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存在著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會。
  藍色星星所排成的龍,是她的象徵。據說:七曜排列成的藍龍,是她的守護神,高高懸掛在天的藍龍將守護著每一個公會的成員。
  的而切確的,她由原先的幾人之幫,慢慢拓展到今日--擁有一個直屬商邦,和三個分屬團的大公會!
  要怎麼加入這個公會呢?
  很簡單。

  只要...會長或副會長,或者各個團主看的上你,交予你屬於她的標誌...那麼...
  從今天起,你就是她的成員,也會受到藍龍的庇護。
  她的名字是──



        『龍  曜  天』



  六章  救or被救


  這是哪裡?
  謹發現自己身處於某個不知名的地方,而自己的行動也被限制住了。
  雙手被高吊起來,而身上,那些裝飾品和武器、裝備都被取下、不知道哪裡去了。
  糟糕...就連飄飄都不見了!還有天夾...嗚!那是探送的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謹開始回想...
  對了!在夢羅克的宿屋裡,總和他說了『帆』的事情,然後,探出現...總和探離去。
  後來呢?
  一群人衝了進來!英雄王也在裡頭...爾後...
  「我...被抓了?」謹似乎理清了頭緒;抬頭,看看周圍...這是個廢棄房舍的樣子,有些地方泥沙都進了半面牆高了!而窗外看不到綠色的影子...
  照這樣子看,應該還是在夢羅克的某處吧?不然就是鄰近的地方。也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
  正想著,前方爛爛的那扇門打開,一個戴著頹廢眼鏡的男盜賊為首,領著一群人進來:想當然爾,英雄王也在裡頭。
  「唷~謹,你醒了?」見謹看著他們,他們都不知為什麼的開始偷笑。(?)
  「小子,你還真是不錯啊!那些裝備道具的,幫我們賺了不少啊!」那個男盜說「大概二三十億有吧?」
  謹一愣!「你...你們賣掉了!?」他忘了自己身處危險的情況:「那我的飄飄...還有天夾...你們都賣掉了!?」「是啊!那兩樣最昂貴的,當然要好好撈一筆,往克魔的黑市賣掉的話,可以賺超過兩倍的價錢啊!」一個抽著煙斗的女盜說,看來那煙斗就是這麼弄來的...
  顫抖著聲音,謹不敢相信:「騙人...怎麼可以...」「怎麼?捨不得?」他們笑。
  「那是探給我的東西!你們竟然...」謹難得的這麼生氣,看著他們,他大聲的罵:「你們這些混蛋!」
  『啪』
  一個巴掌聲響起。
  謹的臉上多出了一個紅色的印子!「嗚...」「謹,留意你的話啊!」英雄王挑起謹的下巴,用拇指摩著他的唇「這麼誘人的嘴說出這樣的話,不合適喔!」說完,他們又笑了!
  看了就討厭的笑容!
  一張嘴,謹咬住停留在他唇上的那隻手指。
  「哇啊!」英雄王慘叫一聲,也同時抬腳往謹的腹部踹去。「該死的傢伙!」「咳...活該...」謹的嘴角流出血,腹部的疼痛讓他站不起來,但他仍舊勉強的回嘴。
  「好倔的小子啊!」「給他點苦頭吃吧!」那些人開始起鬨。
  謹無力的看著他們,喘息...

  『探...你在哪裡?』快來啊...

  為首的那個男盜看著謹,似乎在想些什麼;不久,他的嘴角露出笑。
  「你跟那個時候的法師很像。」他說。
  謹抬頭,用已經有些模糊的眼看著他。他說什麼?很像的法師?
  有些人了解他說的話,開始竊竊私語,並且跟著笑。不明意義的笑容,謹感到危險。
  「你...你說什麼?」害怕,謹問。
  他走近謹,伸手往謹的臉上撫去;謹撇開臉。
  他笑「那個時候,在夢羅克我們也碰到一個法師。和你長的真像...你有兄弟嗎?」「什...」謹愣住!
  那是帆!
  男盜的手從臉上往下移,突然一把將謹的斗篷扯開!「你...你做什麼!?」感到自己身上一涼,謹不禁打了個哆嗦!
  身處炙熱的夢羅克,謹卻不由得的感到寒冷。
  那樣的笑聲越加放肆!
  「你說我想做什麼呢?小法師?」他問。「我不要...」「呵呵~」
  「老大,我們也要!」「別獨吞啊!」「老大...」躍躍欲試似的,他們通通都往前走了幾步。
  謹琥珀色的眼睛佈滿了驚慌。
  他不要...他不要被這群人碰!

  「嗯?只有眼睛的顏色不同啊?」男盜說著,微笑,一種讓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不過在過程中應該也是會有同樣的效果吧?」「什...什麼?」
  另外一個鐵匠接口:「那個法師啊,看起來瘦瘦弱弱的,沒想到很會反抗呐!不過畢竟是法師,力氣也不會大到哪裡去;我們四個人壓住他的手腳,剝了他的衣服,然後...」接著是一段難聽的笑聲。
  想也知道接下來他要說的是什麼...
  謹的右方,那個咬著草葉的另一個男盜說:「看著他那雙紫色的眼睛,摻雜著屈辱、痛苦,卻又被慾望給籠罩的樣子,讓我們感到更加興奮啊!」他看著其他當時也參與的人,他們一同的又看向謹。
  謹陷入了完全的驚慌...「我不要...不要...」無法克制的害怕,聲音中還略帶了些哭音。
  「別說不要,等等你就會『要』了。」他們上前,而那個鐵匠最先伸手想要解開謹的釦子。
  「不要碰我!」不要...我才不要!
  舉起腳,困獸也是會做最後的掙扎的!他踢向那個鐵匠。
  「該死的...別敬酒不吃吃罰酒!」鐵匠受到攻擊,憤怒的揍了過去!
  一陣拳打腳踢,謹垂下頭,似乎失去了意識...
  「你白痴啊?打成這樣連叫都不會叫,有啥好玩啊?」「沒辦法...誰叫這法師這麼欠打...」「唉呀~快點開始吧!」
  邪笑,他們動手,脫下謹的衣服...
  「唷~他在哭呢!」「嘿嘿~等等就會讓他舒服的。」「欸!他脖子上還掛著一個戒指耶!」「拿下來拿下來...」

  無力反抗,謹只能任由他們動作...

  『救我...探...』拜託...
  我不要...
  
  我不是帆啊...


  「謹!?」探猛然抬頭,看向四周。
  「探副會?」普洛旺斯看他,他們現在正在夢羅克西邊城牆的地方。
  「我聽到謹的聲音...」探慌張了起來:「他...一定...」「不會的!探副會!」普洛旺斯打斷了探的話:「快找吧!」
  可是,他自己也不敢打包票...
  距離謹失蹤已經過了快四個小時了...
  如果,那些人真要做,那麼謹已經...
  前方,李和總從轉角走出。
  「有消息嗎?」李問。
  普洛旺斯搖頭。
  可惡...怎麼會這樣?整個夢羅克都已經翻遍了,竟然找不到?
  究竟...躲到哪裡去了?
  「謹...」探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探,打起精神啊...」「你要我怎麼打起精神啊!」探回吼,一拳揍過去。李接住了拳,「那你現在這樣有什麼用啊!?」李也不客氣的回:「省省力氣去找人比較實際吧!?」「找?要怎麼找你告訴我啊!謹在哪裡!?」
  探蹲下,用手捂住臉。
  是啊...去哪裡找?
  謹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謹在哪裡?」探問。

  『在這邊!』

  一個聲音從四人的左方傳來。
  所有人都頓時被震驚!
  「剛...剛剛那...」總僵住,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那個是...」「不...不會吧?」探自剛剛的失控狀態中回復,不可思議似的說。普洛旺斯也是,像是天砸下來了似的陷入巨大的驚訝中。
  李先是瞪大了眼,接著非常僵硬的、轉過了身...「帆!?」

  四人的左方,那路上,一個轉角前,他們看見了一個和謹一模一樣的法師...

  只有紫色的眼睛是不一樣的...

  那是...

  「阿帆!?」「帆!」四個人異口同聲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帆如同以前的那樣微笑,他們招手,然後跑進了巷子中。
  「等...等等!」李立刻追了上去「帆!」
  三個人也跟上。

  隨著帆的影子,四個人漸漸的跑向越來越偏僻的地方...最後,他們到了一幢隱藏在房子中央的廢屋...
  看起來就很像是在經營不良事業的地方...
  「帆...」李四處尋找著帆的影子,但是卻到處都看不到。
  房子前面,幾個女人在那聊天,似乎在比較誰的飾品比較好;屋內此時傳出了一陣怒罵聲「該死的...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然後是一陣雜亂的聲音...
  探一愣,隨即明白過來!「是謹!該死的...那些傢伙!」「原來在這哩!」探和普洛旺斯衝向那屋子。門前的那幾個女人還來不及發出警告,就被探放了緩速和沉默。
  是的,他是不會向女人出手;但是要是有人敢動他的人,那不管是男是女,都等著去死吧!
  「原來在這種地方,難怪找不到...」總隨後跟上:「李,你在做啥?」「沒什麼。」嘆氣,李也一起跑了進去。
  帆...
  是的...你已經走了...

  「住手!」闖入,探喊!
  他們停下動作,似乎訝異有人可以找到這邊。「奇怪,他們怎麼找的到?」英雄王不覺得脫口而出。
  總拉了拉頭上的小惡魔帽,他認出英雄王「小子,我才警告過你...」他搭起了弓箭:「你倒是挺大膽的,找人來綁架?」說著,很快速的放了幾箭!有幾個人躲避不及,被射中倒地。
  一看苗頭不對,他們散開,準備逃跑。於是,探看到被他們包圍,已經衣衫不整的謹。「謹!」他衝上前去,解開綁住謹的繩子,並且使用了治癒術。
  但,謹雖然傷好了,半開的眼睛卻仍舊沒有光彩,也沒有任何的反應...「謹?謹,沒事了...」抱住他,探呼喚著他的名字,可是謹還是沒有回應。
  李解下了自己的披風,蓋住謹...他沉默了,眼中以往的溫和消失殆盡,只剩下冷漠。
  那一眼,剛剛一見到謹的時候...他甚至以為那是帆!
  那個是帆,他最愛的帆!

  不可原諒!

  「還想逃到哪裡去?」李擋在他門面前,和總一人站一邊。
  「敢一再碰我公會的人,想來你們是活的不耐煩了吧?」「你...你們想做什麼?」一些人害怕的問,而另一些人則報出了他們的公會:「要是你們敢對我們動手,『寂靜夜晚』不會放過你們的!」「喔?」李笑。
  「哼!寂靜夜晚?那是什麼公會?聽都沒聽過。」他說。
  總接嘴「說的好啊!李。上次,我們無法為同伴報仇,這次是你們自己找上門來,要怨就怨你們自己吧!」
  李一劍砍下某個想要偷偷從一邊溜走的小角色的腿,鮮血濺在他身上,他絲毫不在意「誰叫你們又要惹上我們?老天有眼啊...」他說。
  男盜看著李,似乎想起了某件事...他不敢相信的看著李「你...你是...你是那個時候的騎士!?」怎麼可能!?那騎士當時明明快被他們打死了,丟在一邊棄之不理的啊!「你是那個和法師在一起的騎士!?」
  「唷~你還記得啊?」李冷笑:「想不到吧?不過我真得感謝你的『仁慈』啊?」
  現在,我才能夠為帆報仇,也為謹...
  「李,我先帶謹回去...」探抱著謹,說完開了傳陣離開。
  『李會長!』伊蘇傳來了消息『關於公會──寂靜夜晚的一切已經完全掌握了!待命中。』「很好...」李露出微笑,總則富有趣味的看著,說了一句:「李,就讓他們看看我們是什麼人吧?」「當然。」
  李開始指揮:「所有人員停止之前的動作,開始聽商邦的指令行動!伊蘇,晴天雪。」『是!』『有何吩咐?』
  李故意似的看著那些人,停了幾秒。

  「立刻封掉『寂靜夜晚』!」『了解!』

  一連串的下命令,這群人才發覺:他們似乎惹了不該惹的人...
  「你...你們究竟是...」
  
  染血的劍在此時顯的格外恐怖...
  他們聽見了足以將他們打入地獄的話...

  「你們說,『龍曜天』是不是能夠治你們呢?」


  同一時刻,龍曜天的商邦也有所行動。
  商團召集了所有的公會商人、獨立商人,宣布禁止和『寂靜夜晚』有任何的貿易行為,而有和寂靜夜晚交易的,視為同夥,同樣的禁止貿易!
  各城市的傳送處也被龍、曜兩團掌控,不讓寂靜夜晚有通過的機會。至於中央南門的區域,天團的人們也控制住,告知大家不讓寂靜夜晚的人動作。
  『寂靜夜晚』完全的被封鎖!

  一向低調行事的龍曜天,在此刻發出了怒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