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隱看著那邊親成一片,最後久海無視了天邪用螺旋槍把那群黏在月華霜附近的會員全都掃開,突然之間發覺自己的公會裡從不曾有這樣的景象。

  他一直以為凝香就是那樣安靜、冷漠、理性的人,除了必要他不會去用小喇叭廣播,計算血量、攻擊力算的恰恰好得到最大利益,對公會內的人疏冷有禮、挑不出一點錯,輕鬆的就可以從他口中問出所有遊戲中的賦予、道具效用和任務解法。

  他以為凝香笛就是這樣,而也因為這種以為,讓他們兩個一直都是一種利益為主的合作關係。

  可是月華霜卻讓他看見了完全不同的景象。

  月華霜會生氣、會開心,有時冷靜但是也有不理智的時候。他為這個公會付出的時間才多久?但他已經得到如此大的回報。

  反觀自己、回頭來看玩世,給了凝香笛什麼?

  雲隱發現,若燕會責備他不僅僅只是因為他沒有選擇相信凝香,而是他應該要主動站出來,像久海那樣的袒護著、相信著凝香。

  凝香不願意說,因為他知道會員不會相信他。但是凝香最後看著他,而他卻只是告訴他:先摘下副會長的頭銜吧。

  所以凝香走了,所以月華霜出現,所以……

 

  久海,得到了月華霜。

 

  雲隱嘆了氣,知道想要勸回月華是不可能的,他走上前,隻身孤影。

  「這裡真熱鬧啊。」

  雲隱開口,然後兩邊都安靜下來。

  「怎麼了?難道是兩大公會在叫陣?」

  「……雲隱…」月華打了他的id,但是按出確認鍵後,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接什麼。

  「雲隱會長來到這裡有什麼事情?」天邪問,移動角色到雲隱身邊:「喔,對了,來看你的凝香嘛。」

  「天邪,身為一個會長通常都沒有太多時間說話。」雲隱耐住怒氣,反擊:「因為會長很忙,只有閒人才會一天到晚到處諷刺人。」

  「……看來雲隱會長失去他的雙手後變得會講話了啊,不知道是誰教出來的。」

  「天邪──」

  「兩位都安靜吧。」久海在兩人似乎要吵起來之前站出來制止:「我是不想管兩位的私事,不過要吵請離開我們家門口。」

  「哼,你們家門口?」天邪丟出一個哈哈大笑的符號,接著擺出挑釁的姿勢,說:「下一次我就會把他變成我家,到時候你們這些喪家之犬就通通給我滾出去吧!」

  「……你的意思是下次要挑戰我們?」月華捕捉到對方狂妄語句中的重點,掐頭去尾直接問。

  「不只是你們,當然,還有該倒的玩世。」

  「玩世倒不倒輪不到你這個背叛者說!」雲隱氣的想要原地pk,幸好久海接下來的行動阻止了他。

 

  「我們歡迎挑戰,勝不驕敗不餒。」落落大方、氣勢強悍的,久海接下挑戰:「不過我相信我們,很強。」

  月華看著畫面上跳出這句話,然後久海的角色轉身,指示所有會員組團臨時去推王,過程之中不慌不忙、冷靜有條理,放下心來。

  會長,果然還是應該這樣。

 

  『凝香。』

  『請叫我月華。』

  看著跳出來的密語,最終月華還是決定回覆:『什麼事?』

  『我……對不起。』

  『……』

  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月華選擇沉默已對。

  『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凝香。』

  『……雲隱……』

  『我知道,我知道你以後都會是月華……我只是想對凝香,說對不起。』雲隱打斷對方的話,說:『久海很好,你在一個很好的公會。』

 

  『夢霜,是好公會,你們要加油。』

 

  月華看著雲隱離去的畫面,曾經是眾人捧擁的會長如今孤單一人,那個這麼驕傲的人現在卻……

 

  「雲隱會長。」

  月華雖然不忍,但還是打算轉身置之不理,可是剛剛把會員們安撫走的久海卻調過頭,叫住了要離開的雲隱。

  月華看著久海。

  對方指給了他一個微笑和摸摸頭的手勢。

 

  「什麼事?」雲隱沒有轉身,站在原地問。

  「剛剛,帝國會長天邪說的話,你聽到了。」久海說:「敵人的敵人是朋友,更何況我們沒有過切身厲害關係,甚至──我們認識。」

  「雲隱,我們結盟吧。」久海說,往前了幾步:「天邪的野心太大、心太壞,讓他統領伺服的話,這個伺服只會烏煙瘴氣,其他幾個大公會──銀色連合和溫爾頓王國不會同意的。」

  「……久海,你──」月華有些懷疑的打出了語句,得到了久海肯定的回答。

  「沒錯,天邪的挑釁不是沒有原因,他對銀色連合和溫爾頓王國都放出了風聲,說我、或者是雲隱會長,有意統治伺服,然後提高稅賦什麼的……」

 

  「值得慶幸的是,那兩個公會的會長都不是白痴,他們已經有人過來詢問以及善意的提醒過我們。」丟出微笑,久海的語氣很輕鬆,但談論的卻不是這麼輕鬆的事情:「我們,都認同天邪已經太過分了,這樣的人,是該給他點教訓。」

 

  「所以雲隱會長,玩世應該還有能力、給背叛者一點處罰吧?」久海問著站在前方不遠的雲隱,而後者,靜靜的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