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或許只是,很無奈吧?


  在天空黑掉的那一個點上,突然的明白了一件事情:也許,也許,我從來沒活過?

  什麼又是活過呢?
  很遺憾,並不知道。

  每天日出日落,上學放學,交著以為是好朋友的朋友,過著以為是生活的生活。然而活著,到底是怎樣呢?
  看書,逛書店,畫圖,上網,玩遊戲,熬夜做作業。
  
  
  曾經覺得很充實,曾經覺得很愉快。

  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接觸到別的世界之時,發現自己離他們好遠。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會。
  很多事情無法理解,也很多事情沒辦法融入……

  「這樣的隔閡,好累。」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真的有我無法解決的事情。
  很多事情,不是希望就可以,不是想要就可以,也不是努力就可以。

  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太多。

  我需要很強,要不斷的往上爬,才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才覺得能夠配得上你。


  才覺得,自己能夠安心。


  「貝貝啊沒人向你這麼練功的。」
  當那人類騎士這麼說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在晃神中已經殺了一堆怪。
  「嗯……我晃神了一下……」
  「在想什麼啊真是……」藍髮的精靈無奈的拍了他的同族的頭,說。
  他笑笑。

  「不小心的……」
  只是,在認清事實後,有著些許的無奈和不甘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