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說起搶城的話就是兩天後的攻城戰,久海和月華極度重視這件事情:挑釁先不說,主城被搶走不是只有失了面子這麼簡單,公會的賦稅、商人玩家的加倍成功率和練功玩家的城堡副本都會失去。久海脾氣再好也不可能白白把東西拱手送人只為了和平玩遊戲。

  有時候,人還是要爭的,特別是對方打上門來的時候。

  月華轉而把心思用到守城方面,他們目前佔據四大主城其中之一,然後憶霜有一個小城,其他還有兩座算是營地一般的小小城。小小城守不守無所謂,他決定拋棄這兩座小城,但是主城和憶霜的城絕不能丟!夢霜這邊有自己和久海坐鎮他不是很擔心,宵夜那邊由哥哥上來守的話搭配若燕基本城心石是不會被攻破的。

  但是憶霜就很讓他擔心,聖音和挑高兩個雖然夠強,可是其他會員的等級還差的太多,更重要的一點都是女孩子,而且都是以補師為主的女孩子!不是說補師不好,他的凝香笛當初就玩到可以pvp殺人,但問題是憶霜的會員們不是,他們補血可以補的很好,要說戰鬥就有點困難了。

  月華考慮把本會的人調過去,可是本會的戰鬥員……聽海不能、宵夜不能、若燕不能,那麼還有……

  月華把想到的、可能的名字先一個個寫下來,接下來在會客室裡詢問各個幹部有沒有推薦的人選。

  長長的名字列了一串,月華排出了陣容卻有點沒底。

 

  『別這麼擔心,月華。』用了另一個單獨視窗,久海這麼敲了月華一句:『我們沒問題的。』

  『嗯……我這麼希望。』他說,苦笑。

  『月華,別太大壓力,他們人真的很多。』

  『沒人會在戰前給自己洩氣的,久海會長。』月華沒好氣的說了,切回遊戲看看。

  幾封私信、公會頻道的聊天沒斷,但都是在討論關於挑戰的事情。

  『說起來,玩世不恭也有城,他們沒問題吧?』久海突然提起了最近剛結盟的盟友,問:『我記得他們退出大半的會員,雖然只守著一座城可是……』

  『有那位芙蓉嫿在,我想大概沒有太大問題。』月華回答,『那女孩有心,應該也有足夠的力……他們不能因為跟我們結盟我就總幫他們的。』

  『你能不幫他們我才高興呢……』久海說,按了一隻花給他。

  『喂別這樣,那始終是盟友的。』月華突然發現自己最近很常在安撫久海,似乎不只是久海覺得他變了,他也覺得久海變了。

  但是這種改變指讓人覺得親近,他也覺得很愉快。

  『ㄌㄩㄝ』

  『告非注音文!你什麼時候也會打注音文久海!』

  『這是非常時期用的東西,就像你遇到了京也他們就會戴上熊帽子一樣。』

  『……你果然在記仇。』

  『我畢竟記憶力很好。』久海回得很順:『要我忘掉不容易喔。』

  『那麼怎麼樣你才會忘掉?』月華當然不會漏聽久海的話中話,他乖乖的配合了。

  『嗯──再跟我約一次會?』

  『……我們約過會嗎?』

  『上次都去拜見丈母娘了。』

  月華相信cielo聽見這句話絕對會秒了久海,就不知道他這次開的到底是什麼職業。

  『那既然都知道拜見丈母娘,幹麼跟丈人吃醋呢?』

  『……月華,你的嘴啊……』久海打了很多的點:『哪天我一定要讓它說不出話來。』

  『──我們八字都還沒一撇你就懂得威脅我了,我還是快點跑好了。』月華故意的說,然後打住話題:『好了,我把小組名單傳給你,你看一下。』

  久海也識相的不再提起這件事情,公會成員全心投入到及降到來的城戰上。

 

 

  攻城的當天,伺服器竟然呈現滿載狀態,這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徵兆,因為這代表要是掉了線就會上不來。

  月華看著逐漸集合的會員們開始感到緊張,在他成為夢霜的副會長之後,他們的城戰從來就沒有一次失敗,他應該不害怕的。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擔心。

  不能輸的壓力在這時候特別的沈重,就連以前在玩世他都沒有這種感覺。要是這戰輸了,公會的成員們不只要面臨沒有城、還要被整個伺服的人當作笑話好一陣子……

  宵夜、聽海、挑高……還有久海。

  他拒絕發生這樣的事情。

 

  『公會頻道淨空,城戰期間不准隨便用公會頻發話;隊長進會客,隨時準備聽從調動。』久海發話,戰前濃濃的緊張感感染了每一個人。

  『現在先公佈所有組別的任務,記住不要隨便亂離開崗位,一有問題立刻回報。』月華緊接在久海之後開口,然後開始把每一組每一項任務發布出去,順便提醒可能發生的事情又要怎麼應對。

  他其實在這時候會很感謝玩世,因為在玩世時給了他很多排練和攻城經驗。

 

  『大家用平常心去看待,不要怕,』月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公會頻道打出這句話,也在語音會客中說了這句話:『我們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