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燕加入夢霜華月無疑又是讓這個伺服器更加混亂的情況,畢竟若燕算得上數一數二的賢者,對抗法術系的時候更是強悍的讓人害怕。

  紛紛猜測著下次城戰是否會是夢霜華月崛起,這些流言統統沒有傳進夢霜華月的會員耳中。

 

  因為他們正在接受他們家新任副會長的調教。

 

  「霜副……會死的……」

  「霜副,我不行了……」

  「霜副……求你放過我們吧!」

  哀號四起的沼澤前,這是他們第三度挑戰這個boss──墮落精靈。月華霜沒有回答他們,靜默幾秒後下達指示:「休息五分鐘。」

  「喔耶!廁所───!」

  「麥當當我的麥當當都冷了嗚嗚嗚……」

  頻道內此起彼落的呼聲顯的好不熱鬧,會員們散的散跑的跑,語音聊天室中也都是些慶幸的聲音。

  可是沒有任何人埋怨月華霜。

 

  『我說了,他們會很聽話的。』久海笑,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月華,接下來還要幾場?』

  『這場推完就讓他們休息吧。』月華霜,一名黑色短髮、娃娃臉的青年嘆氣:『久海,你說為什麼你會招一群這麼……這麼有個性的人呢?』他斟酌了一下用詞,選了一個不太刺激的詞。

  『大概是因為我很有個性?』

  『這不成理由吧……物以類聚?』

  『呵呵……』

  久海的聲音低沉而有磁性,月華霜低下頭,半瞇著眼眸,纖長的睫毛刷出一層淡淡的陰影。

  『月華,你真打算帶他們攻下世界?』

  『……那個目標再說,但是起碼,先得佔領一座主城並且永遠守下。』月華霜回答:『我的目標是伊斯蘭德,既不算難攻,也不會難守,中等的程度應該足夠作為探路石。』

  『月華,你什麼系的?』久海突然問。

  『……這跟我們剛剛的話題沒有關係吧?』

  『我很好奇,中文系?』

  『我是設計系的。』

  『什麼設計?』

  『……數位設計。』

  『啊,所以也就是一直玩電腦的那個?』

  『嗯。』

  『哪間學校啊?』

  『……你想幹麼?我已經畢業了。』

  『欸──聽你的聲音我還以為……』

  『……你討打嗎久海?』月華霜皺眉,按出幾個憤怒的井字號。

  「霜副怎麼了?」幾個回到螢幕前的會員連忙問:「我們沒有遲到喔!」

  「沒事。」他回答「等等進去不准幫你們會長放輔助。」

  「咦!?月華沒有人這樣欺負人的啦!」久海笑著用自己的人物不斷的哀求。

  『哀求太下流了,去別處用。』月華霜說。

  『哪裡下流啊!』久海回,笑意滿滿:『對了月華,你到底多大?』

  『這跟剛剛的問題有關嗎?』

  『我想知道。』

  『……我幹麼告訴你。』

  『作為會長跟副會長,我覺得我們應該增進一下感情?』

  『……你再這樣我要掛電話了。』

  『好吧,五分鐘到了,開始吧。』久海笑嘻嘻的說完,然後指揮人物站起:『對了,那起碼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電話那頭沉默了許久……

 

  『永樂華。』

  『永月華?』久海有些驚訝:『跟遊戲裡一樣?』

  『樂,音樂的樂。』

  『……所以那唸樂華,不唸樂華?』

  『嗯。』

  『真巧。』

  『什麼?』

  『沒事,你以後就會知道了。』久海笑了笑:『我叫李海旭。』

  『……李海旭?』永樂華在想這個名字好熟:『你住哪?』

  『你都沒告訴我你住哪了,我為什麼告訴你呢?』

  『……當我沒問。』永樂華說完,讓月華霜站起:「好了,都準備一下,推完這場讓你們解散。」

  「喔~~霜副最棒了!」

  「霜副我愛你!」

  大家呼喊得時候,一個人突然冒出一句:「小霜可是我的!」

  不用想也知道那誰。

  「若燕,你怎麼會來?」月華有點意外,打出字句:「你要參與攻城?」

  「我當然是過來看看親愛的小霜霜有沒有事情啊~(心)」

  「等一下!後面的那個心是怎樣!你這變態離我們家霜副遠一點!」看到若燕宵夜就生氣,雖然他不是法術系的,但是賢者是法師的第二種選擇,也擁有著低階的魔法,對抗刺客來說也是足夠。

  他可不會忘記自己時常被這隻賢者給轟出去。

  「唉呀小宵夜你吃醋嗎?」丟出個飛吻表情,若燕無比認真似的立正說:「我可以接納多p。」

  「但是我不能接受。」一直安靜的久海突然移動,丟出微笑表情站到月華和若燕中間:「若燕,可以請你不要吃我們家月華的豆腐嗎?」

  「唉呀被發現了~」若燕不在乎的回答。飛吻的符號雖然看起來像是向著宵夜放,可是最初動畫開始的那個親吻卻正好對著月華霜人物的腦袋。

  看起來就像是親在月華臉上一般。

  「好了別鬧,宵夜回去讓補師加你,準備開打。」月華不甚在意的走開,指示著所有會員:「你們給我注意,好好的練習。我們下次攻城目標是『伊斯蘭得』,山岳之城,想要統一世界,先把那座城打下給我看看。」

  月華說完,所有會員一瞬間志氣滿點。

 

  「沒問題的!霜副!」

  「霜副你看著吧!我們一定會成功!」

  「霜副要是成功了你要怎麼辦?」聖音趁機提出要求:「霜副,要是成功了,我們定的網聚日你來吧!」

  月華霜沉默。

  「霜副,沒有獎品我們好沒動力……」聽海趁機哀求:「好吧好吧霜副!」

  「霜副,這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挑高也一同起鬨,「對啊,久海會長?」

  「問你們霜副,不過我很贊成他來。」久海停下和若燕的爭吵,回答。

 

  「好嘛~霜副~」

  「霜副答應吧~」

  月華沉默許久,最後終於開口。

  「伊斯蘭得,然後同時你們要守住現在這座城,我就去。」他說,然後在公會頻道就是高漲到不行的豪情壯志和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