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如果cielo在這裡,那麼京也沒有理由不在!
  幾乎是瞬間想起這件事情的月華跳起來,四處看。原本圍在一旁的眾人都被他們家一向冷靜的副會長嚇到,也跟著在他身後竄來竄去到處晃。
  「怎麼了月華?」久海爬起來,問。
  「是京也他們!」他開心的說,繼續在四周找尋可能的人物:「他們又回來玩網遊了!」
  「唔……是嗎……」久海有些平淡的回答並沒有激起月華的疑惑。
  不過繞了一大圈的月華並沒有看到cielo,看來他開心過頭,忘記在遊戲中只要小喇叭廣播不管在哪裡都看得到的,也許他們不在附近。
  他發了好友申請給cielo和京也,果然不久後收到了同意通知。
  兩個人一個都在新手村附近,顯然的剛加入遊戲沒多久。
  他發了訊息問要不要帶他們,得到的是京也回覆暫時想先自己玩玩看。
  雖然沒辦法馬上見到過往好友,但是知道這個消息也足夠讓月華開心了。久海看著高興的有點燒過頭而在頭上帶上了熊帽子、手上拿著棉花糖的月華,安撫了在旁邊看傻眼狂問霜副是不是發瘋了的會員,無奈。

  「月華,你把大家都嚇壞了。」久海說。
  「咦?是嗎?」月華絲毫沒有察覺不對「你看這是我在之前那遊戲的造型,超可愛的對吧!」
  久海無言,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是……怎麼看怎麼不像月華啊!還是這才是月華原本的模樣?
  「……霜副說了他超可愛……」
  「霜副你怎麼了跟會長結婚有這麼開心嗎!?我也想跟你結婚啊!」
  「霜副快恢復正常啊──!」
  會員崩潰的大喊,久海把趁機亂來的會員巴了一掌,然後把大家都派去打材料。

  「所以你覺得我帶兔子帽比較好還是帶熊帽比較好?」
  「……京也比較喜歡哪種?」久海問。
  「大概是熊帽吧?不過cielo喜歡貓耳,我應該去買頂貓帽。」
  「……月華、小月華、小霜,快恢復正常吧──」月華會不會太喜歡京也他們了?沒看過這麼瘋狂的月華啊!
  「我很正常啊。」
  「……月華我很喜歡氣球帽子,你帶帶?」
  「你不是比較喜歡我帶著花冠嗎?」
  好吧,久海算是比較不難受了,起碼月華沒忘記他。
  在電腦前面的樂華真是快笑死了,他把帽子拿掉,換上花冠。想想自己也真是太開心,看看到現在公會頻道還是這麼吵鬧就知道把這群小朋友嚇的不輕。
  「月華你不去找京也和cielo他們了?」久海問。
  「不了,他們說要自己玩一陣,八成會練到某種程度再來找我吧。」
  「……真讓人嫉妒啊。」
  「嫉妒什麼?你要是希望我不理你一陣也可以喔。」
  「……我嫉妒他們一出現就可以讓你整個人大變。」
  「這……也不是這麼說啦……」畫面上的月華頭上出現這幾句話,之後就轉成了私頻。
  『他們……應該說京也,是我入了遊戲後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給了我很多啟發的人。那個,雖說也是很喜歡他們不過總是……』
  『總是怎麼樣?』久海乖乖的配合轉了私頻,問起話來總感覺有種濃濃的醋味。
  『……你吃醋了嗎?』
  『明擺著呢罈子已經破掉了。』久海也不諱言的回答。
  『好吧看在你這麼老實的份上……我說那個,人也是有能愛跟不能愛的──』
  『月華霜!』
  『喔,逗你的。』真是好有趣。
  『……我突然覺得月華你以前都是偽裝的。』
  『所以你後悔了嗎?』
  『不,但是我很糾結。』久海回答:『糾結京也他們如果早點出現我就會更早發現你也很有趣,但是我也很糾結他們出現後你的注意力都在他們身上。』
  『現在發現不晚。』月華安慰他:『我剛說到哪?』
  『……月華……』
  『喔人也有能愛跟不能愛的分別。』月華翻了翻對話紀錄,然後繼續說:『京也那就是不能愛的人,也只有cielo鎮得住他。』

  『選對的人來愛會比選愛的人來的更好。』月華這麼說,而久海那邊沉默。
  『──所以,我是你認為對的人?』
  『我已經不相信一見鍾情。』
  得到所愛之人的認可應該是開心的,可是在聽了這番話後應該不會有人開心的起來,樂華雖然知道自己是實話實說,可是也不禁擔心這麼直接的話會讓久海難過。
  久海對他……是真的很好。

  『所以……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呢?』久海問,角色上沒有任何動作。
  他有些不安。
  『──比朋友更好,但是……』他試著去斟酌更好的用詞。
  『不到戀人的程度嗎?既然如此又為什麼答應了?』
  『……是好友、是喜歡、還是戀人我基本分的出來。』他只好回答:『所以就……』
  『我明白了。』久海打斷了他的話,丟給他一個微笑的符號站起來:『來去打怪吧。』
  他眨眨眼,有點轉不過來。
  『打怪?』
  『沒事,我只是……發洩一下。』久海說。
  平平淡淡的說法,卻讓月華心中有點──寒。他不後悔實話實說,但是卻對現在的情況感到害怕。

  可眼下,說什麼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