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腳尖,小心翼翼的踏過玻璃地面,輕巧的躍下台階,只要走出花園就離開這座城堡……

 

  「唉呀,我發現了一隻偷偷摸摸的小貓咪。」

  背後傳來的聲音溫柔的令羅伊渾身打個寒顫,立刻拔腿往前跑,只是跑沒幾步,腰間攬上的手臂輕易的把他撈回剛剛站的地方,雙腳離地之前羅伊使勁的按住了緊抱在腰上的粗壯手臂,扭腰回頭狠狠的撞上去!

  「小貓咪,這樣受傷的會是你不是我。」一隻大掌蓋在他的額頭上、手收緊,使的羅伊貼緊對方「雖然多了一點血腥味我是不介意啦。」

  「……混帳……」

  「嗯哼,我的小羅伊,你來到魔界這麼多年結果就是把混帳這句話學的非常順口啊。」再一次輕鬆制止羅伊襲來的拳頭,惡魔──盧恩吻上握住了的小拳頭,無視懷中臉色難看的羅伊,轉身把他往宮殿裡帶:「不過我上次說過了吧?」

 

 

  『再逃跑的話就要接受更嚴重的處、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