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巧的盒子放在桌上,他趴在桌邊看,手指不斷的敲著,似乎也沒有想要打開的打算。

  與京也、cielo的會面是一場意料之外的事件,更另他意外的是他竟然願意把久海帶去給他們兩個看。

  仔細想想那場景還真像是去見丈母娘似的……

  他無奈的用額頭頂著桌面,心中哀嘆所有一切都是他在自找麻煩,早知道就不要帶久海去了。

  可久海真的是……很溫柔。

  當天即使到了分開之時,久海也沒有問他更多關於要不要在一起的那件事情。似乎是打定了主意只要自己不提不開口,他就什麼也不問。

  耐心且溫柔的等待啊……

 

  『登登登──』msn特殊的刺耳敲人音效響起,他抬頭,看著跳出桌面的視窗。

  優鮮配?

  優鮮配怎麼會敲他?還真難得。

  把雙手放上鍵盤,他很隨意的敲上一句。

  『怎麼了?』

  『霜副,快上線啊!』優鮮配一看有了回應,馬上接續:『久海和帝國會長天邪槓上了!』

  顧不得回應,看到這句話他立刻點開桌面上的捷徑,熟練的輸入帳密後登入遊戲。在遊戲登入畫面的背景音樂響起時,他同時也想起過往天邪在玩世的種種。

  玩世不恭是他和雲隱一手創造起來的公會,打從最初只有兩三個人開始,一直到最後的三大分會以及無數小盟會,佔據所有主城,那是他全部的心血。他不能說天邪能夠在玩世中作亂沒有他自己的問題,但是天邪絕對是那種會惡意破壞公會的人……

  他和天邪曾經有過好幾次的私下暗談,天邪是個很聰明的人,他說話不會讓人抓到把柄,就算截圖下來,看起來也不過就是尋常的對話。

  天邪是個不好惹的傢伙,他已經處處小心,卻仍舊被他給弄出公會。

  為什麼天邪會在這個時候找上他們、找上久海?因為凝香笛就是他月華霜嗎?

 

  他上線,依循優鮮配給他的指示走到公會城門口,天邪滿身光鮮亮麗、帶著一群頭上頂著帝國公會名稱的人站在久海面前。

  久海身上什麼也沒有,只有那頂桂冠,還有手上閃閃發光的、那把加十長槍。

  「喔,話題人物出現了。」天邪看見月華,說著的同時還丟出一個微笑符號,只是怎麼看怎麼不友好。

  「……天邪會長。」他禮貌性的先打了招呼,然後用公會頻道直接問了久海怎麼回事。

  『這件事情月華,你不用管,我要打到他道歉。』久海用著少見的嚴厲與據說,但是很奇妙的,公會裡的人也大肆附和。

  『等一下!給我說清楚,怎麼回事?』月華制止其他人的吵鬧,但是還不等公會有回音,天邪已經又開口。

  「怎麼了?凝香姊姊,玩世敗掉了,現在要重新換一個公會?」

  月華一怔,訝異於天邪這種誘導似的說法:聽起來就像是在問他把玩世敗掉之後,接下來要對夢霜華月動手一樣。

  「天邪,玩世的敗退我很難過,不過,雲隱會撐起來的。」月華回答。

  「霜副不用跟這種廢物多說!」在一旁早已按耐不住的宵夜大喊:「這種人渣就是要用打得!打到他變成渣就可以了!」

  「他已經是──」一旁聽海跟著要罵,月華卻立刻制止他們。

  「你們安靜!」月華打斷他們的話,然後轉到公會頻道:『不要涉及人身攻擊,他會截圖下來告你們。』

  『月華說得沒錯,你們都安靜,公會頻道也淨空。』久海同樣的說:『乖,不然你們就先去打副本或是打寶。』

  『不要,我們要看會長給霜副討公道!』

  『那就安靜的看,把手拿離鍵盤一公尺。』

 

  「天邪會長,關於玩世我們跟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雖然對他們的敗退感到驚訝,不過這在遊戲中是常有的事情,我不知道這跟凝香退了玩世加我們夢霜有什麼關係。」久海說:「更何況,我與月華原本就約定了要一同創造一個最好的公會,月華只是回來實現他的諾言而已。」

  天邪冷笑,開口:「月華?看來久海會長對於凝香笛的身份瞭解很深啊……之前攻城的時候你們的人一度曾經攻下玩世的城。凝香姊姊,我記得妳好像也管玩世的攻城部屬吧?」

  「……我的確是有管,不過我如果沒有記錯,我在離開之前就已經將這個工作交給了敲打鳥。」月華回答,想起交接給敲打鳥時的無奈與擔憂,他暗暗嘆口氣:「前陣子,我貌似看見了敲打鳥現在在你公會裡。」

  「那座城雖然一度被我們攻下,不過最後不是回到你們帝國手上嗎?」久海補充,毫不勢弱。

  「久海會長想要表達什麼意見嗎?」

  「我只是陳述事實。」久海說完,丟出一個微笑符號。

  「那麼,請問天邪會長,今天帶這麼多人來我們公會城門口,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嗎?」月華不太想再和他糾結這些問題,公會頻道雖然安靜,但是聚集在附近的會員們並沒有減少。

  這群小朋友有太多都沈不住氣,繼續讓天邪挑釁下去難保不會有幾個被抓出來告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對於消失的凝香笛變成月華霜,並且把整個夢霜華月帶成了現在的大帝國感到好奇,所以帶大家來看看而已。」天邪說:「帶大家來看看,『傳說中的女神官凝香笛』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天邪,你……」

  「我們家的月華就是普通人的模樣,兩個眼睛兩個鼻孔一個嘴巴,只是長得特別可愛。」久海往前站了一步,說:「夢霜華月多虧了他,我們家的霜副才能夠成長茁壯到這個地步,我感到欣慰也感到開心,能夠得到月華。」

  天邪大概是沒想到久海會這麼正大光明的說出這番話而傻住,月華愣了看著久海打出在螢幕上的這句話,同樣也無法言語。

 

  「久海會長果然是我們夢霜華月的好會長啊。」一直安靜的待在人群中的若燕在此刻發言:「非常瞭解我們副會長和會員的心態以及心聲,我們大家都很愛霜副喔!」

  若燕說完,快速的從人群中衝出,然後年在月華身邊不斷的放愛心:「最愛最愛霜副了~!!!女王大人!」

  「沒、沒錯!我們最喜歡霜副了!」聽海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跟著衝到月華身旁,黏在那邊瘋狂的放親吻。

  『快各位!這是趁機吃霜副豆腐的機會!』艾蘭在公會頻道大喊,剎那間公會頻道整個炸鍋似的鬧起來。

  『喔喔喔吃霜副的豆腐!』

  『我也要我也要!』

  『吃豆腐的時間到了!!!!!』

  月華看著一群圍上來的會員,滿螢幕的愛心把他的角色掩埋,久海哭笑不得、無奈至極的制止在瞬間被刷掉,他忍不住的想笑,又忍不住的鼻酸。

 

  「嗯,我也很喜歡你們。」月華拿起存放在商城區的全頻喇叭,公開的對著全伺服器大喊:『我最喜歡我們夢霜華月的所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