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Online
重生傳說

  inside

    每個人的結束與開始:曜晨

BGM:Thank You(PS2 Tales of Legendia)

  每個夜晚,都會回想起那夜。
  將我們從現實之中的惡夢,帶到美好的天堂的那晚,那個白色衣服的姊姊。

  讓我們,得到前所未有過的幸福和快樂的那個姊姊,卻就這麼失去了蹤影。
  相處了一個月的,比親人還親的,甚至連我們的未來都已經著想的那個姊姊,只告訴了我們唯一的,有關於她的事情。

  『白詰。』
  與那個世界中的名字相同的名字,是我們唯一有的線索。

  曾是那個世界中的王者的姊姊,就這麼離去了。


  「去找她。」
  「去找她。」
  我和我的半身這麼說著,在口中,在心裡。
  用她告訴我們的東西去找她,用他教給我們的東西去找她。

  直到找到的那天為止。


  「不是這個人。」我的半身這麼說著,告訴我也是告訴其他所有人。
  「不是這個遊戲。」我說,輕輕的嘆口氣。
  不是這裡。
  也不是這裡。

  跳過一個又一個的世界,我們只是想要再次找到她。
  「走吧。」
  「走吧。」
  就像小時候那樣牽著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再與我們無關。


  不打算變更任何的外表,我要以這原先的模樣,去見她。
  讓她知道,我們過的很好。
  告訴她,一直想說的話。

  「請問您的ID是?」
  「曜晨。」


  不知道第幾個進入的這世界之中,是否有著我們要找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