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境傳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存在著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會。
  藍色星星所排成的龍,是她的象徵。據說:七曜排列成的藍龍,是她的守護神,高高懸掛在天的藍龍將守護著每一個公會的成員。
  的而切確的,她由原先的幾人之幫,慢慢拓展到今日--擁有一個直屬商邦,和三個分屬團的大公會!
  要怎麼加入這個公會呢?
  很簡單。

  只要...會長或副會長,或者各個團主看的上你,交予你屬於她的標誌...那麼...
  從今天起,你就是她的成員,也會受到藍龍的庇護。
  她的名字是──



        『龍  曜  天』



  首章  謹



  一個法師慌張的跑在蟻地獄的隧道中。
  慌張寫在他的臉上,如陽光般閃耀的金髮隨著他的奔跑而飄動,深邃美麗的琥珀色眼瞳,卻很不搭調的露出恐懼...
  因為他的身後,跟著一隻瘋狂蟻後。
  SP已經歸零,藥品也早早用完了,就連蒼翅也已經OVER,他陷入了最大的危機!
  不過,就算有SP,現在這種情況他也放不出魔法來--
  和他一起來的劍士早就用蝴翅飛回城去了!
 
  背部抵著巖壁,法師知道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跑了。恐懼的轉過身,眼前比他還高大的瘋狂蟻後張牙舞爪的,準備向可憐的獵物下手。
  「不要過來...」雖然明知道吶喊無用,但他還是握緊法杖,喊著,即使那聲音不比蚊子叫還大聲。
  蟻後理所當然無視於法師的警告,開始進行攻擊!
  「不要啊啊啊啊---」蹲下,他抱頭大喊,期盼有奇蹟的出現...

  -『誰來救我!?』-

  然而,就好像回應這樣的求救,一雙手抱住他...

  「你沒事吧?」
  抬頭,一張微笑的臉,看著他。
  是個神官。「嚇壞了嗎?」見法師沒反應,神官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怎麼了?」
  法師回過神,正想道謝時,卻看到後面的蟻後,仍舊在攻擊!而,保護著自己的神官,背後的血正漸漸染紅他身上的衣服。
  「你...血...」「嗯?」
  看了看身後的怪物,神官沒所謂的笑著:「沒關係,你在這等一下。」說著,他站起來,轉向蟻後。
  被神官高大的身影擋住,法師還來不及理解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只聽見蟻後的慘叫,隨後,一切又恢復原先的平靜。
  「沒事了。」神官回身看他,並且伸手:「起的來嗎?」「嗯...嗯。」
  握住神官的手,法師站起:「你...還在流血...」
  鮮紅的血染上了衣服,也漸漸的將地板弄紅...這樣,真的不要緊嗎?
  「別擔心,我是神官啊。」又是那樣的笑容,神官輕輕的唸了咒語,法師知道那是治癒術。
  治療完自己本身的傷,神官看了看法師,也順便的替他回補。
  「謝...謝謝...」「哈哈,沒什麼啦!」拍拍法師,神官接著又問了:「對了,怎麼只剩你在這裡?這不是很危險嗎?」
  法師低頭,沉默了一下子...「本來不是...只是後來...」說著,又停頓了下來。
  像是理解了似的,神官替他把下面的話接完「只是後來一有危難就各自閃人了是吧?」「...嗯...可是不閃的話大家都會死啊。」蟻後那麼強,哪是他們打的過的?
  聳聳肩「不過,他們丟下一個法師,這倒是挺不應該的。」神官回答。
  「我...」「算啦~」神官順手把爬到腳邊的螞蟻打死,接著拉著法師走出剛剛那個死胡同。「我送你回城吧!反正時間也不早了。」再不回去,他怕到時候他會死無全屍...

  人,有時候還是要向現實低頭的。

  「你要回哪個城?普隆德拉?」他問。法師茫然了一下...「都可以。」
  雖然覺得奇怪,但神官還是開始畫起傳送陣的動作。
  「走吧!」拉過法師,兩人站進傳送陣裡...
  感覺到被牽著的手一緊,神官疑惑「怎麼了嗎?」
  不過就這麼一句話的瞬間,兩人已經來到了普隆德拉,人生鼎沸的中央之城。
  「我...我是第一次用傳送陣...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法師看著人山人海的情景,似乎有些目瞪口呆;因此,他沒注意到身邊神官的皺眉動作,這個動作吸引了不少在一旁閒坐的少女。
  粉紅愛心滿天飄。
  「你沒來過?」神官有些不可置信「真的假的?」雖然,雖然看起來這法師的確是不怎麼成熟,但...

  竟然連央城都沒來過?

  法師窘困的垂下頭「我很窮...而、而且因為不需要,所以都沒有來過這裡。」其實正確來說,他是沒那個閒時間...即使他很想來看看。
  可是賺錢供自己的食、宿和補品錢就已經佔他大半的時間了...

  嘆息,神官又再次伸手拍拍他「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入公會?至少會有些幫助啊!」「可是我是全修的法師...而且,我等級不高,怕...」「牽連別人?」「...嗯...」
  撫著法師的頭髮,神官無奈「難怪你會把東西給別人...」「欸?」「沒有,沒什麼。」

  早在這法師剛剛進蟻洞的時候,他就注意到他了。
  他和一個劍士一起進入了蟻洞,剛剛進來那劍士就一路亂砍了過去,還一邊嚷嚷著他很強什麼什麼的...可憐了這個法師不斷的用火箭攻擊,SP沒了還要被罵麻煩。
  不否認,他的確是從一開始就跟著他,所以蟻後攻擊時,他才會適時的出現。
  沒辦法,誰叫他對這個小法師感到有興趣呢?
  「既然你從沒來過...那」神官問「要不要晃晃?」「欸?晃晃?」「對啊!你的出生地應該是吉芬吧?在央城有很多吉芬看不到的事物喔!」「可是...」他現在應該是比較需要去賣東西和打怪賺錢耶...
  「不要可是了啦~走吧!」不由分說的,神官很自動的拉住法師開始移動「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叫什麼名字,我叫探。你呢?」「謹...」「那,走吧!謹。」
  倆人開始了繞城之旅...

  一個是原本就很讓人注意的神官,另一個則是看起來就很可愛的法師,這兩個人理所當然不管走到哪都會有人來搭訕。
  而在探微笑著把謹帶離那第五十個想要搭訕他的人後,他們正好走到商店面前。
  「謹,這是『坑錢又沒用』的國營商店。」探很認真的說著。
  「什麼嘛!」謹笑「人家好好的商店被你說成這樣...」不過,不否認的確是啦。
  輕輕的跟著謹笑,探的手也在不知何時掛上了謹的肩。
  謹並沒有察覺。
  是該感嘆他太天真?還是沒神經?
  「接下來去看看真正的商場吧!」「欸!?」
  笑笑,探帶著謹轉身,往央城的南門方向走去。
  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人山人海--

  「天...好多人...」謹不禁有些傻眼。
  「跟緊點,小心走失。」探說著,更是冠冕堂皇的摟住了謹。唉唉~天真的小法師啊...
  你難道不知道有很多人都看著你在冒愛心嗎?
  
  對謹來說,每個攤子上都是些新奇的東西,好比那些可以衝到加九的武器,還有昂貴的寵物蛋等等。當然,也包括了一些他見也沒見過的飾品。
  「要嗎?」探問,指著攤位上,一對黑貓耳朵。
  謹看了價格...「呃...不要好了...」好貴啊,他哪買的起?
  「你回答我想不想要就好了。」「...是有點...」
  二話不說,探拿起東西,付了錢。「探?」「給你。」
  傻眼...
  「可是探...」謹懷疑的問:「為什麼...」「因為覺得你適合啊。」探回。「但...」「哎呀~收下啦!」探笑,又拉著謹開始繼續的逛街。
  
  時間大概是三小時之後,他們出了城門,來到城外。
  「謹,你要去哪裡嗎?」探問。他坐下,順便拉著謹坐在他身邊。
  想了一會,謹搖頭:「應該就留在央城吧?」實際上他也不知道可以去哪。
  摸著謹金色的頭髮,探思考了一會,試探性的問:「你...要不要進我的公會?」「你的...?」「不願意嗎?」「不,只是...」謹玩著自己的衣擺「我怕拖死一群人...」「你想有那麼容易嗎?」探笑。
  當他和那個劍士一樣喔?
  探湊近謹「放心,不會拖到人啦!加不加?」「好...好啊...」
  臉微微的紅了起來,謹覺得兩人的距離似乎有些過近,他都可以感覺到探身上傳來的氣息...
  感覺...
  好曖昧。

  探笑。
  「謹,」探說著,拉開了謹的衣領,手則覆上了謹的右頸。「探...」
  「別怕。」
  明顯的瑟縮了一下,謹問:「這...是...」「把會徽給你啊。」「為...為什麼是在這裡?這樣要怎麼給別人看?」
  再次笑出。
  「謹,不用讓別人看。」他放手,替謹拉好領子:「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人;只要報出我們的名號,就算不看會徽,也沒有人敢質疑。」「欸!?」
  壓低聲音,探告訴謹...

  --『因為,龍曜天就是我們的名字。』--


  這是,足以壓倒一切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