妳一個?」天野問。
  「嗯……」月居半瞇起眼睛,看著陽光射進冰塊反射的光芒「暉夜的心意我能夠確定,而晨他也是真的喜歡暉夜。」
  「他們在一起,那我……」
  「妳還是他的姊姊不是嗎?」天野溫柔的說著,「而且,教廷的大家都不會變,殤風和貞德就算結了婚,跟現在也沒什麼兩樣吧?」他說。
 
  他們兩個現在就是甜甜蜜蜜的新婚時期了。
 
  「天野……」
  「而且,我在。」天野說。
 
   
  「真是不錯的氣氛啊。」
  用慵懶語調說著的這句話不適時的傳進兩人的耳中「我說你們要玩到什麼時候?」
  「榭……不,克雷兒!?」月居被嚇了一大跳,站起「你怎麼會在這裡?」
  天野看著眼前的少年:「這個是榭爾斯?」挑眉,天野跟著站起。
  克雷兒冷冷一笑,看著天野「唷?血月是吧?」
  「天野˙白詰。」
  「克雷兒˙艾尼克斯。」克雷兒說。
  「艾尼克斯!?」艾尼克斯家族的人也在這個學園裡?可是……
 
  他記得艾尼克斯家族的孩子是受特別教育的啊?
 
  「有什麼好驚訝的?」克雷兒淡淡的問,但是卻用眼神警告天野:不准說出任何你知道的一切。
  天野瞭然。
 
  因為月居在這裡,所以不要讓她知道的好。
  很多時候,學校和外界差的太多。
 
  「克雷兒,你來這裡做什麼?」月居問。
  「我說親愛的會長。」克雷兒回答,雙手插進褲子口袋內「有人和我們教廷下戰書喔。」
  「下戰書?」月居疑惑。
  「要我們和他們結盟的樣子。」克雷兒說「全教廷人員一致決定要找妳和血月回去再說。」
  「那種不叫戰書吧?」天野說。
  「那怎麼不是叫晨靈通知我?」月居問。
  「因為她現在被押在對方那裏。」克雷兒冷冷的說「所以我才說他們下戰書嘛!」
  月居的臉立刻嚴肅起來「你說他們威脅我們?」
  克雷兒點頭。
 
  「妳先回家。」天野立刻說「我馬上上線。」
  「天野……」月居看著他。
  「要等我上線才去!」天野說,招來侍者付了帳「榭爾斯,幫我看著她。」
  「我才不會讓我們的會長掛掉。」榭爾斯涼涼的說著。
  天野點頭,往門外走去。
  走過月居的身邊時,對她微微一笑。
  「不要太衝動。」
  「天野……」
  看著天野消失在門外,月居沉默一陣子。
 
  「喂喂,走是不走啊?」克雷兒嘆口氣,喊她。
  月居閉上眼,深吸口氣,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一臉嚴肅。
 
  「走吧。」月居說。
  「隨時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