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Online
重生傳說

  inside

    每個人的結束與開始:魔月

BGM:PUK2_haikyo(Online game Cross Gate)

  揮開手中的刀,低頭看著眼前的人。
  不是她。

  「不是這個人。」我說。
  「不是這個遊戲。」我的半身這麼說。
  我們在找一個人,一個把我們從地獄帶到天堂的人。

  她叫做白詰,曾經是那個虛擬世界中的王者。
  但她消失了。

  比父母還要親,除了我的半身之外,最重要的人,就這麼從我們面前消失,只留下一個名字。
  或者說,一個ID。

  但不要緊,我們會找……
  一直到找到為止。

  「走吧。」我說。
  「走吧。」我的半身說著。

  我們離開一個世界,進入一個世界,又離開,再進入……
  一次又一次的在世界中探索,尋找。
  我們用她所教導的東西生活在現實之中。
  我們用她所教導的東西稱霸在虛擬之中。

  魔皇,曜帝。

  繼白詰之後,成為傳說的名字。

  但我們還是找不到。


  不更改自己的任何外表,也不打算調整任何一切與外貌或是聲音有關的選項,我要用這面貌……
  去找她。

  「ID是……魔月。」


  直到找到為止……
  我會繼續的推開通往這個世界的路,直到找到她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