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事就會做怪東西...
  實際上是因為我家伊米捷歐太常換樣子了,就來做個小小的總整理吧=ˇ=!
  



  *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是最初的伊米捷歐XDD!不過大概是十二歲的模樣吧?
  當時剛剛開始玩兩個星期,帽子是撿來的,不過身上的衣服鞋子倒是有部份是自己賺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嗯...第一次轉生時的樣子=ˇ=!我還因為這個髮型好像小亮(棋魂)特地選的...可是後來...長大後就變成了這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為什麼變的這麼的...成熟!?唉...小正太一去不復返了ˊˋ

  所以,後來又再次決定,立志永遠的可愛小正太XD!

  第二次轉生模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啊真是 太 可 愛 了!
  是說,這本來是和友人說好一起玩COS的,我CO少年偵探螺旋之絆的卡諾恩,而他則是艾斯。
  不過也是從這時候開始,認識的人變多,技能變強,技巧變好,也是這時候開始正式走上不歸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創角的時候的選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次轉生前的最後遺照)

  再者,兒子轉成了女兒=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孩子這次被人稱作絲瓜和郵差了.........
  (某友--絲瓜頭!絲瓜絲瓜~)
  (聚會中--郵差小姐!傳送信件可以嗎!?  我--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轉女孩最重要的原因--這件身上的20萬狐狸巨人星星迷你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觀賞婚禮用服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純粹穿漂亮用...這衣服只用了我兩支隨染耶=ˇ=!)

  接著,又轉生了。
  為了節省一點錢,可是我又不想再看到絲瓜女兒,所以用的是普角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工作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期的普通穿著裝備,帽子倒是從一開始就拿到的=ˇ=!)

  然後是,發這篇文章的前一個星期六,我家伊米捷歐,終於又回到男兒身啦~~>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至此,我轉了幾次?啊,有點忘記了。
  瑪奇雖然說是個免費遊戲,但實際上花的錢比我任何一款遊戲都還要多,想我魔力玩了三年,RO玩了一年多,花的錢搞不好加起來就等於我現在玩的錢...
  真是坑啊= =!果然,橘子果然黑!


  就是這樣了~雖然我還有女兒伊玫和小兒子RION,但是因為從沒轉過生(女兒兒子--媽媽偏心啊!)所以就...
  反正在遊戲中看到他們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