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我伸出一隻手,
  企圖挽回什麼,
  但是已經過去。


  雙手握住的如同碎沙,
  滑落
  傷害與被傷害之間的相互作用。
  齒輪一般的嵌合,
  是失去會死?
  還是獲得會死?

  劃過心中的一道痕跡,
  無法抹滅的事實,
  留下的疤痕還帶著血。
  不會遺忘,
  鮮明的記憶著。

  我最不想傷害的就是你,
  顫抖著雙手無法觸碰,
  深怕過度的接觸會失去。


  在黑暗中看見一個夢,
  奏鳴曲流連不斷,
  回憶也不曾消失。
  一道一道,
  夢是快樂的但是悲傷卻消失不得。

  我看見你
  想要觸碰卻又害怕,
  閉上眼。

  在傷害之前,
  寧可我自己消失。


  我最不想傷害的就是你,
  在黑暗中看見一個夢,
  我親手毀滅這個夢,
  哭泣無法挽回一切。

  現實中的一切看似虛幻,
  如同夢,
  我寧可撤開手,
  垂手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