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境傳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存在著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會。
  藍色星星所排成的龍,是她的象徵。據說:七曜排列成的藍龍,是她的守護神,高高懸掛在天的藍龍將守護著每一個公會的成員。
  的而切確的,她由原先的幾人之幫,慢慢拓展到今日--擁有一個直屬商邦,和三個分屬團的大公會!
  要怎麼加入這個公會呢?
  很簡單。

  只要...會長或副會長,或者各個團主看的上你,交予你屬於她的標誌...那麼...
  從今天起,你就是她的成員,也會受到藍龍的庇護。
  她的名字是──



        『龍  曜  天』



  終章  未完結


  審判在伊斯魯得的中央展開。
  被審判者,包刮英雄王等人約有數十來人。「放開我們!」「寂靜夜晚不會放過你們的!」他們喊著。
  四周為了一堆好事的參觀者,而,龍曜天的全高層人員都出場了。這是難得一次的齊聚畫面!
  龍團長火哨子,龍之四聖無靜、天成滅、Ricona和M.K,曜團長小丹丹,曜之四聖女獵水月無、女弓Ane、男超初Frice和男獵皮丫,天團長凝,天之四聖普洛旺斯、女祭司布布林那、男祭司Zoek和女服Bomex。商邦兩團長伊蘇及晴天雪,還有商邦兩團的領者們:女商人和、舞孃月芽兒、女鐵白小玉,男刺天曉得、男盜丫子貓、詩人仙澄楓及流氓望月。
  理所當然,會長李、副會長探一定在場,而且他們兩個還站在正中央等著。探的身後,謹抓著探的袖子,似乎有些不安。總則是混在曜團中間,看著。
  不少觀眾已經被這沉重氣氛壓的有些吃不消,某些人則是已經倒地...(因為太多養眼畫面!)
  看了看四周,李開口「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這次審判的原委了,現在這幾個人,就是今天的被審判者!」
  話才剛結束,四周就嘲雜了起來。
  分屍、殺掉、活埋、燒烤(?)甚至還有殺千刀!
  這個公會的人的話讓圍觀者汗顏...果真是個恐怖的公會!
  讓這些聲音喊了快十分鐘之久,漸漸的又安靜了些...
  謹看著那些人,發現英雄王正看著他,眼中露出求救的訊號。他有些不忍心。
  「探...」扯扯探的袖子,謹對他說:「他們...他們會怎麼樣?」「看你啊。」探回,把謹摟近自己「不要對他們心軟,謹。你現在放過他們,難保下次他們會繼續耍陰的。」「喔...」
  李舉起手,四周完全的安靜。
  「第一次的時候,我們龍曜天保護不了成員,那是我們能力不夠,我們的確不能怪誰...弱肉強食是這個世界的法則...」李說,自己的心中也閃過疼痛...
  帆,真的很希望那個時候,我擁有更強的力量...
  我真的很希望,現在你仍活著。
  「這次,第二次!」李繼續說「又是你們先來招惹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
  又是一陣民怨沸騰。
  「你...你們,就算要懲罰,也是由我們的會長來處理,憑什麼輪到你們!?」英雄王說。
  探冷笑「你們的會長?」「對...對啊!」
  「那好,李,他們的會長呢?」探問。
  李笑笑,比了個手勢;一旁,從人群中擠出一個人。是那個他們口中的會長,顯的有些狼唄。
  「會長!」「會長!救...」「閉嘴!」
  他喝止他們說話。
  無能為力。誰叫他們要惹上的,是現在最厲害的龍曜天?
  「呐,寂靜夜晚的會長,你現在要怎麼辦?」探問。
  「會長!救救我們啊!」「會長...」
  他瞪了他們一眼「你們這些傢伙,想死也不要拖著我的公會下水啊!」不能用傳陣、不能和別人交易,就連想買東西都會被阻礙...
  公會可以說是完全的癱瘓。
  伊蘇和晴天雪笑了笑。一個是搶錢,而另一個則是專長勒索和威脅!
  敢惹他們?就不要想好好活著!
  「要罵等你決定怎麼處理後再說吧!」李打斷他們的對話「快說!」「一...一切由你們龍曜天決定。」他說。
  我真的已經無能為力了!
  公會裡不是只有你們啊...更何況,和龍曜天作對,誰有那麼大的膽子?
  探走上前「聽到了吧?『由我們決定』。」「什...」
  真正的感到地獄來臨...
  「好了各位!要怎麼處罰是交由謹來決定,在這之前提供他一點意見吧!」總混在人群中,像是故意起鬨似的喊了!
  於是又開始吵鬧,只是這次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說的全都是正常的...?
  「探...真的要我決定?」謹問「不能就這樣就好嗎?」
  探在他額上點了一下「不行的,謹。大家都很生氣,更何況帆的事情也要解決...你還是隨便選一下大家的意見,趕快執行好了。」「可是...這樣他們會死...」「沒辦法,龍曜天最重的懲罰就是這項,既然執行,一定要執行到底不能通融。」
  怎麼辦?
  看著那些人,謹開始思考...
  「想到了嗎?」李在五分鐘後問。
  謹吸了一口氣:只能這樣了!「嗯...」
  大家屏息以待,想知道謹的懲罰方式。
  「是什麼?」探問。「這...可能需要一些人的幫忙...」謹說。 
  只見謹掏出了一張紙條,跑到伊蘇身邊:「伊蘇姊姊,妳可以幫我照著這張紙上的寫法煉出東西嗎?」「當然可以啊!」伊蘇接下紙條,趁機捏了謹的臉,探皺眉,跟過去。
  「可是小謹,這些煉出來...是什麼啊?」伊蘇看著紙條,知道要是再不收斂等等可能會被探殺掉,她把目光放在謹給她的紙條上。大家也都看著接下來的發展。
  「我不知道。」謹回答。
  傻眼「你不知道?」「嗯...」「那你這張是哪裡來的?」伊蘇問。
  探拿過紙條,看了一下...
  「4H+2O+3I+Na+5Br...」額上冒出一滴汗「謹,這是什麼?」「我從玩具工廠撿到的,好像是化學式吧?」謹回答「可是我不知道這煉出來會變什麼...應該是會變成液態的東西吧?」「看起來好像是...」伊蘇算了算,回。突然的想到!「小...小謹,你不會是要把這些東西煉出來,然後...」給這些人吃了吧?
  謹微笑「雖然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就我所知,應該是不會有生命危險吧?最多就是會爆炸...應該是小小的爆炸吧?」
  一陣毛骨悚然...

  眾人頓時覺得,謹頭上的天夾應該要換成惡夾...

  「探,你以後絕對要小心謹...尤其他拿給你喝的或吃的...」李說。

  英雄王等人突然的希望,其實就照那些人所說,死的痛快也好...




  一群人聚集在吉分塔外。
  「探,你確定要在吉芬塔裡等?」李問。
  「嗯。」探回答。
  巫師的轉職測驗。
  謹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
  早上的時候,謹自己來這,他要大家不用等他...
  可是,到了中午,大家還是陸陸續續來了。
  聽說轉巫師是很困難的!
  「可是,一旦升職,性格可能會大幅的改變...」凝說:「探副會,沒有人可以保證,當小謹出來時,他的個性和現在是一樣的...」
  所有人的轉職都是這樣...
  其中,因為法師和服事是以精神為主的職業,特別的容易在升職後改變...
  探自己清楚。祭司時的他和成為神官的他,個性雖不能說完全不同,但也是讓人一時之間有些不習慣...
  「那樣還是他啊!」探說「他還是謹。不用擔心啦!」說完,他走進塔中。
  一邊往上爬,一邊想起了過去的事情...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謹驚慌的模樣...

  第一次逛中央的時候,謹被他逗笑的樣子...

  帶他去看櫻花、兩人第一次的接吻的時候...

  送給謹天夾,幫他帶上的時候...

  還有...

  「好像已經做過不少事了呢?」探笑。
  在最上層的階梯前,探停下...
  謹會變嗎?會變成他不認識的樣子嗎?或是...不會喜歡他?
  怎麼搞的?突然的緊張了起來...
  剛剛才大言不慚的說,不用擔心的...
  深深吸了一口氣,探再次邁步,往上走...
  剛剛踏上了最後一階,有個人站在那裡。

  熟悉的金髮,熟悉的高度。
  不同的是,稚氣的臉現在略顯的成熟些,但仍舊是帶著當初的清秀和可愛。
  身上穿著巫師的衣服,有些微笑,但又好像不是在笑的樣子...
  那是謹嗎?

  「謹?」探有些不安的喊了他...

  會...完全的...變天嗎?

  沉默了一陣子...

  「你是...謹吧?」
  巫師突然的笑了出來,接著飛撲進探懷中「你在不安什麼啊?當然是我啊!」抬頭,謹笑著。
  看到那個笑容,探放下心。
  抱住他,探吻著他。
  一旁就職的人員在竊笑...

  「歡迎回來,謹。」「嗯~」

  踏出塔時,大家先是一愣,接著全都高興的圍繞住他們。


  「謹~」「哇!好可愛啊!」「恭喜了!謹。」


  陽光下,大家笑成了一團...


  故事想必會繼續吧?這個有關龍曜天的故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