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十二月夢

  【Spring  三月 第三個星期】


  「趁現在快點走。」貝伊諾說,然後推著我。
  才剛剛拿起那顆傳送石,我正想說出地名的時候,一個黑色的東西劃過我的手臂,感覺到一陣刺痛,手中的石頭已經滾落地面……
  那名天使族的男子,還有那個紅頭髮的刺客似乎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
  「……該死的天使之音效果……」貝伊諾低低的罵著。
  我退了幾步,任憑貝伊諾把我護在身後,四下偷偷張望,四周早就沒有任何人的蹤跡……
  是路人都逃走了?還是……
  「二對二,天意的組合呢。」天使族男子說。
  「別把她算在內,欺負她新手啊。」貝伊諾說:「有本事往我身上來。」
  「貝伊諾……」我扯著他,想告訴他我其實可以戰鬥。
  「妳不要說話,能離開就快點離開。」略微側過頭,貝伊諾這麼對我說「葛萊也是排行榜上的人之一,我沒力量去護妳。」
  排行榜上的?
  「那我們一起逃吧,我可以……」
  我的話還沒說完,那個紅頭髮的刺客已經整個人欺上貝伊諾身前!
  「退後!小夢!」貝伊諾喊,瞬間身前已經照上一層白光,擋住刺客的雙刀。
  及快速的,一發紫色的雷電球體已經從貝伊諾的左手手掌發出,往刺客的腹部推去。
  紅髮的刺客被打飛退後,穩住腳的時候貝伊諾下一個魔法已經過去,而且是連著那個想靠近我的天使族男子一起打去。
  他是什麼時候離我這麼近的?我都沒有發現,但是貝伊諾卻發現了。
  我……這麼沒用嗎?
  「雷之釜!」
  隨著貝伊諾的咒語唸完,一到橫過半空的雷光掃過,天使族男子和紅髮刺客閃開,一個落在左邊而另一個飄上天空。
  「你果然很強……貝伊諾。」天使族的男子冷笑,開口「最後一次跟你說吧,加入我們公會,今天你和那隻小龍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刺客的拳刃上閃著暗紅色的輕霧,身上也纏繞著奇異的白色帶狀煙,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招式,但可以肯定的,絕對不好惹。
  「葛萊,太可惜了。」貝伊諾直到此時仍舊帶著笑容,不過從他手中的晶球一直在閃著紅光看來,他絕對是在嘲諷別人。
  「我想想,如果少掉後宮和我們的同盟,全神無的公會都消失了,我可能會加入吧。」他說,然後天上掉落下來數顆火球「慧星殞落!」
  砸在地上的火球讓我不住退後,這場戰爭真的不是我能夠插手,雙方都太強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幫助他?難道又跟當初剛剛見面的時候一樣嗎?
  「我為什麼沒有更多的力量呢?」我低聲說著。
  眼前,揚起的塵埃,一道又一道的魔法往刺客和天使男子的方向砸去;而貝伊諾也不斷的閃躲著對方的雙重攻擊……那頭金髮還是如此的耀眼,但那身衣服已不如一開始那樣的整潔。
  一點又一點的擦傷開始浮現,一抹又一抹的鮮紅漸漸的沾染出來。
  他受傷了。
  我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所能做的,真的只有逃走嗎?

  腳下的殘垣斷瓦在我移動步伐的同時不斷的發出輕微的劈啪聲,我退後,傳送石早就不知道被掉到哪裡去了,我只能祈禱我快點離開這裡,快點用公頻求救。
  然而不過一轉身,卻撞上一堵牆……不!那不是……
  「啊啊──!」
  是他們之中的,其中一個刺客!
  我的手……他扭住我的手,痛的我忍不住大叫!
  「小夢!……嘖……」
  貝伊諾聽見我的喊叫,我清楚的看見他往我這邊看了一眼,然後被刺客那帶著暗紅色輕霧的拳刃劃過胸口。
  一道深深的口子,帶著迅速染開來的紅色,在他胸前擴散。
  「嗚……」
  這才是戰鬥嗎?即使受了這樣疼痛的傷,貝伊諾並沒有馬上的摀住傷口,停下動作,反而撐著退開,並且擋下下一個攻擊。
  身後的刺客手一使勁,我聽見一聲『喀』的聲音,然後是一陣劇痛傳遍全身!
  「呀啊啊──!」尖叫著我覺得我失去力氣,身體往下滑,但是那刺客卻扯著我的頭髮,硬是把我拉起。
  好痛……好痛喔……
  「我說不要對她動手!」我聽見貝伊諾喊,被淚水模糊的雙眼看見他站起,一手舉著晶球,陣陣強烈的紅光不斷的忽現忽滅,可是他卻沒有下一步的動作。我想要對貝伊諾喊些話,可是那隻手又抓著我的頭髮一扯,到口的話語只剩下呼痛的聲音。
  「好痛……」
  「小……呃!」
  紅髮的刺客抓住那頭漂亮的金髮,狠狠的往貝伊諾的腹部抬腳就是一頂!然後手中那有著暗紅色霧氣的拳刃抵在他的頸子上。
  「貝……」
  我看著他倔強的咬緊牙關,看著那個天使族男子走到他身邊,毫不留情的用他的拳頭往貝伊諾身上揍下去。
  嘴角流著血,但是貝伊諾硬是沒有出聲。
  身後的刺客抓著我,推著我往前,來到他們旁邊。
  天使族的男子轉頭,看著我笑,然後又看回貝伊諾,示意紅髮的刺客把貝伊諾放開。
  那纖細的身子一顫,差點倒下,卻又撐著站起。
  「好難得看到這麼狼狽的你啊……」天使族男子這麼說著。
  「你……到底……想怎樣……?」語氣微弱很多,可是,他還是一點也不畏懼的,直視著對方的雙眼。
  是如何,才能向他那樣的勇敢?
  天使族的男子一伸手,掐住我的脖子。
  「我說不要對她動手!」
  「你真的是個法師嗎?這樣還能說話這麼順。」冷笑,他更用力的收緊手,收緊我的頸子……
  「嗚呃……」
  「你到底……想怎樣?」
  天使族男子看了看紅髮刺客,那笑容……那笑容……
  「你……」我沒有事的那隻手舉起,拍在他臉上,「不要……」
  那笑容讓我害怕,那笑容讓我擔心……他想要的,一定不是殺了貝伊諾殺了我,還有更重要的目的……

  『等著拉下我們、宰了我們的又有多少?』

  腦中,閃過昨天,解析說的話。
  他想要的,是毀了貝伊諾,拉下後宮整個公會。

  「貝伊諾,你應該聽過『黑暗刻痕』吧?」天使族男子的聲音傳進我耳中,我覺的遠離的意識又逐漸的聚攏。
  我不能昏倒……雖然昏倒或許會比較輕鬆,可是……
  可是這樣,就和當初遇到貝伊諾時沒有兩樣了。
  那個在我身前的背影,如此耀眼,即使現在這種時候,他還是站在我面前,擋下一切。
  我不要……
  「黑暗……刻痕……」貝伊諾低語,缺乏血色的臉色更蒼白,瞪著天使族男子的雙眼中有著訝異和……憤怒或著什麼的。
  那個東西是什麼?可以讓貝伊諾這樣的……臉色大變?
  「對,黑暗刻痕。」輕笑,那笑聲聽在耳中如此的刺耳,像金屬的刮刺聲「貝伊諾,你太強了。」
  「只要有你在,就算有十個刺客都沒有用,你往你的城上一站,鋪天蓋地的魔法讓人根本無從擋起。」
  「要攻後宮的城,只有先讓你從戰場上消失。」
  貝伊諾什麼也沒回,而我從這段話中,大概知道他們想要做什麼。
  紅髮的刺客拿出一個奇異的黑色令牌,上面隱約散發著暗褐色的微光,一種讓人不愉快的感覺。
  「你如果敢反抗,這小龍會不會遭到什麼不測,我不知道喔。」看著紅髮刺客靠近貝伊諾,一把扯開貝伊諾的胸口的衣服,我想哭。
  不要……不要是這樣的結局。
  「貝……不要……」
  為什麼都是他擋在我的面前?
  為什麼都是他幫助我?

  令牌按上貝伊諾的胸口,上面的暗褐色微光瞬間強烈起來,變成如同猛獸一般的爪子,將貝伊諾整個抓住。
  「嗚啊啊啊──!」
  當尖叫的聲音傳入我耳中的時候,我閉不上眼,只能看著貝伊諾痛苦的模樣……

  那耀眼的身影,一直擋在我的面前,一直幫著我。
  他是如此的自信,如此的美麗。
  即使這麼纖細,看起來很柔弱的樣子,卻總是擋在我面前。
  那燦爛的笑容,整個公會的支柱之一,卻因為我而……

  貝伊諾就這樣直直的跪倒,在地上微微的喘息著,紅髮的刺客踢了他一腳,聳肩。
  「終於倒下了。」他說,而天使族男子笑著。
  我身後的刺客放開我,我立刻滑坐在地上。
  眼前看不到別的,也不想看到。
  聽不到別的,也不想聽到。
  身邊的聲音在說些什麼,我已經完全無視了。
  「貝伊諾……」
  為什麼我會懷疑他?
  為什麼我會不相信他?
  為什麼我……

  什麼也做不到!

  貝伊諾的身體很詭異的動了下,我的視線內進入了一雙腳,舉起左邊的,踢了他。
  踢了他!

  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踢了他!!

  「不要……」
  不要傷害他了!不要再傷害他了!
  「殺了他吧,送回去公會城讓他們看看。」
  「嘖嘖,可惜了這麼一個人,不知道他那個姘頭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哈哈,玩個廢人沒有意思吧?」
  污穢的語言一句句的傳進我耳中,我從物品欄中叫出我的武器,撐著,站起來。
  「不要傷害他……」
  「欸欸,把他的晶球拿起來啦,那東西很貴重的。」
  「是喔,那那個也一起啦!庫瑪之淚,現在全神無有一對的可就只有他哪。」
  「也是……」
  看著那隻手往貝伊諾的耳邊去,我想起了當初,貝伊諾那個威風的魔法,魔法揚起的風吹開他的髮,那個笑容,那個反射著陽光的耳環……

  「我說不要傷害他──!」我尖叫,用沒有受傷的手揮出龍刃戟,空破斬的能量飛過空中,往他們三個人去。
  他們閃開,我想要再次攻擊的時候,身後的重擊讓我動彈不得,只能倒地。
  一開始,出現包圍我們的刺客,本來就不止兩個。
  貝伊諾……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還是……要靠你保護我……
  我還是……什麼也做不到……

  「這小子還蠻有膽子的嘛……」天使族的男子走到我前面,我睜著眼看他,勉強的伸手抓住他的腳「拜託……不要、再傷害貝伊諾……」
  「囉唆。」
  腹部被狠踹一腳,我看見最後的景象,就是貝伊諾在地上因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身軀,還有那幾個想要從他身上拿走東西的該死傢伙……

  對不起……
  對不起……貝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