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山 那人 那狗  觀感





  深山中,老郵差送了一輩子的信,這次,不只是送郵袋裡的信,還有父子傳承深深的感動。
  一個自然寫實,扣人心弦的山中傳奇......


  上面的是片子簡介(笑)。
  這部片子當初會知道是高中老師推薦的,是部讓人從心裡感動上來的片子。

  孩子因為父親長年在外,所以和父親不熟,從不曾喊過一聲爸。
  父親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孩子溝通,只好想盡辦法,每次回來都帶些東西。

  那天,孩子接替了父親的工作。
  那天,孩子要出門。
  那天,父親不放心孩子單獨上路,決定跟著他走一趟。
  那天,那狗也跟著一同出門。

  他們在路上碰到了許多事情,彼此也了解了很多事情,最終,孩子不自覺的喊出了爸。
  父親的感動,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全片幾乎都是敘述式的方式,可是光看劇情,便已能夠讓人感動甚至落淚(還是我比較容易感動!?)

  一路上,父親告訴孩子該怎麼樣寄送郵件,什麼地方該怎麼做,孩子體會到郵員的重要性。
  而孩子也告訴了父親很多事情,家中的母親是怎麼樣等待,家裡的事情該怎麼處理,還有,許許多多的過往。

  這部片子沒有用到什麼誇張的特效,有的只是平淡的敘述,敘述著這一趟旅程,這一趟傳承,然而,卻比許多電影來的令人震撼和感動。

  真的推薦去看看喔=ˇ=!



  沒意外的話,下一部就是有你真好!(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