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  瑪奇


    無題

  瑪斯這一場的最終,是他了結了王房的三隻地獄犬。

  『風的話,是不是可以賣給我?』那孩子在開寶箱前問了。
  他無所謂的點點頭,反正他用不到,既然這孩子要的話,也省的去找過買家。不過幸運的是,那孩子自己開到了風魯特琴。

  淡淡的微笑在那孩子臉上浮現,他發現他怎麼樣也沒辦法抹去那個笑容,從心底。


  事隔三個月,他還是一樣的在杜巴頓的廣場上,默默的看著一切。
  一如以前的樣子。

  『玲好無聊喔──』女劍精靈趴在他的肩膀上說『吶吶──去玩啦!你看那個團隊好像還不錯呢!』
  他瞄了一眼,是個幾個人的團隊──應該水準不錯,至少從那身裝扮看來。特意的挑過色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色系,手上拿的武器絕對不是頂尖:但是誰知道那武器究竟有沒有改過?
  真正厲害的人,深藏不露。
  但是那個團隊……看起來不像是要去打城的吧?
  不然就是一團搞笑的公會親友團──有人會拿著玫瑰花去打城的嗎?
  好吧!他承認是有這種團隊……只是這個就……
  「那個是婚禮團吧?」他這麼對玲說。
  的確,中間兩個帶著花圈散播著粉紅色愛心泡泡活像個大型泡泡製造機(還是一對的)的男女怎麼看也不像是要去打城──色系是柏金色和銀白色,男的穿著男劍長,女的穿著賽麗娜淑女服,手上也都各拿著對方代表色的花束。
  幸福的樣子。
  『是這樣嗎?』鈴還在疑惑著的時候,旁邊的銀行門內跑出了一個人。

  「抱歉,來遲了。」
  熟悉的聲音傳進他耳中,猛的抬頭,站起,他看著那個跑向那團人的那孩子。
  是他。

  「好慢,詰草你在做啥啦?」柏金色的男子拍拍他的頭,問「大家都擔心死了。」
  那孩子背對著他,所以他看不見他的表情。
  「擔心我?」
  他聽見那孩子語氣中充滿著莫名奇妙的問著,然後整團的人都圍上去。
  「是啊!詰草這麼可愛,被拐跑怎麼辦?」穿著水藍色路易斯公主群的女孩說,手上也是一把水藍色的玫瑰花束。
  「唉……想到有天可愛的小草可能會被哪個人拐跑,大姊我心裡真難受。」另一邊,帥氣的把黑色玫瑰花束甩在肩上,穿著全黑小龍捲禮服的女子這麼說著。
  「就是啊!詰草,以後有事情一定要說喔!還有不可以在路上理人搭訕。」站在水藍色女孩旁邊的,一個看起來和那孩子差不多大的純白皮外套男孩,搖頭,手上一束黑白玫瑰。
  「你們想太多了。」那孩子看起來就是很無奈的搖頭「大哥大嫂,該去了吧?」
  「早就該去了,都是在等你!」柏金色男子說完,叫出自己的白馬來:「召喚 星空的美夢!」
  跳上馬,男子伸出手,「我的公主,請給我妳的手。」
  銀白色的女子笑靨如花,伸出帶著豪華戒指的手,讓男子將她拉上馬。
  「好甜蜜喔!」水藍色的女孩笑著說,然後也叫出自己的雙人馬:「召喚 疾風使者!」
  他們開出了馬隊,預備開始轟動的往艾明馬夏前進,從奧斯納那條路。
  被叫做詰草的那孩子還沒坐上馬匹,收掉被上的弓箭,他將一把闊劍掛上腰際,是一把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普通闊劍。
  『是我的同伴──!』玲大喊,看起來很高興『是劍之精靈哥哥!』
  他立馬站起,走向詰草。

  「抱歉,可以同行嗎?」他問。
  這句話讓那一整團的人都將目光擺到他身上。

  「你是……」詰草看著他,想起那是那天那個一起下普通城的野團團員。
  「我是絳秋之殤,希望有這個榮幸去參加兩位的婚禮。」他說,掛上了淡淡的笑容。
  玲目瞪口呆中,看著自己的主人露出的笑容,感覺天打雷劈!
  上一次看見主人的笑容是什麼時候啊?
  上一次讓主人笑的人是誰啊?
  『吶……你……你還好吧?』玲撲上他的肩膀,問。
  這真是unbelievable!
  「小草,這個人是?」載著美人騎在白馬上的準新郎看著自家可愛的小弟問「你認識?」
  「之前,一起下過地下城。」詰草回答。
  「喔……」點個頭,準新郎看著他,笑著開口「多謝你枝錢照顧我們家小草,當然歡迎你來。」
  說著,白馬上的美人,準新娘召喚出自己的夏爾馬:「召喚 瞬乎即逝!」
  「這位……絳秋之殤先生,小草,上馬吧!」準新娘說,不忘露出燦爛的微笑──

  企圖殺死全杜巴頓廣場去死去死團嗎?

  豪不顧慮的上馬,然後伸手對著詰草。
  詰草先是一怔,然後伸出手,讓他把自己拉上去。
  準新郎新娘互看了彼此一眼,有著共通的想法。


  往艾明馬夏前進中。

  「為什麼會想參加我們家的婚禮?」詰草問了。
  奧斯納崎嶇不平的山路,顛簸著。他一隻手握住疆繩,另一隻手很自然的將詰草瘦小的身子摟住。
  詰草並沒有反抗或什麼的……雖然他也不太習慣「我知道怎麼不摔馬。」
  「保險起見而已。」他回答。
  「你見識過我的實力。」詰草不悅的反駁。
  同樣是男生他生來就是這麼瘦小,老是在穿上袍後被誤認為女生已經夠讓他不高興了!
  現在不過同乘一匹馬還要被當成女孩子一樣護著,什麼意思嘛!
  他沉默,但是手並沒有放鬆的跡象。
  「你還沒……」後面的話還沒說完,馬匹突然的原地停下,詰草差點就摔下來!
  啊啊……可惡!
  「不要笑!」
  「我並沒有。」
  跳下馬,詰草看著前面……全體都停住了。

  因為奧斯納的遊蕩魔族出現──披著羊皮的狼群。
  「哥……」
  「小草,看來今天真的是很熱鬧的一天呢!」準新郎絲毫沒有會遲到的擔心,而且還很高興的直接拔出了他的金色雙古羅馬「上吧!」
  無奈。
  「哥啊……你要遲到了喔!」
  「What!?」正準備衝上前的準新郎停住腳步「啊!差點忘了。」
  坐在白馬上的美人揮手,「親愛的上吧!我也想要夜光袍!」
  「那有什麼問題!」
  得到了(準)老婆大人的允許,準新郎繼續他的熱血衝上前!
  其他人也紛紛拿出武器,開始追殺狼群。

  狼群一定覺得今天的自己堵到瘋子。

  「你不上嗎?」他問站在一邊納涼的詰草。
  「不需要我吧。」回答──那團暴民出手,哪還需要他啊?「別把哥他們當成那天的團隊。」
  他沉默了一下。

  「詰草,打個賭如何?」他說。
  詰草看著他。
  「如果我贏了,你要答應我三個條件。」
  換成詰草沉默,似乎是在思考他到底想做什麼。
  「你究竟想要怎麼樣?」詰草問。先是莫名的來要求參加婚禮,然後現在……
  「答應?還是不答應?」
  「如果是我贏呢?」
  「你想要什麼?」
  詰草認真的想了一下:「你賭什麼?」
  「先告訴我答應還是不答應?」
  這一定有陷阱!
  詰草腦中這麼想著,可是還是點了頭。
  「好……那麼也差不多了。」他笑笑,轉頭看像那邊清郎群清的差不多的人。
  「誰先殺了迷你熊,誰贏。」說完,他一把拿出了玲!
  「什……喂你……」愣了一下的詰草看著他衝過去,也跟著拔出腰際的闊劍:「凌明君影!」
  耍小招數啊!他也不是不會的!
  『這樣的東西……』有點不屑的清冷嗓音傳出。
  劍之精靈的身影浮現,精靈的攻擊展開了一條線!
  「小草你幹麻啦!」
  「詰草你瘋了啊!?」
  正在解決FIN的眾人嚇了一跳,連忙閃開!
  「玲!」大喊,他揮過自己的精靈武器,玲也跟著出現在半空中。
  『嘻嘻──來玩吧!』
  兩個精靈的力量直撞向迷你熊,而迷你熊悲慘的像個鋁罐一樣的飄上天空……

  (迷你熊──今天是倒了什麼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