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Online
重生傳說

  inside

    每個人的結束與開始:晨星

BGM:Theme of Al de Baran(Online game RO)

  噁心的感覺,痛苦的感覺。
  看著眼前的一切,沒有想到,竟然是如此的難受。
  我以為已經都過去了,我以為一切都過去了。

  但還是不行。

  在這有著妳的過去的世界之中,我無法繼續邁步。
  我以為在這虛擬之中,我可以慢慢的療傷,慢慢的淡忘傷痛,但還是不行。

  四處都是我們的回憶,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為什麼,妳要離去?


  將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隨手丟在地上,連同回憶丟下……
  到下一個地方去吧,離開這裡吧……


  「髮色為湛藍,瞳色為墨藍,請問ID為?」
  抱著我的時候,妳睡得最安穩,因為我的顏色如同黑夜卻讓妳感到安心。
  看著我的時候,妳笑得最燦爛,因為我的眼中有著妳的倒影。

  我還是無法忘記妳。
  永遠的……

  「晨星。」

  如同即將黎明夜空中的明星一般,妳笑著說這名字就和我的人一樣。
  而我始終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