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很大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的太多,快要消化不了了。


  如果追溯到源頭,或許可以到達高中最後選填志願的時候。雖然我不知道當時如果順序不同,現在的情況會不會不同……(是說把實踐填前面會有什麼不同嗎?)
  有時候不是這麼想承認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好像承認了,我就給自己畫了一道界線,再也飛不出去。但在現實上,還是有必須低頭的時候。寫著設計報告的感謝,我打從心底覺得:我其實只有這麼點能耐……
  說真的,我很崇拜十六,或許他其他地方為人詬病,但他在他的專業上,真的非常之強。當然全台灣他算不算最強我不知道,但在我所知道的範圍內,沒有人比他厲害。無論是遊戲上,或是專業領域上,我都覺得他很厲害。
  基本從認識他以來,我就把他當成目標在學習。我想要像他一樣有一個可以自豪的地方,想要強的像他一樣……

  是我高估自己了嗎?這一年來,我覺得非常的無力……

  我並沒有辦法去維持這麼多方面的事情,同時搞好一切。
  我也不如我想像的中的那樣,在自己的專業中隨心所欲……

  很多事情,甚至讓我覺得我追不上自己的同學。
  當被詢問到將來要怎麼走的時候,我甚至有點難以開口:實際上,我不知道該如何走。

  未來,感覺一片朦朧,我看不到。

  我覺得很無力。
  思考著自己當初真的選對地方嗎?其實我並沒有如我所想的,這麼適合這個職業?
  當所有人的作品呈現出來的時候,我強烈的覺得自己很虛。

  一直都被蒙蔽著的,是我。
  而一直蒙蔽著我的,也是我。

  或許,這只是畢業之前的不安(怕畢不了業);或許,只是太過憂慮。
  但我依舊不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