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有感

  這大概,會是我這輩子過的最愉悅的暑假?


  打工打的很閒散,不過也不至於會落到金錢困乏的情況。
  每天都幾乎睡到自然醒,頭髮幾乎不會分岔(心
  買了想要的東西,心情很好。

  除了偶發性的陰霾外,實際上真得很愉快。

  加上,又認識了一夥強人。
  有了往前邁進的目標才會有動力啊!
  ika果然是好遊戲(笑

  最近迷上了海賊王(正確的說是ACE艾斯),除了不斷的看之外,還動了買模型的念頭(而實際上也確實買了)

  我一直很逃避開學,那種早已預定還知道的形成,讓我一直覺得很恐怖。
  我其實是很想逃的,最近一直有種抓不到未來的感覺。我不知道是我大了,還是什麼樣的問題,讓我會這樣。
  本來,我的自信就是後天建立起來的,一直以來好像很敢的表像是假的。
  如同寫在貝伊諾身上的那種樣子:其實伸出去的手,都沒有人接受(或許該說是我不敢伸手,因為不敢相信。)

  對於信任這種事情,實在太苦手了。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得要繼續往前。
  即將畢業的大學第四年要展開了,我的未來會怎麼樣?

  『踏上正途的話,就會得道成仙。
   踏上歧路的話,就會墮入魔道。』
  ……後面忘了XD

  不過摘自我目前正在看的巷說百物語,其實是一句不錯的話……

  結論是,我還是要繼續邁步的嘛!(嘆氣)


  目標該擺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