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伊諾

 

  對這傢伙我該說什麼好……這傢伙的故事在舊版那邊放置的外傳裡面滿滿整篇都是!看舊版的時候應該可以看出來我把他設定成超神人這樣都沒有缺點,在新版裡面就稍稍好一點了。

  我對他這個角色的期望就是:難以接近、看似完美、有自己的原則、踩到雷會被揍,如果各位覺得他真是這樣,那就表示我成功了(笑)。

  這個角色的原型是很久以前我曾經設定過得一部奇幻小說,那故事算是構成我的某些小說世界觀的重要原型,目前有登場過的白詰,Thi Terone中的雙子,還有非常非常久以前寫的洛克人x(對你沒看錯)同人中登場的維娜都是在這個世界中有所歸屬的角色。

 

  因此,如果想看貝伊諾跟晨星、w、還有飄零伊人的後續,都會是『超展開~』!

 

  三神人是文中少數有設定到真實背景的人物,在這邊也略提一下好了。

  貝伊諾的外貌在文中寫的很清楚,海藍色的眼睛、金色的頭髮,左邊耳際的頭髮綁成小辮子,遊戲中長得比較中性,但現實上就像個男孩(娃娃臉)。

  伊歐.莫爾,年齡大約二十,是世界巨星,血親只剩一個妹妹,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英國皇家血統(就他自己的話來說不過就是旁枝的旁枝的旁枝),實際上也是因為出名之後才被狗仔挖出來的不算秘密的秘密。目前住在倫敦,喜歡喝伯爵奶茶、吃甜點,特別愛吃蛋糕和巧克力。小時候因為窮困潦倒所以作過很多事情,並不如想像和外表中的清純單純,非常溺愛妹妹,但是該狠心的時候絕不手軟(比如考試)。

  貝伊諾擅長的是法師、魔導等等法術攻擊系職業的操控,因此有『最強魔導』之稱。可是如果讓他去玩補師就會很悲劇,他可能會忘記補血或是補到最後因為覺得很煩自己上去打等王死了再幫隊友復活。

  關於貝伊諾有什麼疑惑、或是想看什麼的,再上噗浪告訴我吧!最近噗浪上不時上映奇妙劇場……有問就會回答喔~!因為貝伊諾實在很多都已經寫在文章上了,如果各位沒看過舊版的想看看外傳,我再貼上來。

 

  啊對了,因為目前再填的坑是月華霜,所以不必叫我現在填R.K或是別的了(笑),至於月華霜填完我想寫什麼……

 

  個人目前可能會想先寫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