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救了王子,在那同時也愛上了王子。
  人魚公主每天都希望能看到王子,於是她和海中的巫婆用聲音交換了雙腳,而巫婆告訴人魚公主,如果最後不能得到王子的愛,那麼人魚公主將會化作七彩泡沫,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人魚公主堅強且樂觀的點頭,表明自己一定會得到王子的心。
  於是,當人魚公主再次醒來的同時,她發現自己有了雙腳,但是卻失去了聲音。
  而,來到沙灘上散步的王子看見了美麗的人魚公主,於是帶她回到城堡。
  可是,王子愛上的不是人魚公主,而是鄰國的公主。
  人魚公主即將化作泡沫消失。
  最後一個夜晚,她於是悄悄的走進了王子的房間,看著王子摟著另一個女人,帶著笑容入睡。
  而,那個可惡的女人,也同樣的抱緊王子,看起來相當幸福的睡著。
  那本來該是她的位置啊!為什麼會...
  公主悲傷的看著王子,手中緊握的匕首顫抖著,她看了看匕首,再看看床上的王子...
  高舉著匕首,她閉上眼睛...
  突然一陣疼痛阻止了她接下來的動作,她睜開眼,看見王子早已坐起,王子手中的短刀狠狠的插在她的腹部!
  「妳以為,所有的王子都不會記取教訓嗎?」王子冷笑「妳以為現在還是那個初代的人魚公主故事嗎?」
  她帶著驚恐倒地,腹部的鮮血不斷的流出...好痛...
  她看著王子,想再對他說話...
  「妳還想說什麼?」王子冷冷的看著她,俯身。
  她掙扎著,用染上血的手指,顫抖著在地上那華麗的波斯地毯上寫了幾個字...

  『我才是鄰國公主』

  王子露出了完全不相信的笑容「妳以為我會相信這樣的蠢話嗎?」
  地上的公主勉強的用左手在自己的衣袋中掏啊掏的,最後,拿出了一個翡翠綠的戒指。
  王子的表情瞬間凍結。
  那個的確是他給公主的訂婚禮物!為什麼...
  難道說真的...

  王子想到這個念頭的同時,也感覺到背後傳來的一陣刺痛!
  他艱辛的轉過頭去,發現他的枕邊人竟然給了他一刀,插在心臟的方位!
  他美麗的公主笑著,手上握著的刀用力的轉動著,想要把他的心臟挖出來。
  「為什麼...」王子瞪大了眼,吃驚的問「這和...故事不一樣啊!」
  公主笑了笑,解開脖子上那條美麗的紅色頸鍊,從頸鍊中發出了聲音「王子您以為,這是初代的人魚公主故事嗎?」
  「難道王子您以為,海中的科技比不上陸地的科技嗎?」美麗的公主露出了微笑。
  「但是...如果妳是真正的人魚公主,為什麼還...」王子不解的問。
  人魚公主笑了笑,從頸鍊中傳出的聲音說「因為,我喜歡收集心臟。」
  那個嬌柔美麗的聲音說著「我喜歡收集你們這些王子的心臟啊!」

  「你們怎麼從來都不會去猜,我要她的聲音能做什麼?」
  「人魚公主從此將得到富貴的生活,而我將得到我最喜歡的收集品。」
  頸鍊傳出的聲音呵呵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