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燕知道,現在的玩世不恭早已衰敗不已,其實自從凝香笛離開之後,這個公會就已經開始在倒數失去第一公會的榮耀冠冕之時。他不知道雲隱到底對這件事情有沒有領悟,可是他知道雲隱快撐不下去了。

  「雲隱,找我什麼事?」他問。

  「凝香笛還在玩吧?」雲隱直接了當的說:「在你現在那個公會裡?」

  若燕皺眉:「我怎麼知道她還有沒有玩?我知道凝香一直都沒上,累計未上線也都達到最高十五周了,三個多月快四個月。」

  「我想起來凝香有個別的角色。」雲隱說:「是法師,小男法。」

  「……所以呢?法師可是熱門職業。」若燕繼續沉穩的回答:「還有雲隱,你問她幹麼?想找她回來救你的公會?你不要忘了是你親手摘掉她的銀色王冠、是你把她踢出去的!」

  「……那是時事所逼,她會理解的。」雲隱回答。

  「是,是啊,時事所逼。」若燕覺得很生氣,連表情符號都顧不得丟了:「凝香從公會創立就跟你在一起,是你的副會長、連攻城戰都是她排的、她擬的戰術!說她捲走公會的東西、說她串通敵對公會,這種事情你信!?」

  「我不信!我不信啊!」雲隱瘋了似的大喊,字句一串一串的跳出來:「可是那種情況我能怎樣!天邪手上有證據,凝香跟溫爾頓會長的對話都拍的清清楚楚!我請人查過那不是造假啊!」

 

  「更何況,凝香自己都沒有否認!」

  雲隱記得那天他問了凝香,只要凝香說一句:『沒有』她就會相信,她會護她!可是凝香沒有說,凝香默認了。

  「我能怎麼樣?我只能先摘掉她副會長的職位、先踢她出公會,以後再──」

  「凝香這麼驕傲的人,她怎麼可能揹著『背叛者』繼續玩!」若燕回答:「雲隱,你太讓人失望!」

  「為什麼是我的錯!你為什麼不說凝香她不反抗?你們都怪我!怪我錯怪凝香、怪我不相信凝香、怪我丟了會城、怪我管不好公會!」雲隱一口氣吼出他的憤怒、疑惑和難過:「她只要說一句不是她我就會相信就會挺她!她只要說她沒做我就可以相信她沒有!」

 

  「可是她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說啊……」

  若燕看著雲隱,最終轉身。

  「反正,那與我都無關了。」他說,然後離去。

  雲隱孤零零的站在那,想起了過去曾經輝煌之時,他只要往廣場上一站,馬上就會有數十個會員出現站在他身邊一字排開,最多的時候甚至二三十個,聲勢浩大。他會很滿意的轉動螢幕,看著那好不容易在斜角才能看見全體的畫面,看見……

  在他身邊,站著一個樸素的女神官,全身上下唯一最昂貴的飾品就是他送她的星星髮夾,看見那個女神官頭上的銀色小皇冠,看見那個女神官的id……

 

  凝香笛。

 

 

  「女王大人!我回來了──!」

  月華看著那一面喊出這句話、一面衝過來的若燕,幾乎是瞬間反應的雷鳴推過去,看著那個智者飛出螢幕外,他才想到自己做了什麼。

  「女王大人,您好狠心啊!我這麼想念您~」

  「喔?我也只對你才會推雷鳴啊。」月華很隨意的回答。

  「若燕,我想起來,最近公會裡有原料,為了將來著想你去幫忙製作魔法書吧?」在一旁的久海突然開口,順帶丟出幾個微笑和拜託符號。

  「欸──可是製作魔法書好累,會長我很懶的。」

  「那,我請挑高當你的助手如何?」久海打出了溫和的微笑表情,說。

  「會、會長!?」在一旁的挑高差點沒嚇死。

  「嗯……好吧,勉強接受。」若燕走到挑高身邊繞了一圈,連連丟出愛心符號:「小挑高的話我就勉強去製個魔法書吧。」

  「我、我才不要!會長,為什麼是我!?」挑高哭笑不得,問:「我最近沒纏著霜副啊。」

  「……這跟我又有什麼關係?」月華無奈,問。

  「誰不知道纏著霜副會被會長惡整……也就若燕敢這麼做了。」挑高說。

  「挑高,不然你跟聖音和宵夜一起下副本,你選一個好了。」

  「……好啦好啦,製書就製書……」挑高斟酌再三,考慮到經驗不好賺,還是答應去製作魔法書:「要作多少?」

  「四屬性初階魔法都做兩百卷來。」月華接口:「有空的話光闇屬性中階魔法也作個五十卷。」

  「霜副,你虐待人啦!」挑高大喊:「那等於我今晚、明晚、後天晚上都只能製書耶!」

  「女王大人,在我製書的這段期間你要好好想著我喔……人家也會想著您的。」若燕打出哀戚的表情,這麼對月華說。

  「嗯,我會的。」月華回答:「我會想想你到底接下來還要製什麼書,安心吧。」

  「……沒關係我知道這是女王大人彆扭不敢承認。」

  「若燕,想要多吃幾發雷鳴,我不介意喔。」

  「喔~女王大人s我吧!」

  「若燕,三秒內你不去製書,我就讓你嚐嚐一秒十萬上下是什麼滋味。」久海繼續微笑,手上亮出那把漂亮的加十長槍。

  「好吧好吧……我走我走!會長太過分了竟然剝奪我一個小小會員的小小樂趣!」說完,若燕一邊丟著大哭的符號一邊往魔法工坊跑去:「嗚嗚嗚不要攔我~~~」

  剛剛回到駐地的宵夜正好看到這一幕,傻眼。

 

  「沒人要攔他啊……」

  「那白痴……」挑高罵了一句,讓身邊的小祭司幫他放了加速術,跟過去。

 

  看著被指使去製書的若燕和挑高,月華只在想挑高會不會被騷擾……

  應該不會吧?挑高挺強悍的。

 

  『月華,我們剛剛說到哪裡?』

  『分會名單,你還真捨得,連公會第一魔導都丟出去當餌?』月華用密語回答:『挑高是很難得的好手,你不怕他被若燕拐了?』

  『那也要若燕拐得走他。』久海自信滿滿的回答:『更何況,如果若燕只是因為你而留在這裡,我會吃醋的。』

  月華沉默,對於久海越來越常說出這樣的話語,不知道該說適應還是不適應,雖然心底會高興可是直覺上認為這不是什麼好事。

  好幾次,他想要問,可是問不出口。

 

  『你把聖音挪去分會當會長,那麼以後第一團的隨團補師改誰?』最後,月華問。

  久海在心中不著痕跡的嘆口氣,表面上還是笑著回應。

  『你有比較好的意見嗎?這幾個月你跟他們打副本打的比我多。』

  『……艾蘭不錯,我覺得……』將注意力放回人員調動上,月華回答:『我們應該多挑幾個,讓他們輪著來;好的補師越多越好,目前能夠算得上好的……實在不多。』

  補師是一個非常枯燥無趣的職業,然而擔負的責任卻很大:他們要夠機靈、夠專注,速度要快、操作要高,可以說是一個玩家要求嚴格的職業。在公會裡他看得上眼的補師只有目前是神官的聖音、女祭司艾蘭,還有一個男服事原生之罪。

  『這樣也不錯,我們的補師確實需要多多加強訓練了。』久海贊同,一陣考量之後說。

 

  『這樣吧,在聖音成為分會長前,先讓她帶著其他補師多多訓練一番,我們再看看有哪些適合教導的,慢慢帶起來。』久海說。

 

  月華嗯了一聲表示贊同,隨後再討論了幾句分會相關事宜,之後也加入了公會頻道的聊天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