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irth Online
重生傳說

  inside

    每個人的結束與開始:飄零伊人

BGM:Andalusian Rhapsody(Online game GE)

  啊……好無趣啊。
  看著眼前這個死掉的傢伙,我收回我的拳刃,對於這種隱身殺人的日子開始感到無聊起來了。
  並不是說我對這個職業感到無聊,而是對於整體。
  給我個好玩的人來玩玩嘛──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提不起勁來……
  記得曾經有個隊伍,當時好像是讓我覺得蠻有趣的。唉呀,時間太久,連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曾經在這個世界中,有過很快樂的一段日子。

  隨著玩的越多,走的越多,這一切,都變了。

  變得很多。


  連城也懶得回去我就選擇原地登出,反正也不會再回到這個世界了,而我一點也不覺得惋惜。

  或許所有的感覺,都在最早最早的那個世界中,丟了吧?
  現在即使想要再找,也找不到了。


  「請選擇您的造型。」
  看著簡潔的選單,彷彿讓我看見很久之前,第一個世界的影子。
  或許,在這裡。
  我所想找的……

  「黑髮,黑眼,ID為?」
  「飄零伊人。」

  給我點樂子吧,別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