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







  走在夜晚的道路上,一邊是呼嘯而過的車,一邊是即將關門的商家。望天天空黑的很美。
  每次看著黑夜,就會很想很想離開。

  是否總有一天,能夠離開?


  每次都很想很想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我逃避現實。因為現實中我既做不到什麼,也抓不住什麼。
  默默看著東西流失,默默看著一切轉變,無力改變,垂首。

  所以我逃進了遊戲中。
  明明知道是虛假的溫暖,卻迷戀不已。
  所以我逃進了漫畫中。
  明明知道是幻想的白日夢,卻不願醒來。
  所以我逃進了......

  只有黑夜擁抱我,只有黑暗保護我。

  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為什麼一個人也沒有?

  落井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