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官網被駭


  http://acg.twbbs.org/album/albums/userpics/10379/s~1.JPG

  上面那張是被駭之後玩家的擷圖。
  伺服器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在不斷的卡,我在和斯一起解著新開的人類任務的時候,看動畫就不斷的卡。起初以為是我的網路lag,或是中毒(為此還掃了毒),卻都沒有改善。
  雖然總說瑪奇每次更新前會異常連結不斷,更新後會伺服器不穩,但也是第一次真實的遇上"如此完美的"情況!?
  喂喂,我可是開了倉啊(汗

  今天下午上課前還可以上去釣魚,但是冷兔子卻急忙跑來說她不能登入,要我快點上線看看有沒有人玩她的角色(登入畫面顯現-該帳號以登入之類的話),結果上了巴哈,才知道有人卡很久很久囉...
  禍不單行的是,下午兩堂作曲課回來後,維修,友人通知官網被駭,才知道事情鬧大了。

  從駭客的行徑來看,似乎是卡登入卡很久的玩家啊!?(據說日本方面的台灣live圖片那欄也看見這張圖了)
  GOOD JOB!呃...不是,是好糟糕啊!(笑

  對於瑪奇一直都有著一種歸屬的感覺,玩這麼多的線上遊戲,花最多錢的是這個,認識最多人的也是這個,MSN裡有許多人都來自於這裡。而,不像其他遊戲,離開了該遊戲後就不再聯絡的情況,瑪奇也沒有。

  看到這個情況,巴哈的哈拉區沸沸揚揚,維修持續,不知何時重開?
  橘子對於旗下遊戲的管理,由於我並不瞭解一個遊戲公司究竟是如何的在運作,所以也不便多說什麼。
  但是單純的比較下,為什麼大宇的魔力寶貝可以做到無外掛的情況?而橘子的瑪奇卻不能?
  為什麼魔力寶貝每每更新從不曾卡伺服器,而瑪奇會?
  我知道韓國線上遊戲從本質上就有問題:遊戲的技能從開始就強度不平衡,遊戲中期開始不斷的更改技能強度,遊戲開太久會大量佔掉系統資源。

  但這可以拿來當藉口嗎?

  伺服器問題是韓國原廠問題,卡登入是韓國原廠問題,XXX是韓國...

  那外掛是韓國問題嗎?
  不實廣告的轉蛋是韓國問題嗎?
  凱琳不斷傳出帳號被盜事件是韓國問題嗎!?(說玩家問題,你以為每個玩家都是電腦白痴自己的電腦不會做好防毒嗎?幾個人也就算了,大量被盜的情況能不想是內神通外鬼?)

  設計師設計網頁首重於視覺與造型,一個遊戲的官方網站防護如何等於是玩家看著你這個公司的能力如何;如今被盜不承認,玩家該如何再相信?
  為了遊戲我們不得不去儲點,但是儲點竟然必須面臨風險,而且這個風險不是一般的小。

  橘子啊,你想要什麼?
  如今,你即將代理SE社難得的線上遊戲FEZ,又取得潘朵拉盒子的代言,甚至於RO2,你有錢去搶會紅的遊戲,可是你卻任憑這遊戲在你手下敗壞。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這些賺來的錢,和這些遊戲會給你什麼樣的回饋。
  你用了什麼樣的心態,而這些東西就會怎麼樣來回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