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我沉默著,然後收回手。


  一如往常的太陽,一如往常的藍天。
  沒有雲,沒有陰影。

  風不吹,因為我忘記了。

  不知道什麼時後起忘記的,所謂的承諾與話語,如雷霆般卻瞬乎即逝。
  忘記了很多。

  笑容像面具一樣,完美。
  沒有人發現。

  伸出去的手什麼也摸不到,如同瞎子一般的前進著。
  身後的人在推,一直在推,一直推著我。

  看不到。

  所以我還是沉默著收回手。

  不知道什麼時候忘記了,痛與感情。
  有人說如果讓傷口一直撕裂流血,就不會痛。

  結痂了嗎?
  撕掉。

  紅色的血和天上的月亮呼應,黑色的夜晚籠罩大地。
  紅色就被黑色吃掉了。

  你看,什麼也看不到。

  帶著針的血循環全身,倒數死亡的時間。

  忘記了什麼?
  說再見了嗎?
  說遺言了嗎?
  看最後一眼了嗎?

  最初想要的東西,拿到了嗎?

















  還是日復一日。
  低在地上的血,就這麼被大地吃掉了。

  然後我還是不自覺的想伸出手。

  再沉默的收回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