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果然完全搞懂劇情後,玩起來真是超級難過的。
  ROXAS啊,為什麼不乖乖的跟著AXEL回去呢?不過如果你會跟著回去,大概就不是這麼多人會喜歡的對象了?

  是說,第一次玩的時候真的完全搞不懂六日在幹麻,只能說--跳過跳過,我要看SORA~我要看CLOUD~
  不過開頭的時候,ROXAS落入水中慢慢轉醒的那幕確實有萌到。
  啊啊你好可愛啊~ROXAS~(瘋狂)

  KINGDOM HEARTS是一部很深的故事啊。

  不過理解後,就會想些問題。

  首先,NOBODY,在解釋中是說--不該存在的存在。
  但是這與我的理念不和--世界上不會有不該存在的存在,或許他的存在是用不應該的手法而存在,但是一定有一個必要的東西在等著他,等著這個存在。
  ROXAS存在是因為SORA,我認為不只是為了SORA的記憶而存在。
  不過要說他的重要點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ˊˋ。
  這可能對於玩家來說不太重要,畢竟ROXAS影響最多的人是AXEL。(但是某A在最後也是消失了。)

  然後是心的問題。
  如同和葉樣略為討論過的,KINGDOM HEARTS裡面似乎把心物化了。
  心不是一個東西,而是很多東西組合成的一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喻"的物體。
  13機關的人們都會生氣什麼的,我認為他們的心應該是--失去了大部分,只剩下一點。
  因為只剩下一點,所以沒辦法稱作有心--他們不知道該怎麼樣學習,也不會去學習;不知道如何會傷人,也不知道自己傷了人。
  因為心只剩下生前最掛念的那點,所以只能以那點作為標準,作為前進的目標。
  說真的因為剛玩第一次的時候,六日我根本不知道ROXAS是個NOBODY!他根本就是個普通(但卻倒楣被扯進意外)的正太啊ˊˇˋ!
  還有AXEL,基本上我一直到........好像是到花木蘭的時候,因為閒著沒事電玩又被霸佔,找攻略和資料的時候才知道NOBODY的真正意義。
  (我一開始以為無存的意思和煉金術的禁忌一樣--不應該存在的存在,煉金術是--不應該煉製的成品。)

  我(看著攻略)--什麼!!!???你說ROXAS和AXEL沒有心!?(看起來不像啊0。0他們不是和普通人沒兩樣嗎?)

  這大概也是因為我只玩了KH2的關係吧ˊˋ

  另外,13機關的情緒反應很大,DEMYX說SORA是背叛者的那時候,其實我不覺得那有什麼怪--他知道ROXAS背叛機關,而ROXAS是SORA的無存,所以他罵SORA是背叛者。這很正常吧?

  還是說,因為我的反應也是都很大,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謎--你這樣不代表別人也這樣。)

  嗯...果然,還是很難說清楚的。


  此外,關於正在寫的KH2--Hearts of Innocence這篇,主要還是寫著ROXAS和AXEL的事情。
  如果有在看我的文的人就知道,我寫這種"原作的後續"其實寫的很多。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不希望是個悲劇。
  我無力改變任何的一切,但是我有寫文的能力,至少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讓我喜歡的角色得到幸福。
  這個理由就和Tales of Destiny的那部文是一樣的。
  因為喜歡,所以才不希望他受苦。(誰看過像RION這樣兩代死了三次的主角?根本就是因為如果他在大家就不會用主角所以才讓他掛的嘛-->炸裂)
  他們在原作中犧牲了,那在同人的世界中,就至少讓他們稍稍的幸福一點吧(淡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