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境傳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存在著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會。
  藍色星星所排成的龍,是她的象徵。據說:七曜排列成的藍龍,是她的守護神,高高懸掛在天的藍龍將守護著每一個公會的成員。
  的而切確的,她由原先的幾人之幫,慢慢拓展到今日--擁有一個直屬商邦,和三個分屬團的大公會!
  要怎麼加入這個公會呢?
  很簡單。

  只要...會長或副會長,或者各個團主看的上你,交予你屬於她的標誌...那麼...
  從今天起,你就是她的成員,也會受到藍龍的庇護。
  她的名字是──



        『龍  曜  天』



  四章  叛逃之人?


  「主人~小謹主人我餓了QQ!」鬼女飄飄抓著謹的衣服,喊,也不管路上行人正對他們行注目禮。謹停下,拿出飼料給她。「嗚哇~主人我愛你!」
  艾爾帕蘭,運河之都,他們才剛剛從鐘塔裡走出。雖然裡面有點冒險,但他其實不討厭這樣的冒險行動。
  只是如果探知道了他跑來這,恐怕又是一陣訓話吧?
  練全修法師的他,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去二轉、接受巫師的測試了!他這陣子很認真的在修練。
  只是古城不容易出不容易進,殭屍洞...
  飄飄是很愛去啦!只是他不怎麼想去打那麼像人的東西。
  所以只好來這,雖然危險不小,但小心點也是應付的了的。
  不過接下來要去哪呢?

  「主人~我們去找蘿莉正太玩~」飄飄吃完東西,又開始喊「好啦~好啦~」在天上轉起圈圈,飄飄跳起不知名的舞蹈。
  殭屍洞喔...是有點小久沒去,可是...「那個,飄飄,我們還是先回公會吧?東西都用完了。」「這個嘛...」飄飄想了很久,「好吧...為了主人,我願意放棄去找他們TT!」
  怎麼好像很委屈的樣子?唉...

  往卡普拉大姐的方向走去時,謹卻被一個人叫住!
  「你是謹吧?」
  他回頭...臉色瞬間凝住!
  
  是他,那個時候在蟻洞溜掉的劍士。「英雄王...」

  英雄王打量著眼前的謹,不敢相信不過半年的時間,這法師不止弄到一身精良裝備,還有一隻高檔的鬼女?
  這...早知道就好好的跟他打關係了!
  「有事?」謹皺眉,他不喜歡英雄王打量他的眼神。
  英雄王連忙換上一副諂媚的笑容:「欸欸~謹,上次丟你在蟻洞真不好意思,我事後有回去找你...」他努力的裝出友善的面貌:「你...沒事吧?」
  「嗯...」有事的話就不會站在這了吧?
  謹退後幾步,拉開兩人的距離。
  「那...那謹,你現在修練怎樣?」英雄王問。「快可以轉巫師...」握緊手杖,謹回答。
  「喔...那,你...身上這堆是自己的?」指指謹的裝備,他再問。「算吧...」雖然大家都說不用還了,不能用了就拿去賣掉,可是他還是會留下來。畢竟這是大家的好意,而且,將來公會有新手的時候,這些也可以傳下去。
  英雄王摸著下巴,思考著要如何進行下一步。「那...謹,你有什麼可以給我的嗎?」他厚顏的開口要求「反正鬼女那麼貴的東西你都能有,總會有點東西可以給我吧?」「我...」謹看了看自己的東西:「水、蒼翅、蝴翅和一些...」「那不重要啦!」英雄王打斷:「你有沒有錢,或是裝備?」
  實在不想給他「這個嘛...」「那不然,你頭上的天夾?」「這不行!這是探給我的!」謹抓著自己的天夾,連連搖頭加後退。
  更何況,這是探親手幫他戴上的,意義重大!(?)
  英雄王臉色一沉,但隨即又恢復了笑臉。「好好~天夾不要,那換別樣。」
  謹慘白著臉,掏出錢:「那不然兩百萬給你,你自己去買好了...」「好好...謹!你果然夠朋友!」英雄王連忙接下,像怕謹下一秒就反悔了似的。
  謹轉身,打算快些離開。
  還是快點回公會吧...
  「啊!謹,等等!」見金主又要離開,英雄王追上「你現在要去哪啊?」
  實在不想再見到他,謹回「回公會。」
  「你加公會了?」英雄王一驚,哪個公會敢讓他進啊?那麼難帶的法師...而且又那麼弱...「哪個啊?」「呃...沒什麼...」謹低頭,接著轉向飄飄:「走吧!」「好~」
  再次的拉住謹,英雄王跟著。
  「謹,你的公會好嗎?這些不會都是公會給的吧?」「呃...對...」加快腳步,只想快點離開。「那我也入你公會好不好?」「你...不是有公會了嗎?」「沒關係啊!退掉就好。」英雄王蠻不在乎的說。反正當初加公會就不過是為了方便。
  終於來到卡姐面前,謹很快的對卡姐說了目的地:「伊斯魯...」「啊!等我啊!我也要去!」
  謹停下動作...
  李說過,不要隨便帶人回公會,除非真正的覺得他可以進公會。
  雖然給了他這個權利,但謹一點都不想把英雄王帶回公會...
  「請問到底要去哪裡呢?」卡姐問。
  「呃...斐揚。」轉移地點,既然如此就再練一會吧...或許可以讓他自動退去。
  「欸!?主人!去找蘿莉正太嗎?」飄飄一聽地點,立刻追問。「嗯。」簡短的回答,謹付錢。「啊!我也去!」英雄王說著,掏錢。
  瞬間,兩人的身邊景物一轉,到了山岳之城,斐揚。
  落地,謹立刻往殭屍洞的方向前進。當然,不知何時,他也悄悄的把天夾收起來了。
  「謹!等等啦!」英雄王追上,邊嚷嚷著。
  然而,他們都沒注意到,傳到斐揚的那一剎那,一位男神射手就將目光投視在謹身上,而,當兩人一行動,他也站起,跟了過去。
  同樣的,謹一到達斐揚時,在路邊賣東西的商團女商人,也注意到了。
  「那...不是小謹嗎?他怎麼...」小謹怎麼看起來不太高興的樣子?而且,還把天夾收起來了?探副會送他的東西,他一向決不收掉的啊?
  心中一陣不妙,收攤,回了公會去。
  
  斐揚的殭屍洞如同以往的幽暗,謹毫不在意的走進去。「主人主人~我們快點去找蘿莉正太!」「好好~」加快腳步,謹跟著飄飄往前走。
  其後的英雄王,仍舊在想著一腦子的不知道什麼...
  謹的運氣還真好啊!在蟻洞大難不死,還碰上了貴人,不僅拿到了裝備、道具,甚至連錢財可能都是用之不竭吧?要是和他搭上關係,往後說不定可以不愁吃穿,甚至可以大賺幾筆?
  但是要如何做呢?謹現在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想理他啊!
  突然,謹的火箭往他砸來!
  砸中了後方的怪。「不要發呆啊...」謹說。「嘿嘿~不好意思!」英雄王嚇了一跳,趕緊加快腳步。
  真是,剛剛還以為謹想要攻擊他呢!
  「主人主人~我跟你說,我都有隨身攜帶銀刃小刀!」「我知道。」
  看著謹和鬼女一來一往的對話,英雄王不免覺得有些好笑...
  其實仔細看看,謹真的長的不錯。
  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是清清秀秀不比女孩子差,搞不好更勝幾分;法師的體質本來就比較柔弱,但謹卻又似乎更加的纖細些...加上那中性的聲音...
  英雄王嚥了口口水。
  說不定,謹抱起來...比女人還要好。
  
  就這樣,兩人各懷著心事,繼續的前進...


  「嗚哇~放開我的主人啦!」飄飄的聲音在洞穴中迴蕩著...
  「放手...你...」謹的手杖被英雄王抽出,扔到了一邊,而他則被壓制在英雄王的身下「你走開!」「乖一點!否則會受傷的喔~」訕笑著,英雄王開始解起謹的釦子...「不要碰我!!」「安靜!」
  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布,英雄王將它塞住謹的口「嗚嗚~」
  「救命啊啊啊~誰來救救我的主人啊啊!」飄飄拉著英雄王的頭髮,大聲哭喊:「嗚哇!有色鬼啊啊!救人啊!」「吵死了!滾遠一點!」一揮手,英雄王將鬼女揮到牆邊。「嗚...」
  看著謹,他那淫穢的笑容浮現「我們繼續吧!」「嗚...」

  「太沒情調了吧?哪有人在這種地方辦事的啊?」一個聲音從兩人來時的方向傳來。
  隨即,一隻銀箭插在英雄王身邊幾公分遠的地方!大有恐嚇意味。
  「是誰!?」退開,他問。而謹立刻爬起,拉出塞住自己口的布,並且將法杖撿回。「飄飄?飄飄沒事吧?」「嗚哇~主人,剛剛好恐怖啊~TT」
  人影自黑暗中浮現,是個神射手。「我嗎?路過的路人甲乙丙。」他輕笑。
  「騙誰啊!神射手到這幹嘛!?」英雄王回。
  神射手目光一凜,冷冷的說了:「小子,不想死勸你先滾,不然等等我的弓箭一搭,可是不長眼睛的。」「你...」
  雖然很不想放棄,但為了自身安全著想,他不得不退步...於是光芒一閃,他的身影消失。
  謹心中想著:下次絕對不會去愛爾貝塔了!
  「法師,你沒事吧?」神射手上前,問。
  「嗯...謝謝...」點頭,謹回。「不必客氣!你是...」「我叫謹。」
  「謹啊...」神射手喃喃自語了一會,露出微笑:「我是總。」「總?」「對。」
  「謹,現在還是先出去吧!」總正色的說:「剛剛那個小子我覺得他不會這麼善罷甘休,我們最好快點離開。」要是那傢伙等等帶了人來,他可就不保證能夠讓這法師安全脫身了。
  「啊...好!」反正本來就不是很想練,正好可以離開。
  兩人往出口方向走去。
  邊走,路上的怪完全無一倖免的死傷慘重...
  「對了...總,」謹突然想到「你為什麼會來這裡?」他問。
  笑「因為你啊!」「我?」「你...很像我以前的好友...很像...」總說,然後稍稍的陷入自己的思緒,不過隨即又開口「但是你們的個性倒是差蠻多的。」
  很像自己的人?記得李那時候也說過...
  公會中,曾經有個很像自己的人。
  外面的陽光已經可以透進洞裡來了,出口就在眼前。
  甫出洞,就聽到了叫喚聲。
  「謹!」「啊...」
  那是晴天雪和伊蘇,還有。
  總意外的變了臉...再他看見伊蘇和晴天雪之後。「謹,你...是龍曜天的?」「欸?你為什麼知道?」謹很意外。
  他們在外面行走這麼久,從來也沒有人知道他們是龍曜天啊!
  總不言,以及快的速度搭箭射出!「總!?」謹連忙拉住他,不讓他再射下一箭。
  看到飛來的箭矢,伊蘇和晴天雪很快的閃開!正想大罵,但晴天雪抬頭見到總,同樣的也是變了臉色「你...」就連伊蘇也一樣。
  「小子!離開他!」晴天雪冷道。他一向這樣的叫謹。「為...」謹不明白「可是總他...」「他是公會的背叛者!」晴天雪說。
  「嘿...背叛?我不認為我那樣是背叛。別搞錯晴天雪,你沒資格這麼說。」更何況,他確信當時的作為是正確的!否則...
  哪來今天的龍曜天?哪裡有這樣強大的龍曜天?
  「少來!別以為李會長不打算追究就算了!虧你還是探副會和李會長的同窗好友!」「別在我面前提到李!那個白痴...要不是他那副...」「閉嘴!」
  兩方的情勢一觸即發!「等等!不要打!」
  謹放了火牆,制止兩方的衝突。
  看著謹,總意外的發現,謹手上的那個戒指...「謹...」他開口「是誰帶你進公會?誰帶你進龍曜天的?」他似乎有點激動。
  謹愣了一下「探啊...」「探...」總思考了一下...
  他笑,拉住謹「跟我走!」他讓獵鷹攻擊晴天雪他們。「住手!總,晴天雪他們...」「謹,安靜點!」總迅速的舉手,往謹的後頸部分敲下...
  「慢著!不准你碰我們龍曜天的人!」晴天雪不再閃躲,他也同樣的開始進攻!
  「好笑...有本事你試試啊!」總回,瞬間,他到了晴天雪的身邊:「叫探來找我!他知道的...否則...」
 
  「就等著迎回謹的屍體吧!」「你...」
  晴天雪感到腹部一陣刺痛,總的銀箭就刺在上面!「雪公公!」伊蘇見狀,立刻上前!
  「伊蘇,別傻了!你打不贏我的!」「總,你為什麼...」「妳還是快點去找探吧!小心晴天雪失血過多而死喔!」他說完,消失在路的盡頭...
  謹被帶走了...
  伏起晴天雪,伊蘇擔心的查看傷勢。「雪公公!還好吧?」「死不了...」晴天雪摀住腹部「可是得快點通知探副會他們...那個該死的傢伙...」「我知道了...」伊蘇招手,上前。
  「,妳幫我帶雪公公回去。我去找李和探...」「是的!」承諾,和晴天雪都使用蝴翅飛往伊斯魯得。
  伊蘇快速的往斐揚衝去,然後傳往央城,跑向南門尋找有傳點到古城的人...記得今天應該是天團全員例行性的修練,探和李應該會在那...


  難道...『那件事情』又要重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