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僕的對話

  內有閃文,沒帶墨鏡及可魯、或沒做好心理準備的請誤點入XD


  話說一直都很想穿女僕裝,但卻沒有合適的。
  最近中意起了瑪奇的女僕短。(大概是看會員穿的萌起來了)
  然後又決定說要去瑪奇團(歡迎大家期待我們家的露雅)
  所以就決定了--

  我要出女僕短!還要加貓耳和貓手。

  決定了之後就通知我家的這件事情。(他一直很想看)
  然後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我:我剛剛決定了去出女僕短!
  他:真的嗎??意思是說我可以看到妳穿女僕囉?『那我可以這樣這樣再那樣那樣嗎?』
  (先生你怎麼滿腦子這種思想)
  我:後面的這樣那樣是沙小……
  他:你懂的。

  ……這是我應該懂得嗎!?囧

  我:你覺得是配女僕頭好呢?還是配貓耳+貓手?
  (當時尚未決定,後來覺得如果用女僕頭的話,實在是很平凡……或許會看不出來是瑪奇呢!就決定了用貓耳+貓手)
  他:可以都要嗎?
  (你想累死我啊= =)
  我:……貓耳+貓手,手上拿翼魔大刀不覺得很有瑪奇的感覺嗎?
  他:……太有感覺了,我光想像就被妳殺死了。
  我:喔~你有萌嗎?有萌嗎?
  他:是啊!@@好興奮。

  以前他可沒同意過萌……
  看來這人語無倫次了。

  之後討論了一下今天在做些什麼事情,然後話題又跳回了女僕上。

  他:我一定要去的嘛= =+!
  我:那就是說我要叫你 主人 這樣的話了?
  他:我還有六天才休假,別讓我受不了啦!
  我:哈哈~那還是換成說 喵?
  他:不要換啦~只是可以等回家再說嗎……
  我:哈哈哈~喵~主人我愛你~
  (鬧的正起興)
  他:……我回去妳就知道了……

  囧!
  然後又安靜了一陣子,跑去討論別的事情。

  我:快睡吧!
  他:不要~我要我的女僕陪睡~
  (自己又提起這話題了)
  我:主人,我不能陪睡~夫人會生氣!
  他:哪來的夫人……你跟我睡了妳就是正室!
  (誘拐!?)
  我:那就要穿貴婦裝了……這樣就不萌了啊啊啊!!!
  他:……妳都年紀一大把了,怎麼萌……(喂喂)
  我:那你的意思是,我不管穿什麼都不萌囉?那我還是去出男劍長好了……
  他:沒有啦!開玩笑的!在我心中妳是最萌的!
  (灌輸成功了。)
  我:哈哈~你緊張了嗎?很怕看不到貓耳女僕嗎?XDXDXDXDXD
  他:你…你…你…什麼時候可以用這種態度對主人說話了!
  我:哈哈哈~還是很在意的嘛~那我就去定吧……希望別太貴。
  他:這個人完全抓住我的弱點了……(後面的話省略,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噗……今天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女僕上耶……
  他:我要去睡了……唉…今晚難以入眠……滿腦子都是女僕……
  我:……原PO好糟糕……

  中間有些比較丟人的話就先隱藏起來了……
  總之,這段對話還是很有趣的。

  啊!說到這個,在提起女僕之前,我正在看『我的腐女友』這本書,所以能說出這樣的對話,其實我有一種體驗書中的感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