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十二月夢

  【Spring  三月 第四個星期】


  再次上線的時候,枕頭焦急的表情印入我眼中。
  「笨蛋!笨蛋!妳知不知道妳剩下多少時間?」牠戳著我,一邊吼著「不到五小時,妳剩下不到五小時的時間!」
  「我知道,所以我也很急啊……」我說著,抓起枕頭「枕頭,告訴我你說的那個快速的方法,我要用那個方法!」
  「……好吧,看來不用也不行了。」枕頭點頭答應,附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
  聽著枕頭嘰哩咕嚕的告訴我方法,手段,還有對應措施。
  「就這樣嗎?」
  「嗯,妳不能失敗喔!」枕頭戳著我,鄭重的警告「四小時五十分鐘,時間一到,副本會直接關閉,妳就算任務失敗。雖然妳還有兩次接關機會,可是沒有時間讓妳接關了。」
  我點頭:這點我當然知道……
  「我會成功的!」都已經這麼拼命的上來,也已經到達這裡,更何況,還有枕頭幫我;公會裡也有人等著我成功,解析,貝伊諾……我不能夠失敗。
  我不能再讓貝伊諾失望。
  「走吧!枕頭。」我說。
  「好!……等等!誰是枕頭?」爬到我頭上來的枕頭突然發覺我叫的名字似乎不對「枕頭是誰?是誰!?」牠尖叫著問。
  「沒有……沒有啦!你聽錯了!」我推開門,冒著冷汗回答牠……糟糕,一時順口就直接叫出這個名字了。
  「衝囉!」甩甩頭,說完這句話,我拔腿就往長廊的盡頭跑──現在在與時間爭奪,枕頭的作戰配合那些龍香,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
  只是,我要能撐過牠的一次攻擊不被秒殺。

  闖進黑暗之主的房間,牠好像不認識我似的,又再說了一次台詞。這次換成我不讓牠說完,擺好備戰姿態立刻就要求開始戰鬥。
  黑暗之主眨眨眼,中斷牠的台詞,張開蝠翼飛上天,戰鬥,又一次展開。
  「想死就來吧!龍族的小姐。」牠說,地面的震動再起。
  數著三秒我立刻跳開,地面竄起的地槍沒有打中我。對著黑暗之主揮過破空斬,黑暗之主依舊笑著將之化解,和上次的戰況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
  不同的是,我現在還活著。
  「躲得過地裂突起,好像有點本事呢……」黑暗之主說著,雙手張開,在牠的四周瞬間出現許多冰錐,就像一把把小刀似的,「銀冰迸裂!」
  冰錐朝著我以極速射下,這恐怕不是龍之護盾能夠阻擋的。
  我一路繞著房間跑開,冰錐插在牆上跟著我的軌跡而動,差一點點,就被追上。
  半空中的黑暗之主正看著我,笑著邪惡。
  我暗自咬牙,使用龍香。
  橘色的霧氣籠罩住我的身體,感覺身體變的輕盈,手中的龍刃戟似乎輕了許多……
  「妳……」黑暗之主略微的凝眉。
  我不讓牠多說些什麼,衝上去,跳躍!
  「破空斬!」唯一一招對空的招式讓黑暗之主似乎是忍不住笑,牠如之前的伸出手,試圖擋下。
  不過,這次是不一樣的。
  使用龍香後再使出這招的我,攻擊力已經增加許多,這一擊下去,幾乎是之前的兩到三倍以上!
  破空斬劃破牠的手掌,在快要切上牠的頸子時,牠發出嚎叫,一抹微暗的血色將牠的身體包圍住。
  破空斬的威力在這時候被抵銷掉。
  是嗜血化。
  與狂暴化非常類似,但卻不同──嗜血化是王系的魔物才會的。
  能力值增加的比狂暴化還多,比狂暴化難對付。但同時的,牠也會稍微喪失理智,不再那麼聰明。
  可以算是一個優點也是一個弱點。

  『當牠嗜血化的時候,就開始唱你的龍曜之怒。』枕頭當時這麼說『我會負責引走牠的注意。』
  所以,我站定,立刻高舉龍刃戟,吟唱頌詞。
  「龍族的敗類,該死的女人,妳以為我會讓妳唱出龍曜之怒嗎?」黑暗之主用牠血紅的眼睛,憎恨的瞪著我,尖利的指甲和穿出嘴的牙齒讓人有種恐怖的感覺。
  豎起的頭髮和轉為青白色的皮膚上到處都是紫色的筋。
  枕頭飛到我身前,巨大化,從口中拿出那跟牠說是惡魔的尾巴所製作的叉子。
  「黑暗之主,笨蛋!笨蛋!」牠說,然後拿著叉子戳過去!
  這畫面實在是整個好笑。
  黑暗之主顯然被激怒……大概從來沒人敢當著牠的面說牠是笨蛋吧?
  「找死……你這該死的惡魔!」吼叫著,黑暗之主用牙齒咬住枕頭的叉子,把枕頭踢飛。
  枕頭吃痛的滴了好幾滴眼淚,然後又撲過去!
  不過還來不及到達,黑暗之主已經揮出手,地面的震動讓我知道又是什麼……
  不行!
  不能中斷!
  「喚龍──!」唸完最後一個字,我立刻召喚出藍龍。
  藍色的龍以我的魔力值為媒介,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回應我的召喚,替我進行攻擊。
  「龍曜之怒!」喊著,我大力的把龍刃戟揮向黑暗之主的方向,空中的藍龍也衝過去!
  同時,地面上也穿刺出許多的刺槍,就如同上一次,將我殺死的情況是一樣的……
  藍龍咬住黑暗之主的肩膀,黑暗之主的雙手也掐緊龍的脖子。
  我的身體變的很燙,魔力的消耗比起上次更快!如果不是龍香的效果,或許連一秒都撐不到。
  同時,被攻擊的身體也不斷的消耗我的體力。
  不能死……不能死!
  「上啊……」咬牙硬撐著,身體的痛已經不再痛了,我所能看見的一切只集中在那與黑暗之主廝殺的藍龍。
  我的龍啊!重愴牠吧!
  突然的,藍龍的頭炸裂開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和強烈的白光使的我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我的魔力值已經是零,體力值也趨近於零……龍香的效果還有兩分鐘,要補血……
  腦中正這麼想著,伸手想要掏出紅色藥水灌下不到半瓶,卻看見眼前,直直的逼近的黑暗之主那張恐怖的臉孔。
  猙獰的,滿是血痕的臉孔。
  牠在我的面前!
  我完全的愣住,下意識的就是將手舉起想要抵擋。
  閉上眼的瞬間,想著又要重來的時候,臉上被噴灑到什麼的、溫熱的液體。
  是一種很甜的,有點鐵銹味道的液體……好像很常聞道這味道。
  流入我口中的,是什麼?
  是什麼!?

  我張開眼,黑色的小翅膀抖動著,穿過牠背上的四隻指甲上還有著血……
  「睡……睡到自然醒……」
  「笨……笨蛋!笨蛋……」細微的聲音傳來,對我罵著「笨蛋才會在面對敵人的時候……把眼睛閉上……」
  然後,那個黑色的,小小的枕頭,就和其他被我打倒的魔物一樣,化成一團黑色的輕煙,消失在我的眼前。
  「睡……」我想伸出手去抓住那團輕煙,可是臉上一陣疼痛,我什麼也看不見,只感覺自己的身體再向後飛。
  背後撞上牆,靠著牆滑落,我伸出去的手什麼也沒抓到。
  黑暗之主,在不遠的地方,憤怒的看著我。
  大半的翅膀已經被我的藍龍撕裂,右半邊的手鮮血淋漓。
  「該死的龍……該死的惡魔……」牠憤怒的說著,但是嗜血化卻已經解除。
  枕頭說過,當體力下降到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就無法繼續維持嗜血化。
  枕頭……睡到自然醒,消失了。
  「沒有那個惡魔,我倒要看看,妳要如何打敗我!」黑暗之主說著,雙手聚攏,揮開,一排冰錐又掃射過來。
  我勉強的舉起龍刃戟擋住幾支,站起,看著黑暗之主,又看看枕頭消失的地方。
  「呵呵……」我笑。
  貝伊諾……對不起。
  我果然,很沒用。
  睡到自然醒,對不起,你連戰術都告訴我了,我還是失敗……還要你來保護我……
  「笑?」黑暗之主暫時停止攻擊,疑惑的看著我。
  我拿出紅色藥水,灌下。
  黑暗之主這時候反而不敢阻止我,怕我有什麼別的企圖吧?
  「過來啊……反正我已經不在乎了。」我說,看著牠,舉刀「反正也沒剩多少時間,連睡到自然醒都被我害死了……我已經無所謂了!」
  「你過來啊──!」我幾乎是接近尖叫的喊著。
  黑暗之主剩下一半的蝠翼無法飛翔,但牠退了幾步,似乎是從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開戰時灌下的龍香效果消失,我拿出從枕頭那拿來的最後一瓶龍香。抹掉臉上的血,一口氣灌下!
  「明明我就不想要成為絆腳石,偏偏每次都是我……」
  是我害的貝伊諾失去他所有的魔力,是我害貝伊諾露出那樣悲傷的表情。
  是我害枕頭死亡,是我害牠費盡心思替我解圍,然後卻又代我而死。
  「我已經無所謂了……」說著,再次上升的能力直讓我的身體又恢復活動力和能量,但是我卻開始感到頭痛和意識的恍惚。
  是因為我又要承受不了了嗎?
  是因為我的身體又要開始罷工了嗎?
  「殺不了你,我就從神無中消失!」喊著,我直接的衝到黑暗之主面前,「弧光月!」
  黑暗之主連忙擋下攻擊,但是我已經不想管其他的了!
  「空破斬!」
  用空破斬退開黑暗之主,我緊接著馬上再次吟誦喚龍的頌詞。
  黑暗之主終於知道要開始攻擊我,揮手放出吸血蝙蝠,並且在那之後開始擁唱他的魔法!
  這是最後一擊!
  「喚龍──龍曜之怒!」
  「地裂突起──!」
  牠的聲音和我的聲音重疊,幾乎是同一時間所釋放的兩個招式,出現。
  地槍竄出,我硬是忍著,魔力和體力的同時消耗讓我已經看不清眼前的情況;藍龍的怒號和黑暗之主的吼叫聲在整個空間中不斷的迴盪,直到我聽不清楚哪聲是誰的聲音。
  幾乎是同樣的場景再一次,白光之中,疼痛讓我的身體好像動一下都會散掉,但我卻用意志驅使著我的身體行動。
  讓我抬起手來……
  讓我舉起劍來……
  讓我……

  「空破斬──!」
  讓我用出這一招吧……

  白光之後,黑暗之主的臉在我面前,這次擋在牠和我之間的,不是枕頭,而是我的龍刃戟和空破斬。

  看著黑暗之主飛出去的身體,我勉強的站著,並且吃力的往前走。
  每動一步,身體就好像要碎裂一般;每動一步,牽動的神經就告訴我的大腦我不能夠在承受更多的痛。
  隨時都可能昏過去,隨時都可能倒下。
  可是我知道,不能……不能倒下。
  「如果……我不能打敗黑暗之主……我就要離開這遊戲……」我說,告訴自己。
  黑暗之主也掙扎著,從瓦礫堆中爬出,我們兩邊……都是最後一次的對峙。
  「所以……」
  「龍族,妳是殺不死我的……」黑暗之主惡狠狠的說著,初次見到時的溫和已經消失殆盡「我比妳強大的太多了!乖乖的等死吧!」牠說。
  而我強忍著疼痛,在牠張開雙手的同時,飛撲到牠的身前。

  『當牠的血量只剩下十分之一不到時,牠會使出一招無差別攻擊大魔法,但這時候牠同樣的沒有防備。』
  枕頭在我把牠抱在懷裡討論戰術的時候這麼說著『我告訴妳他的弱點,就是……』

  雙手緊握著龍刃戟,藉著我飛撲的力道,將龍刃戟狠狠的送入牠的頸項!
  直到龍刃戟甚至直直的插進黑暗之主身後的牆上,我才踉蹌的退後一步,並且拔出龍刃戟……
  黑色的液體如同噴泉般的源源不絕,從黑暗之主頸項的傷口噴出。
  黑暗之主在我的面前迅速乾枯,最後變成一具骨骸,然後化作粉末消失。
  地上的黑色液體,也再沒多久後,被地板吸乾。
  我喘著氣,顫抖著的手拿著紅色藥水想要灌下,卻連對嘴都對不好。
  身體就像要炸掉一般的,痛的我已經麻痺。
  而心裡也像要炸掉一樣的,不敢置信的高興。
  「我贏了……」我說。

  我終於……贏了。
  在黑暗席捲我之前,我聽見系統的提示聲響起……

  【系統提示:吸血鬼之夜副本 完成。MVP道具 祕衣永夜 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