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我……有這麼讓人不放心嗎?」

  久海那邊安靜許久,然後樂華聽見了細微的一句回應『因為你從不曾給過正面的回答……無論好或不好、是或不是之類的。』

  被反答的語塞,樂華有些怏怏的,兩方就這麼沉默下來。

  『月華?』

  「說起來呢,你到底為什麼喜歡我?」大概是有點豁出去了,也可能受了剛剛回國的京也和cielo的刺激,樂華直接的問:「前面一切都可以用『你已經知道我是誰』帶過,我也不問你那個等待我和夢霜華月的成立原因到底是真是假,可是為什麼?」

  「我──我們就算見過面,當時也是不認識的人。」

  『你信一見鍾情嗎?』久海很快的反問:『我信,所以我等。』

  「……我信,但是通常一見鍾情都會黯然收場。」

  『所以一見鍾情要配上積極行動。』久海回:『我說實話,在最初不知道你是樂華前,我管我的心管得很嚴的,我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這麼的溫柔對待。』

  「……你的局埋得真遠。」

  『為了追到你我可以賭。』

  「你沒想過要是我不喜歡男人怎麼辦?」

  『那就當兄弟吧,我知道這種事情勉強不來。』

  「真爽快啊……」

  『有些事情,得不到只能跨過去,以後都會成為回憶。』久海說:『你不也是?』

  樂華看著螢幕,久海的角色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身邊丟起了花,一朵一朵圍成了愛心。

  「……你家錢多呢,就這麼沉默著丟花吧。」

  『──要替我省錢的話不如辦亞太吧?』

  「你確定?」他操縱著月華坐在地上轉轉轉,久海一邊丟一邊給他笑臉。

  『不好嗎?省點電話費?』花朵終於圍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久海停了一下,往外走幾步,然後又拿出了別種顏色的花開始丟更大的愛心。旁邊的公會成員圍了過來,很自動自發的站成了人牆當另一顆愛心。

  「我也不介意啦,不過亞太有分手機之稱,你確定就好。」樂華回答,聲音裡帶了點笑意。

  『……那我們還是辦威寶好了。』

  「不要,收訊差到我會吐血。」

  『月華,你也挺任性的。』久海在那邊輕笑,語氣及其寵溺:『那我只好表示一下我的錢很多了。』

  「你這討厭的混帳。」說完,樂華掛了他電話。

  螢幕上的久海連忙走到月華身邊,一邊丟哭泣一邊哀求下跪,旁邊看戲的會員們大笑,若燕踩過那一圈圈的花朵愛心蹭到月華旁邊冒親吻,下一秒被久海一槍打飛。

 

  「搶霜副!快搶霜副啊!」若燕邊飛邊喊,出了螢幕外面。

  「跟會長搶霜副!」聽海在挑高前往分會後便變成若燕的好搭檔,開始會跟他一搭一唱的鬧事。

  「喔喔我也要我也要!」

  「霜副是我的!我的!」宵夜跟著起鬨,這八成是妹妹。

  「宵夜你哥呢?」

  「感冒睡覺了。」若燕很快的回答。

  「……若燕你怎麼知道?」久海意外迅速的問了。

  「若燕哥每天都會打給我哥啊。」宵夜直白的回答,然後月華看見公會頻道靜了一陣,接著飛快刷頻。

  「……『若燕哥』?」

  「嗯哼!親愛的女王大人,無論怎麼樣我最愛的還是您喔!」

  「可惜,我一點也不愛你。」

  「女王大人我的心好痛,可是我覺得好爽……」

  「若燕你這變態。」聽海按了新動作『痛心疾首』。

  大家笑成了一團,樂華的手機振動,通知傳來了簡訊。他打開看,是久海。

 

  『讓我可以寵你、給你一個可以任性的地方。』

  他低著頭把頭抵在桌面上,雙手握著手機,最終按了一串字。

  『我就試試你這受虐狂有多受虐。』

 

  發信,沒多久螢幕上的久海就停止了按哭泣和任何動作,月華也靜靜坐著,公會的成員還在旁邊大吵大鬧。又過了一陣子,全伺服頻道竟然刷出了大大的紅字,小喇叭訊息一下子刷了十幾次!

 

  「月華我愛你!我們結婚吧────!」

  他差點沒一頭把螢幕撞破。

 

  『剛剛那是會長發的嗎?』公會頻道靜下來了,許久後聽海才愣愣的問了。

  『是吧……前面不是有發信者的id嗎?』宵夜說。

  「嗚嗚嗚會長你怎麼可以跟我搶女王大人!」若燕哭哭啼啼的衝過來,開始對著跪在地上的久海丟火焰瓶:「人家不依啦不依啦!」

  「……若燕把久海燒死的話,我就再也不sm你了。」

  若燕立時停手。

  「月華你還是讓他燒死我吧。」久海在這時候才開口說話,一說話又是讓大家瞠目結舌。

  小小火焰瓶打出來的數值不過幾百,久海的血可是以萬在計的。

  「不,你的血要拿來幫我擋怪,區區火焰瓶太小看你了。」

 

  「……我現在才發現霜副好可怕啊……」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一旁看戲的挑高惡寒,說。

  「都說是女王殿下了當然值得敬畏。」聖音一邊說著,一邊在頭上冒愛心。

  笑鬧不過幾分鐘,接踵而來恐怖的大量的私信就掩蓋了大部分會員和久海的信箱、月華的信箱,死命的再問剛剛刷了十幾次的小喇叭是真是假。

  月華和久海討論幾句決定一致回覆:『謝謝指教。』然後開始開信、複製貼上。

  貼啊貼,貼到一封私信的時候月華怔住。

 

  『恭喜修成正果。 Ci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