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回到住地之時還是有點不平靜,以至於製完書同樣回來的若燕在他身邊打轉放愛心他都沒注意到。

  「霜副!霜副終於願意接受我了嗎!?」若燕不斷的對著毫不反抗的月華放愛心:「霜副我愛你,就算做m我也願意喔!」

  「若燕,我正好想試驗一下新的武器,不如我們去pk場一趟?」久海適時的開口,同時對他放了一個勾手指的符號。

  「會長謀殺會員啊──久海會長這樣不好,你這樣會讓霜副太孤立!」若燕反擊。

  「你放心,我只對你這樣。」

  「親愛的女王大人,快救救我啊!」若燕繞到月華身後,不斷哀求。

  月華是被那段很吵的哀求音效拉回注意力的。

  「……你還是去pk場吧,我讓小千千帶五百顆聖心去救你。」月華在看完對話紀錄後說,一旁的女祭司小千千舉手說好。

  「難、難道女王大人喜歡看這種刺激的嗎!?」若燕故意用非常訝異的模樣說:「那麼為了完成女王大人的願望,我就去吧!」

  「我改變主意了,你還是去白馬區比較好。」月華說:「我覺得久海s你不太好看,白馬有四條腿踩起來比較痛。」

  「……霜副,您不會想看到我洗白吧……」

  「白白淨淨比較可愛。」

  「既、既然是霜副的希望的話……」

  「挑高,你跟若燕再去製五百本書來。」久海發話,旁邊休息的挑高望遠跳起來!

  「會長!我們剛製完一百本耶!」挑高望遠難得使用大哭表情符號,引來一眾小法師圍觀:「我已經整整半個月沒有打怪、你讓我去副本吧!」

  「那好,你跟若燕去巨魔副本打一百個神心出來。」

  「……會長你殺了我吧。」挑高望遠希望完全抹滅,他轉向若燕,同樣難得的哀求:「若燕大人您行行好,不要再騷擾霜副了。」

  「這怎麼是騷擾!?我是在表達我對霜副崇高的愛。」若燕正經的說。

  月華思考了一陣。

  「若燕,你是個好人。」他說,然後在對方不斷發出愛心的聲勢之中繼續:「既然如此就打張崇高卷來。」

  「霜副想要崇高卷?」

  「月華你要崇高卷?」

  久海和若燕同時問道,月華丟出一個微笑符號:「嗯,我要轉送給挑高當作謝禮。」

  「感謝他為公會犧牲奉獻、能和這麼囉唆多嘴的人共處大半個月製書。」

  「……女王大人您想要小的閉嘴就直說不用這麼拐彎……」若燕終於講不出什麼話來。

  「霜副你是好人!」挑高幾乎要抹眼淚了,他一直就缺那張崇高卷,只是收又收不到、打也打不落,都快要放棄了。

  「謝謝,不要再發好人卡了。」月華回已微笑,然後趕人:「快去吧。」

  「欸……我有種被趕走的感覺……」若燕顯然的有些疑惑,不過還是聽從月華的話跟著挑高離開:「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

  久海在看著他們兩個離開後,無奈的發給月華一個微笑,然後說:「還是你厲害。」

  「還好。」月華淡淡的回答,開始再心中斟酌起要不要告訴久海他是凝香的事情。

  月華創造的時間比凝香早卻玩的比凝香少太多,他其實很訝異雲隱會記得他有這隻、甚至還拍到截圖……更訝異的是雲隱竟然會對他示好。雲隱是個不知為何很高傲的人,從來都只有別人對他示好拉攏,不曾見過他對別人做這件事情。

  自己還真是破了紀錄啊。

  不過當時雲隱留下的那句話讓他有點擔心,沒錯公會內的人知道他是某人的分身,但是並不知道他就是凝香。先不說公會內的知道了會怎麼說,光是『凝香笛就是月華霜』、『凝香笛是男的』這點就足以引起伺服的軒然大波。

  畢竟自己是男玩女,人妖一向是遊戲中相當受到爭議的話題,更不要說凝香身上還被糾纏著『玩世地下會長』、『玩世背叛者』這樣的流言蜚語。

  對於外人的想法他不太介意,但是他現在知道,自己很在意夢霜華月內的意見。

  就算久海說他不介意是真的,其他人又會怎麼想?挑高、聽海、宵夜……這幾個囂張又很有個性以及自主想法的孩子又會怎麼想?

  夢霜華月才剛剛開始往上爬,難道現在就要把他們打落下去了?

 

  「月華,你怎麼了?」

  「……我……」月華打了幾個點點點,最後還是回了一句:「沒事。」

  久海沒有問。

 

  樂華嘆氣,站起身走到小陽台,看著外頭。

  他是男生的事情在玩世只有雲隱跟若燕知道,雲隱是一開始就知道,而若燕則是猜出來的,他雖然沒有刻意隱瞞,但也沒有四處宣揚。

  當初到底為什麼會選擇女角?他問自己,可是卻早已忘了原本的理由。

 

  放在褲子口袋的手機振動,樂華拿出,來電顯示名稱為久海。

 

  『月華,不在座位?』剛接通,對方就這麼直接問。

  『在陽台上透氣,怎麼了?』他回答。

  『沒有啊,在遊戲上叫你叫不到人,打給你看你怎麼了。』久海回得很隨意。

  樂華笑了笑。

 

  『收人收的如何?』

  『順利進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聖音收下來的女孩子居多……』久海貌似有些無奈:『本會好多人知道後都說想要跳去分會。』

  『噗……啊,看來以後在cwt之類的地方可以看到公會本了。』他說。

  『……月華,原來你會去場啊?』

  『當然會。』或許是熟悉了也或許是話題輕鬆,他的語氣也輕快起來:『很有趣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有朝一日可能會出現公會本我就感到擔憂。』久海頓了一陣後說。

  『哈哈,久海會長也有害怕的東西?』他難得的隨著話題往下調侃。

  『我怕的是那個被配對的人不開心啊。』帶了一點憂愁的語氣,久海回答他:『你說呢?』

  『……久海……』

  『月華,有心事的話可以說。』久海沒有繼續在剛剛莫名變詭異的話題上糾纏,而是直接轉開:『或許有些事情我還沒來得及、也不適合現在說,但我希望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樂華一窒,差點把手機摔下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