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霜副!怎麼辦?」

  「不要慌,沒什麼。」月華看到變故出現反而冷靜了,要是一直都沒事情他才擔心會不會有事後砲呢。

  『公會全員注意,加強戒備,法師往後退,一騎士護衛一法師,補師不准在亂跑聊天,注意前線血量。如果死掉了上不了線,就去論壇看看到底帝國他們做了什麼事!』他對著公會頻道宣佈,然後看見不遠的地方火狩掃出了一批刺客和盜賊,而前面的法師、補師都被殺掉了,那群進攻者直直衝向他這邊。

  「小金!放輔助!香菇唱暴風雪!」

  「是!」

  「知道了!」

  地上的大法術陣在轉,刺客們顯然知道馬上就有大法要下來,他們加快腳步跑向正在唱法的法師香菇,月華就站在那前面。

 

  「泥地!」算準了時間放出泥地,月華順代用捲軸丟另一個泥地「火牆!」

  大部分的刺客都躲過第一個泥地,但是卻陷入第二層用捲軸放出的泥地之中,之後又被火牆從中阻撓,卡在路上。後面的小盜賊們則大部分陷在第一個泥地之中,被後面追來的夢霜刺客們戳死。

  「暴風雪!」香菇的暴風雪詠唱五秒之後釋放,純智慧法師的大法果然可怕,一下吹死了決大多數的刺客,月華抓緊了時機帶著其他小法師、刺客把活著的冰塊一個個打死。

  「太、太好了……」

  「還好守下來了……」

  大家慶幸的互相道賀,月華笑笑,重啟火狩,提醒大家注意警戒。

 

  『霜副不得了了,帝國竟然在好幾個論壇上招募人擠爆伺服器,用人海衝我們城!』一個憶霜的幹部被幹掉後上不了線,看完論壇在SKY回報:『他要那些人來我們服開盜賊,然後一個人給一百!』

  『……真是大手筆啊。』月華淡淡的說,稍稍皺眉。

  這樣真的很煩,人海戰術在這種時候不能說沒用,雖然那些盜賊大概都不到五十等,在打的時候也只要一招就可以幹掉,可是那一群像螞蟻一樣淹過來的人群也不是這麼好惹的……

  可是現在無論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只要守住……剩下五分鐘。

 

  人潮洶湧的彷彿城中最熱鬧的市集那樣,月華發誓他就算在逛市集都沒看過這麼多人,那個一小時一百打遊戲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到底天邪拉來了多少人?

  『會、會長、霜副,救命!我們不行了!』倒數三分鐘的時候,聖音那邊終於支撐不住,發出了求救:「人太多,小葉都被打死了剩下我跟風風還在,已經退到城心石外了。」

  『赭心,立刻過去!』久海毫不遲疑的下令,把其中一隊機動隊調過去支援。

  『沒問題!』

  人太多,剛剛沒事的兩座小城已經在第一時間被敵人攻下,在那邊的人月華沒有讓他們再去搶回來,而是調動了大部分到憶霜幫忙守城。

 

  『快點!快!』聖音幾乎是喊了出來:『不要啊───』

  『聖音!』

  『霜、霜副……我死了……』聖音的聲音像是要哭似的:『門口……只剩下風風……風風只是魔導……』

  月華心一冷,就算是他,也不可能在那片刺客海裡面活下來。

  憶霜的城看來,救不回來了。

 

  『……等等,誰最靠近憶霜主城,去城心石那邊看看。』久海突然說,月華一邊丟出魔法,一邊注意著公告。

  可是等了一陣,都沒有看見上面有跑馬燈顯示憶霜的城被帝國奪取。

  這是怎麼回事?

 

 

  全域小喇叭:「小草,我已經預先送了新婚禮物別忘記請我喝喜酒!  京也」

 

  『──媽啦京也你這混蛋!!!!!!!!!!』

  『哇賽霜副罵人了!』

  『霜副生氣了!』

  『京也,京也是誰啊?』

  『京也這名字好像聽過耶……』

  SKY炸開了鍋,月華聽著會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那段全域小喇叭,感覺臉越來越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