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華霜

 

  攻城的大批敵人一波一波跟水一樣的逼近,月華站在要道上施放著魔法,身後的隊友們盡責的放著祝福與補血魔法,偶爾還會偷用十字驅魔看看能不能把穿著惡魔屬性衣服的敵人打出去。久海在門口守的算是可以,進來的人不多,大部分都被路上的補師和法師用光獵火狩掃出來,送回重生點。

  會客室裡陸陸續續有著零星的回報,問題不大,久海和他都可以抽出手來解決,就算沒空,一些機動組的人員湊一湊也能夠應付。

  月華決定這些機動組的等城戰結束後就讓他們組織一下,該提調上來當幹部的就該帶著訓練了。

 

  『月華,門口闖過了一個刺客。』久海在難得冷清的公會頻道內出聲:『應該是往你那邊去的。』

  『我知道了。』月華回答,身邊的補師小金自覺的開了光獵,雙重掃蕩隱身的刺客。

  隱身的刺客是法師和補師的最大敵人,這兩職業的血都很薄,隱身後的刺客只要一招幽冥一擊基本這兩個職業的人就可以飛了,無論你裝穿得多好。正因為如此,法師與補師的火狩、光獵也是威力強大,無論你刺客點的隱匿多高,都一樣百分之百照出來。

  只是照出來之後怎麼解決就是個大問題了,現形的刺客基本都會直衝過來,好比現在被月華掃出來的那個女刺客。

 

  「泥地!」月華一揮手丟出去降低速度的泥地,退了幾步接著丟出了小法術:「雷爆!」

  「暴風雪!」旁邊跟團的法師追加大範圍魔法,很好的利用了月華攻擊的空檔唸大法術的咒語,補師也跟著放緩速之類的輔助法術。

 

  『殺出去了。』月華回報,然後公會頻道回覆到安靜無聲。

 

  「霜副,照這樣看來應該沒問題的。」或許是越來越少接到漏殺的消息,旁邊的法師如意說:「帝國也沒什麼好怕的吧?」

  「不能這麼說,到最後一秒都還有危險的。」月華回應,鼓勵大家繼續堅持,再十分鐘就結束了。

  「直到最後都不要鬆懈,別忘了,對方是帝國,吸收了前第一公會玩世不恭的人,再加上聯合的公會,他們有一定的實力的。」

  月華沒有說出口的是,來攻城的人數感覺起來少了些,聯合了起碼四個公會的帝國應該不只這點人數,憶霜那邊守得很順聽起來也是人不多……那麼剩餘的人在哪呢?

  不過話說回來,天邪不像是這麼傻的人,他現在為什麼要發動聯攻?整個伺服器的混亂都還沒有平靜,這動作無疑就是高調的引起所有人注意──是在偷偷進行著什麼嗎?

  攻城倒數五分鐘,大部分的城戰已經成定局或停止,月華仔細的回想了今天的戰況,確定自己並沒有遺漏哪些部份,可總覺得很不安心。

  「久海,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月華對著麥克風說:「感覺上少了很多人。」

  「我也這麼覺得。」久海回答:「但是憶霜和其他城那邊也沒有帝國跟其他公會的人。」

  兩人沉默,會客裡寂靜無聲。

  「那麼會長我們?」挑高問,雖說現在憶霜大小事都是他跟聖音負責,可是在城戰這樣的大事上畢竟沒有常常接觸,他還生手的很。

  「『穩住。』」久海和月華同時這麼說,然後再次回到安靜之中。

 

  夢霜的城外已經沒有再攻城的大隊,根據回報各城外的隊伍也都撤走了,包括那兩個原本要棄守的小城。

  這樣的情況反而讓月華更不安,就他所知天邪不是這種嘴砲王,他說到就會去做,就像以前他說他會取代他副會長的位置、會得到玩世不恭的地位一樣。該死,他根本想不出來到底眼下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最後兩分鐘。

 

  「會長霜副!敵人!」先是小城的領隊大喊,之後就聽他幹聲連連,不到十秒鐘他憤恨的大喊:「媽的我們被秒掉了!城堡失守了!」

  「──光獵跟火狩常駐!刺客隱匿到城心石和各要處門口!」月華立刻下令,但是大概半分鐘後,陸陸續續回報的是被秒殺的情報。

 

  「刺客,全部都是刺客!」

  「而且他媽的全部都是帶著地震卷的刺客!」

  「刺客後面衝進來的是補師,我好像走在路上被人爆打一頓……」

  「我都不知道我們服有這麼多刺客──媽啦一轉的小盜賊來湊什麼熱鬧還踩我!」

  月華聽著一個個在會客室裡怒吼的聲音,心裡一沉。

 

  竟然給他來個人海戰術……天邪從哪裡找來這麼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