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到疲憊


  我感到疲憊。



  最近總是莫名的心情變差,雖然很快就想別的事情去分心,但總是在心中隱藏著。
  我覺得很累,有什麼正在改變。
  該說的已經說了,如果火勢仍就蔓延,我想也不能說什麼。
  我不想強硬的去改變,因為我累了。
  給自己套上一個枷鎖,就覺得疲憊,我是天秤座,沒有東西可以束縛我的自由。

  就算飛翔很寂寞,我想我還是可以忍受。

  我是一隻貓。

  已經在一個地方待的太久,所以我想離開。
  感覺疲憊,望著著火的地方,看著在火中的人們,我想離開。
  因為愛不了任何人,這不公平。

  不要愛我好嗎?
  因為那會讓我疲於維持。
  請都把我當成朋友,因為我不會愛人,而現在也依舊不會愛人。
  這樣,只會釀成悲劇--愧疚。

  我對愛失去了信心,因為我看見太多。
  膽小,所以我不想面對。

  現在,我只想哭出來。

  但我已經失去哭泣的能力,就連當初的背叛,我都哭不出來。
  能夠如此冷靜的說出:那就分道揚鑣,也是我所驚訝的。
  是否是已經沒有心?
  是否是已經心死?
  對一個沒有心的人付出,是不是就是不值得?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很喜歡。
  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貓和我的家。
  我很喜歡你。
  可是卻無法給你一般人會要的。
  我覺得很累。
  找一個可以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人吧。

  我是一個膽小鬼。
  我是隻貓。
  明明知道一個人的痛苦,卻因為疲憊的沒力氣去改變而放棄。
  我覺得很累。
  明明說完了,卻總是沒有辦法改變。

  火啊,你燒吧。
  我會靜靜的看。

  在我選擇為朋友的時候,就決定不會放下不管。
  當你說出不是朋友的時候,就形同陌路。
  我是不走回頭路的貓。

  把我當成知己,我會很樂意。
  把我當成朋友,我也把你當成朋友。
  喜歡我,可以。
  曖昧,可以。
  請不要愛我。

  那會讓我很疲憊。
  很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