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華組織要去打墮落精靈前,宵夜、挑高和聖音、聽海唱歌跟久海一同與他去打魔賦卷。

  「霜副,你真的要打這王?」挑高望遠問,一直在放哭泣表情:「我好討厭這個王啊……」

  「我也好討厭他啊……」聽海唱歌同樣說著。

  「我最愛他了……因為他超不抗物理攻擊。」宵夜奸笑,在自己的拳刃上塗毒。

  「霜副會,怎麼打呢?」聖音問,等著視戰術給大家放輔助。

  「久海去吸住他,讓宵夜當主攻。」月華霜回答:「挑高、聽海跟我,我們三個擊殺小怪,然後用魔杖擊打他。」

  「……霜副,我魔杖擊只有一等。」挑高望遠不好意思的說:「我以為那東西很沒用。」

  「霜副我也是……」

  月華霜沉默一陣。

  「那你們用毒沼術吧,能讓他中毒最好不過了……」嘆氣,月華說。

  「霜副,你到底打算走什麼樣的魔導啊?」挑高望遠想想連日來月華霜的舉動,真的很疑惑:月華點了四屬性魔法,沒有一個滿但是卻是所有怪都能打;月華使用的裝備效果無詠唱無延遲沒錯,可是卻同樣沒有屬性加成,對比上向聽海這樣的魔導,可能同樣用火劍術,聽海一發可以秒掉的怪,月華卻要兩發,但時間上來說卻是月華比較快。

  「自足法師。」月華回答:「不需要帶人、自己就可以護衛攻擊,這樣比較方便。」

  「……可月華,你現在有我們。」久海聽了,說。

  月華霜一怔,臨時反應不過來。

  「是啊霜副,你又不是一個人。」宵夜塗完毒,湊過來:「整公會的人都會聽你的。」

  「……當著你們會長的面你們謀反篡位啊……」

  「讓月華養我我也不介意喔!」久海笑嘻嘻的說。

  「去死吧。」瞪他一眼,月華丟出一個踢飛得動作:「準備了。」

  螢幕前的人兒,早已赤紅了雙頰。

 

  當然月華要的魔賦卷不是每次都會出的,他們一共在這邊守了三次王,才終於拿到了一張。

  等級八的魔賦卷──不及掩耳的,效果是dex加三點,luc加兩點,賦予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

  月華一次就讓他上了,這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

  「嗯嗯……這樣速度又更快了。」顯然的心情好,月華竟然連打了好幾個微笑符號,然後人物笑咪咪的晃出了王房。

  「會長,霜副看來心情超好的。」收起了武器的宵夜看著走出去的人,說。

  「看得出來……」久海笑,跟著走出去:「這人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啊……」

  「走吧,你們還要再等刷一次王嗎?」站在門外的月華回頭喊,他們幾個才跟了出來。

  「霜副,你接下來要打什麼?」聽海問「你先提醒我,免得到時候我技能來不及放快捷。」

  「嗯……下一個,先去打石魔像吧,要打黑色boss石魔,我要拿煮不熟的。」

  煮不熟的,最大傷害質加三,dex加兩點。

  「……那你接尾上什麼呢?」久海問。

  「蝦子。」效果是LUC加一、STR加三。

  「……煮不熟的 蝦子……」聖音忍不住笑出來:「噗哈……」

  「聖音,女孩別這樣笑。」

  「霜副太有趣了。」這個賦予完全就是為了搞笑才用的嘛!

  「你該不會還有什麼好 健康的、好 便宜的之類的賦予吧?」久海打趣的問,賦予的這些怪名稱有時也是一些笑點。

  「我有一套好 聰明的法裝。」

  「我服了你……」這次連挑高都笑了。

 

  結果最後他們並沒有打到煮不熟的魔賦,但倒是打出了一把地屬性的巨魔長杖。考慮到公會裡的大地法師等級不高,就交給久海收進倉庫。

  「副會,你覺得我用一套跟你一樣的裝好嗎?」聽海似乎想了很久,然後開口問:「無詠唱無延遲,整個超棒的……」

  月華丟給他一個微笑:「你說呢?」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大家丟出來都一樣的微笑,這時候在聽海眼中看來卻陰冷無比。

  「聽海,你傻了啊?」挑高望遠悠哉悠哉的打出一個大笑表情:「霜副說了,無詠唱無延遲,就沒有屬性加成。你可是冰雷法,靠的是屬性不是速度。」

  「唔……」

  「即使是同一職業也有不同的練法,你只要挑你最熟悉的方式,而不是公認最快最好的方式。」久海擺出一個摸摸動作,按在聽海身上:「你現在這樣,攻擊輸出很高啊。」

  聽海這才高興起來。

 

  回到公會聚集地的他們,意外的看見若燕。

  「若燕……」月華驚訝的叫喚了對方的名字,但隨即卻安靜了。

  賢者若燕走到月華身邊,先是對他按了一個敬禮的動作,接下來的對話卻讓人傻眼。

  「多麼可愛的超魔導,跟我去約會吧?不然我就天天拆你咒。」若燕不斷的發送愛心給月華。

  「喂你這混蛋!離我們家霜副遠一點!」宵夜看到先是傻眼,之後暴跳如雷大吼。

  「……變態。」月華冷冷的回。

  「若燕,請問你有什麼事情?」久海上前,擋在月華之前,對著若燕發送笑臉符號,正好擋住若燕的愛心。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若燕,進階賢者,明天大概可以轉成智者。興趣是搭訕魔導、巫師,男女通吃。」若燕好整以暇的打出一長串的話:「希望可以申請進入貴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