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之死


  我在茫然之中死亡。


  我們都在一種夢一樣的世界中渡過。

  在夢中做著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在這個時空中,在那個時空中,做著相同的事情。

  期待有一天會有不同,然後什麼也沒有發生。

 

  快要連夢想是什麼都忘記了,這個城市的空氣、水、和一切,我都不適應。

  茫然的站在街上,看不到森林的城市,川流往來的車潮與人群,忙碌著不知道在幹甚麼的忙碌。

 

  我是誰?

  為什麼在這裡?

  又為了什麼……留下來?

 

  逐漸死去的靈魂,腐化的心,敘述一個灰暗的天空和故事。

 

  孓然一身,想抓住卻什麼也抓不住的我。

  目標還好遠好遠。

 

  期盼著有一天能敲響宣告終點的鐘,終於能夠停下腳步的那一刻來臨。在那之前,我會不會就先迷路了?

 

  有好多東西從我伸邊消失了……

  我知道那是等價的交換,坦然接受後,悄悄隱藏起傷心,然後繼續走下去。

  只是越來越蹣跚的步伐,荒蕪的景色,眼前是一片灰黑……看不到目標和終點。

  也許,就這麼死在半路上。

 

  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