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小故事。


  之二


  喔喔!原來,這個就叫做N+1啊?
  「了解嗎?」伊米捷歐問,然後指著一旁的一隻地靈盜賊說「你試試看吧!」
  雖然了解但他還是會害怕,畢竟感覺起來這些地靈盜賊就不是什麼簡單的東西。
  「只要你不被一擊掛掉,不會有事的。」微笑著這麼說,那個叫做伊米捷斯的人安慰他。
  那問題如果一擊被掛掉的話?
  「啊哈哈──那就是命了!」接著,之前丟冰茅的那個人,STER接著笑答。
  「好!加油吧!」伊米捷歐笑著,然後推了他一把。
  他就在這種情況下,蒼白著臉,一手拿卡特盾牌一手拿著闊劍,彷彿視死如歸的開打了。
  「加油喔!」
  伊米捷歐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他哭笑不得,這種情況下是要他怎麼加油!?
  唉……老天保佑啊……
  
  結論,他還是被地靈盜賊打的陷入昏迷。
  
  醒過來第一眼看見的,是伊米捷歐抱歉的臉。
  「看來,這對你還真的是太困難了。」他說。
  甩甩頭,他爬起,勉強的露出微笑「是我太麻煩你們。」
  「我看……你還是回到提村去吧,」伊米捷歐說「今天晚上的星月門剛好是開提爾克那,那邊真的對新手冒險家來說比較安全的。」
  他有點失落。
  其實雖然危險,但他還是想要跟著他們去。
  「我不能跟著你們嗎?我會很小心。」他說。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你會很無聊的。」伊米捷歐回答,看著遠方屠殺地靈盜賊當討債公司的友人「真的想要也不反對啦……」
  他趕緊拉住伊米捷歐,說「我不介意的,正好也可以學學你們的打法啊!」
  因為,在提村,他一個朋友也沒有。
  「是嗎?那你小心點!」伊米捷歐笑笑,替他包好最後的傷口,然後站起「我也要去打了。」
  「嗯,我會的。」他點頭,這次絕對會很小心很注意的看。
  
  然後,好不容易又回了班克爾,他總算是學會怎麼樣打地靈盜賊了。
  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會被敲到昏迷。
  體力太弱啊啊!
  哪像伊米和他的同伴們,就算被敲到也不至於一擊斃命。
  唉……差距真大。
  「破,過來過來!」伊米捷歐喊著,對他揮手。
  要他走到康格那邊去。
  「咦?」他走過去,除了剛剛的隊員外,還多了好幾個人。
  一個戴頭盔,穿著白袍手拿神之刃的人,還有個穿著綠色兔子袍,拿著閃亮亮的神之刃精武的人。以及,一個拿著覆皮弓,背後則是一副紅弩的少年。
  「我們要去巴里地下城,你一起吧。」伊米捷歐說「站門外看就好,別進去。」
  「歐啊,你要帶他去吸趴啊?」打量著他,那個手拿覆皮的少年問。
  「嗯,然後再送他回去提爾克那。」伊米捷歐微笑,說「這樣才正好可以去跟麗莎老師學魔法囉。」
  「嗯……沒差啦!走吧!」綠色兔子顯然興致勃勃,帶頭就往班克爾礦坑,那個地下城去。
  伊米捷歐拉著他,一同跑進去。

  他到那地下城才知道,原來,真正的冒險家是這樣的。
  很恐怖,很血腥,而且必須要有強大的毅力和意志,忍住痛苦回砍怪物。
  他同時,也在那裡下定決心,要變強!

  否則,連想要救人都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的在門外,安全的地方看著伊米他們昏迷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